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求助】隔壁有个奇怪的大叔老是来骚扰我怎么办?(1)

#带卡论坛体

#之前那篇我找到你了的后续,没看过的小天使这边走→我找到你了附花絮

#开新坑系列www





【求助】隔壁有个奇怪的大叔老是来骚扰我怎么办?


1L 稻草人

如题。

好友说来这里求助可以找到办法。

我还不太会用论坛,请多指教。



2L ヽ(✿゚▽゚)ノ

管他求助什么先占沙发!



3L ヽ(✿゚▽゚)ノ

管他求助什么我要站大叔×LZ



4L ヽ(✿゚▽゚)ノ

不是、这个状况应该报警才对吧???



5L ヽ(✿゚▽゚)ノ

认真说请多指教的LZ太可爱了!wwwww

不对!LZ你没有被做什么吧???!!!



6L ヽ(✿゚▽゚)ノ

快报警啊!!!!

出事了就晚了还求助什么啊!!!!



7L ヽ(✿゚▽゚)ノ

LZ你哪片的?是不是已经被挟持了?要不要我们帮忙打报警电话吗?!



8L ヽ(✿゚▽゚)ノ

LS你冷静点!

LZ会在这里发帖说明暂时还没出什么事啊!

……虽然未来就不一定了。



9L ヽ(✿゚▽゚)ノ

喂!



10L 稻草人

……

你们想太多了。

或许是我表达有问题,但是有一点我能保证,不会有人身安全问题,大概。

稍等一下,让我把这个件事说一下。



11L 稻草人

纠错,不是说,是打字录入下来。



12L ヽ(✿゚▽゚)ノ

……赌五毛LZ处女座的。



13L ヽ(✿゚▽゚)ノ

LS我赌一根黄瓜。



14L ヽ(✿゚▽゚)ノ

等等这重点好像有些不对???

总之现在就是LZ其实是没有人身安全方面的困扰是我们理解错了?



15L ヽ(✿゚▽゚)ノ

应该是有其他方面的困扰?



16L ヽ(✿゚▽゚)ノ

其♂他方面的困扰wwwww



17L ヽ(✿゚▽゚)ノ

……LS快住手!LZ一看就是纯洁的乖孩子别带弯他!



18L ヽ(✿゚▽゚)ノ

说不定是她呢?

说起来LZ到底是男是女?



19L ヽ(✿゚▽゚)ノ

肯定是女的!

怪蜀黍和小萝莉的故事嘛!



20L ヽ(✿゚▽゚)ノ

啧啧啧,LS你还图样图森破~

现在帅大叔和小正太才是王道!



21L ヽ(✿゚▽゚)ノ

……

现在的年轻人啊【茶



22L ヽ(✿゚▽゚)ノ

……冒昧问一句LS的年龄是……?



23L ヽ(✿゚▽゚)ノ

你猜?



24L 稻草人

那个笨蛋,姑且简称他为O好了。

我知道称呼一位大我很多的长辈为笨蛋或者直呼其名很失礼,但是原谅我,我、真的、一点、都、不想、向一个明明快比我大、了、一、轮却厚颜无耻地要我喊他哥、哥的人用敬语!

……

抱歉我有些失态。

我是上个月搬到O隔壁的,因为离要入学的高中近。

我是在搬家那天遇见O的。

那天大概是上午十点左右,我正在指挥搬家工人为我搬运家具,可能是声音太大了打扰到了O——关于这点我很抱歉,但是上午十点还在睡懒觉的人我实在无法认同——O突然冲了出来,大概是想要呵斥我们,我知道打扰别人不好,而且还是以后要相处很久的邻居,关系还是要搞好的。

所以我先向O道歉了,说明了理由并进行了自我介绍。

结果O突然傻站在那里一会,猛地蹲下来抱住了我,一遍遍喊我的名字还哭了。

虽然很失礼,但我从未见过一个大男人哭的如此惨烈。

我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但是听哭声O好像很悲伤,我就没说什么拍了拍他当做安慰。

我本以为这哭个几分钟就好了,结果他竟然哭了半小时!

整!整!半!小!时!

最后我忍无可忍打了他的头推开了他才让他停止了哭。

后来他给我的解释时因为看见我太有亲切感忍不住就哭了。

……

你们随意感受下吧,反正我是不信。

接着,从那天开始,他就每天有事没事找各种借口来骚扰我了。



25L 稻草人

回12L:我是处女座,有什么问题吗?

回18L:我是男的。

回20L:他不帅。我有一米五的,不是正太。



26L ヽ(✿゚▽゚)ノ

我、我……啊!!不行了小稻草人快给姐姐抱抱感觉超可爱!

一米五还在正太的范围哟!



27L ヽ(✿゚▽゚)ノ

上午十点没起床怎么了!

我还有次下午一点起床呢!

成年人的世界你们小孩不懂的!



28L ヽ(✿゚▽゚)ノ

直觉告诉我邻居绝对不安好心!

不过LZ上高中,邻居比他大了快一轮……

这是要奔四的男人啊……



29L ヽ(✿゚▽゚)ノ

奔四的男人怎么了!

三十的男人一朵花!四十的男人一捧花!

成熟的韵味可是小屁孩怎么也模仿不来的!╭(╯^╰)╮



30L ヽ(✿゚▽゚)ノ

一捧花wwwwwww

明明就是大龄剩男何苦这么安慰自己wwwwww



31L ヽ(✿゚▽゚)ノ

哭哭啼啼的大男人啊……

如果是童颜还好但要是壮汉这画风就……啧啧。

还有哭了半小时也太过分了吧……



32L ヽ(✿゚▽゚)ノ

这就是老牛想要啃嫩草的节奏啊。

直接报警吧,LZ你还未成年吧?有权利这么做。



33L ヽ(✿゚▽゚)ノ

哎呀不是说了没人身安全吗LS不要这么认真啦!



34L ヽ(✿゚▽゚)ノ

不是我太认真,而是我谨慎。

你们想想,一个不认识的男人,天天往一个小孩家里跑,如果没有不安好心你们信吗?

保险起见还是报警的好。

不过LZ你家没有大人吗?有大人在的话不会允许一个陌生男人天天来骚扰自家小孩吧?

@稻草人



35L ヽ(✿゚▽゚)ノ

……LS说得好有道理。

等等我也有点方了,LZ你家有大人吗?

@稻草人



36L 稻草人

回28L:我12岁,他23岁。没有奔四。

回31L:他……虽然我不想说但浑身都是肌肉,不是特别明显的那种,但能让人感觉到力量感。

不是童颜,按照一般人的审美来说应该算帅的标准。

……还有我没觉得难看。

就是哭的时间太长了。

回34L:我说过没上升到人身安全的程度,只是有些困扰总是来找我,具体等我过会给你们仔细解释一下。

我父亲工作忙,不常在家,即使回来也是在晚上回来匆匆睡一觉第二天早上就走了。

我母亲在生我的时候就去世了。

所以一般我家里只有我一个人。



37L ヽ(✿゚▽゚)ノ

……你母亲的事我们感到很抱歉。



38L 稻草人

无事。

从一开始我就没有关于母亲的印象,所以没有太大悲伤,只是有些遗憾罢了。



39L 我是32

是我们太鲁莽了。

但是家里没大人的话LZ你还是小心点的好。

毕竟你只有12岁。



40L 稻草人

我知道了,谢谢关心。



41L ヽ(✿゚▽゚)ノ

……气氛好像有些沉重……

……还有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错觉,我觉得LZ已经没救了。



42L ヽ(✿゚▽゚)ノ

我也……

明明看上去嫌弃的很,但一旦有别人说不好却维护的很……

#这就是爱



43L ヽ(✿゚▽゚)ノ

等等LZ你12?!12岁上高中???

没有把高中打成初中???



44L ヽ(✿゚▽゚)ノ

家长不常在家这点是在有点……

不过LZ只有12岁,爸爸老是不在身边好吗?会不会太不负责任了?



45L 稻草人

回44L:父亲工作忙我理解他,他没有不负责任!既然不了解父亲请不要妄下结论。



46L ヽ(✿゚▽゚)ノ

……啊、我、呃…抱歉。



47L 稻草人

我也有些激动,抱歉。

还有,回43L:是高中,我跳级了。



48L ヽ(✿゚▽゚)ノ

……LZ新萌点GET√

原来LZ竟然是个父控wwwwww



49L ヽ(✿゚▽゚)ノ

12岁上高中……跳级……

LZ请收下我的膝盖!活的天才啊!【跪



50L ヽ(✿゚▽゚)ノ

行了行了散了吧,这会是一个秀恩爱贴【沼跃鱼已经看透一切.jpg





TBC


评论(8)
热度(352)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