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带卡】我找到你了拍摄小花絮

花絮一:
成人卡安慰第一次摘眼罩的仔土。
“呜哇哇啊啊啊!!!”
惊天动地的哭声响起,卡卡西刚准备出场就被带土抓住了。
看着带土一脸苦大深仇的样子卡卡西特无奈,给导演打了个手势表示暂停。
“你干嘛?”
“……”
“又闹什么脾气?”
“……你都没穿和服安·慰过我怎么能让那小子抢先?!”
“……宇智波带土你一天到晚都在想着什么?!”
“干你。”
“……”
“明明是你穿白和服的样子太诱人了能怪我?!”
“……”
卡卡西瞪着一双死鱼眼反手就给了带土一巴掌。
而因为真的被吓到哭的天昏地暗的仔土最后是被不知道怎么安慰人的仔卡一句“你再哭我就不理你了”给搞定了。




花絮二:
仔土准备挖眼被成人卡阻止。
少年浑浑噩噩地站在镜子前一动不动。
一分钟过去了,
五分钟过去了,
十分钟过去了,
一点动静都没有。
忍无可忍地导演还是喊了“卡!”。
仔土泪眼汪汪地转过了身。
“导演…我下不了手……”
“……又没让你真挖做个样子而已!”
“我也下不了手……”
“……”
最后这场戏是由用了变身术的成人土完成的。
所以正式版中的仔土看成人卡的眼神异常饥渴。
卡卡西:“……我真是日了帕克了。”
帕克:黑人问号.jpg




花絮三:
抱着卡卡西腰吃豆腐的十八土。
这场本来要由仔土用变身术拍的,因为那样更能有撒娇的感觉。
然而在带土的据(威)理(逼)力(利)争(诱)下,还是决定让带土来演。
“action!”
“……宇智波带土你的手在碰哪里?”
“屁股。”
“说好的腰呢?”
“哎呀反正都是吃豆腐吃哪里的不一样!”
“……脸呢?”
“不要了。”
“……”
卡卡西:“导演,我申请精神损失费。”
导演:“???”




花絮四:
结局成人土抱着仔卡痛哭
开拍前仔土一直都非常警惕地将仔卡护在身后,瞪着眼前已经用变身术准备好的带土。
带土:“我哭不出啊。”
卡卡西:“放心,你演吧,到时候我会让你哭出来的。”
带土:“?”
仔土:“笨卡卡!你可绝对不能让那混蛋占便宜啊!”
仔卡:“啊?”
导演:“action!”
前面的拍摄一切顺利,但到带土要痛哭时带土却一点想哭的感觉都没有。
导演有些担心,但只见卡卡西淡定地在仔卡背后举了块牌子。
然后带土瞬间哭了出来。
牌子:我明天要和凯出去旅游了,三年,不带你。
拍摄结束后。
带土:“你不要我了!”
卡卡西:“我没有…那只是让你哭的策略…”
带土:“你就是不要我了!”
卡卡西:“……”
带土:“卡卡西你不要我了!”
卡卡西:“……行了,你想我怎么样?”
带土(瞬间变脸):“今晚都听我的。”
卡卡西:“……呵呵。”
带土:“你!不!要!我!了!”
卡卡西:“……好吧我同意。”
带土:计划通√
另一边仔土对着仔卡上下其手。
仔土:“没有哪里被那混蛋占便宜吧?!”
仔卡(条件反射一个巴掌过去):“流氓!”
仔土:“QAQ???”




END

评论(5)
热度(2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