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带卡】我找到你了(短篇完结)

#完全即兴小短篇
#人鬼情未了梗
#有些前世今生内容
#米国的旅游团整天在车上实在闲的没事码的,不要抱太大期待,算是太久没更新的诈尸。





宇智波带土从小就能看见奇怪的东西,以人类的说法,它们是鬼。
他有父母,却是个孤儿,这并不矛盾,一切只因为他的异色瞳。




打从带土一出生,他就拥有一双异色的眼睛,左眼黑色,右眼红色,令人感到不详的血红色。
起初,带土的父母并没有为此抛弃他,只是觉得他可能得了什么病,还带他去看了医生,只是,寻医许久却还是得到这是天生的异色瞳,不是病,只是这样的颜色实在少见。
可即便如此,带土的父母依旧决定抚养他成人,毕竟是自己的孩子,亲生孩子。




孩子一出生就经常哭,一开始父母们还能取笑他是小哭包,但后来渐渐发现了一些不对劲,孩子会哭似乎是因为在害怕些什么。
尽管不太信鬼神之说,但一直让孩子这么哭也不是办法,在求医无果后,带土的父母带着刚满周岁的小孩去了趟附近闻名的寺庙,寻求大师的帮助。
原本大师是不见人的,带土的父母不死心,在寺庙留宿了一晚,这一晚,带土并没有哭。




第二天,大师突然愿意接见他们了。
带土的父母急忙将孩子带到大师面前,大师见了孩子后视线在孩子的异色瞳上停留了以后,然后将挂有两个铃铛的细红绳挂在了带土的脖子上。
“这孩子拥有阴阳眼,他的右眼能看见鬼怪,不过很可惜,这是天生的,老衲也无法解决。以后尽量不要让他用右眼视物,这个铃铛要一直带在他身上,能为他抵御一些恶灵。”
带土的父母听后大惊,虽已有些心理准备但实际面对时不免还是会吃惊。
而大师在说完这段话后自顾自的开始念诵佛经,带土的父母在谢过大师后也离开了。
待那家人远去后,大师睁开眼最后凝视了一会那渐渐远去的白色身影,叹了口气。
“情之一字,是你永远的劫啊…卡卡西。希望你不会后悔自己的决定。”




在带土一家回去后,带土的父母就买了许多医用眼罩将孩子的右眼遮了起来,从那以后,情况果然有好转,孩子没有再没日没夜地哭了。
松了一口气的同时,他们也牢记大师的话,从未将铃铛从带土身上取下来过。




宇智波带土从他记事开始,就知道自己与其他人不同,他的右眼不能看东西。
为此,他没少被同年纪的孩子们嘲笑,“独眼怪”,“瞎子”,种种外号层出不穷。
小带土很难过,他问过父母为什么只有他的眼睛和别人不同,父母只是回答这是天生的,治不好。
“不要紧的,带土,即使只有一只眼,你也是最聪明可爱的孩子。”
母亲温柔的安慰并没有令带土完全放下缔结,他还是不相信自己会天生只有一只眼。




有天晚上,小带土不顾父母“绝对不能摘下眼罩”的警告,偷偷在房间里将眼罩解下了。
孩子眨眨眼,又眨了眨眼,第一次用右眼视物令他感到很新奇。
“什么嘛…我的右眼不是好好的嘛……!”
左右眼看见的事物并无不同,小孩有些不满地嘟囔了一句。
[不可以摘下的啊,带土。 ]
“咦?!谁?!”
突如其来的声音令带土吓了一跳,猛地从床上蹦起四处张望。
然而还没等他找到声音的主人,一个黑色的似人形的鬼魅长着血盆大口向他袭来。
[真是不消停呢,为什么不长长记性呢? ]
那个声音又出现了,只是这次带土没精力去关注声音的主人了。
这只是个孩子,头一回见到如此恐怖的生物——也不能说是生物——孩子已经被吓傻了。
巨大的恐惧感笼罩了他,带土有种直觉,如果,自己真的被咬到了,他必死无疑。
但是,他无法逃跑。
或者说,他根本无法动弹。
太过强大的压力使孩子连动一下手指都困难,只能眼睁睁地看着死亡接近。
倏地一道白光闪过,面色狰狞的鬼魅惨叫着消失了。
忽然撤去的压力令带土大口地喘息着,不知不觉间冷汗已经浸湿了他的睡衣,后知后觉的害怕使他“哇”地一声大哭了起来。
[下次,不可以再把它解下来了知道吗? ]
依旧是那个声音,有些温柔,有些无奈,但更多的是真切的关心。
泪眼朦胧间,带土似乎看见一个身穿白色和服的白发男子将眼罩轻轻地带回他的右眼上。




那天晚上,被带土的哭声惊起的带土父母急忙冲到了带土房间,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但他们依旧努力地安慰着他。
或许是因为知道这次的事情是自己不对才造成的,被问起怎么了的时候,带土只是哭,什么也不说。
最后带土的父母只能当做孩子只是做了噩梦被吓着了,好不容易安抚好带土后,两人也去睡了。




之后,带土没敢再把眼罩再摘下来,不过,他一直很在意那天晚上出现的白发男人。
那人的声音很温柔,总有能让人平静下来的感觉。
带土想,我想再见一次他。
但是,他也知道,也许不摘下眼罩他就无法见到他,可是摘下眼罩又会看见那些不好的东西。
纠结了许多天后,带土还是没有把眼罩摘下来,取而代之的是,他在睡觉前在枕头边放了一封信。




给白发哥哥:
那天晚上谢谢你救了我。我是宇智波带土,你是谁?




第二天,带土起床后迫不及待地去查看那封信,却发现什么都没发生,信没有被拆过,也没有添上新的字迹。
尽管有些失落,但带土并没有放弃,第三天,第四天,第五天,他每天坚持写一封信给那位不知名的白发男人。




夜深人静,在孩子酣睡的房间里,一个白发男人渐渐出现在了孩子的床边。
连续十几日不间断的信件今天依旧没有断过,仍旧出现在带土的枕边。
似乎是叹了口气,犹豫了许久,白发男人终于是将信拿了起来。




给老是不睬我的白发坏哥哥:
我叫宇智波带土!
你叫!什!么!!!
告诉我啦!!!!
你不说我就一直写下去!!!




轻笑了声,白发男人捡起似乎是因为孩子闹脾气而被扔在地上的笔,在信纸的背面写下了几个字。




宇智波带土打了个哈欠,虽然今天是星期天,但是妈妈答应了自己今天要带他出去玩,还是要早起。
迷迷糊糊地揉着眼睛,右手在枕头旁边摸索着,熟练地拆开信封,看见依旧没变的信纸愤怒地想要揉成一团,却在动手前瞄到了信纸背后好像有字,猛地顿住了动作。




致带土:
我是旗木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卡卡西……卡卡西……!嘿嘿!卡卡西!”
傻笑着在被子里滚了一圈,带土小心翼翼地将信纸叠好收进信封里,锁进了自己的小抽屉里。
从那天开始,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的信件交流就开始了。




给卡卡西:
卡卡西!你是什么人啊?
我那天晚上看见的是什么?
我的右眼怎么了?




致带土:
我的话,如果你愿意,可以把我当做你的守护灵。
那天晚上你看见的是恶灵,因为带土你的右眼能看见鬼怪,灵力很强,所以它们会袭击你。
不过别担心,有我在,我会保护好你的。




给卡卡西:
守护灵?那你会一直陪着我吗?




致带土:
直到我消失前,我会的。




给卡卡西:
什么叫直到消失前啊?卡卡西你会消失吗?!




致带土:
我是灵,当然会消失,不过我的寿命很长,比你们人类长的多,所以不用担心我。




给卡卡西:
我不管,反正你是我的守护灵就要一直陪着我,你消失了我也会去找你的!




致带土:
消失了还怎么找啊……算了,姑且相信你好了。
要找到我哦,带土。




给卡卡西:
嘿嘿!放心吧!
我一定会找到你的!




这样的信件交流一直持续了七年,带土对此很满足,他会将所有的事都告诉卡卡西,卡卡西也会也讲他的想法说出来,只有卡卡西,会直言指出他的错误,对他的成功也会加以鼓励,他觉得,这世界上最好的人就是卡卡西了。
现在,他已经不为自己的右眼自卑了。
带土抚上自己带着眼罩的右眼,笑了。
卡卡西说过,能看见鬼怪是很厉害的能力,很少人会拥有的!有这样的力量的自己是很厉害的!
再说……
因为这只眼睛,自己才能遇见卡卡西,所以他很感谢这只眼睛的存在。




十三岁那年,带土的父母带他出去玩,回来时却不幸遭遇了车祸,他的父母当场死亡,带土却安然无恙。
亲戚们都觉得这件事很怪异,都在传言说是带土克死了他的父母,不愿意收养他。
因为,那是异色瞳的妖怪啊。




那天晚上,带土在被子里哭了一夜,他知道,那些亲戚没有说错,父母就是因为他,因为他的眼睛死的。
别人看不见,但是带土看得见。
在混乱中,带土的眼罩掉了,他看见许许多多的鬼魅将他家的车子包围了起来,他的父母看不见却也猜到了什么,死死地将他护在怀里,不让那些鬼魅接近。
他还看见卡卡西在车外不停地杀戮着,受伤着,他也在保护着带土,却还是有漏网之鱼窜进了车内,在卡卡西没赶得及前杀害了带土的父母。
最后在带土昏过去前留在他视网膜内的是父母的脖子上青黑的手指印以及穿着被鬼魅尸体染黑的白色和服向他冲过来的卡卡西。




在带土醒来后,他没有意外地得知了父母死亡的讯息,也没有意外自己毫发无损。
卡卡西说过会保护自己,他做到了。
那卡卡西呢?
带土不知道卡卡西怎么样了,因为无论他在病房里怎么呼唤卡卡西,他面前的纸笔也没有动静。
如果,连卡卡西都不在了,那自己就真的只有一个人了。
带土抱着头蜷缩在被子里,无声地流着泪。




不知过了多久,大概快到清晨了吧。
带土浑浑噩噩地从床上爬起来,走到镜子前,摘下了眼罩。
镜子里反射出他那如同鲜血般不详的右眼,复杂的去万花筒般的黑色花纹印在其中,增添了诡异感。
麻木地抬起手,将手指弯曲成鹰爪状,靠近自己的右眼。
既然所有的一切,都是这个眼睛害的,那就不要了吧。
狠下心想要将右眼挖出的手突然被握住了。
相隔七年,带土终于又一次见到了卡卡西。
不变的白色和服,不变的白发,脸上的表情却没有七年前那般温柔,睁开的右眼里涌起的是黑色的风暴,紧闭的左眼上的伤疤似乎更添了几分凛冽,紧抿的嘴昭示着主人糟糕的心情。
[你想死吗?带土! ]
低沉的嗓音,不似带土从前听到过的那样温柔,而是让人能清楚地感觉到说话人压抑的满腔的愤怒。
“……卡卡西?”
似乎有些没反应过来,带土愣愣地看着眼前突然出现的白发男子。
相识多年,这是带土第一次清楚地看见卡卡西的容貌身形。
近乎贪婪地注视着眼前的人,带土被抓住的手反而用力握住了卡卡西的手,微微颤抖着。因长时间哭泣而泛红的眼睛瞪大着,死死地盯着卡卡西,生怕他下一秒就会消失在自己眼前。
见带土这个样子,卡卡西有再大的火也给扑灭了。
叹了口气,卡卡西将只到他胸口的十三岁孩子抱进了怀里,一下一下地摸着他的头发。
[没事了…带土…没事了…有我在…… ]
明明刚刚才哭过的……
听着卡卡西的安慰,带土鼻子一酸,紧紧抱住卡卡西的腰,终于放声大哭起来。




大概半小时后,带土平静了情绪,吸了几下鼻涕离开了卡卡西的怀里,但有只手拽着卡卡西的和服怎么也不肯送。
知道带土现在大概缺乏安全感,卡卡西也没有拒绝,而且还把自己的手代替了衣服给带土抓住。
察觉到卡卡西举动的带土抬头盯着卡卡西温和的笑脸,也露出了一个笑容。
只是这个笑容似乎和以前有些不一样了。




既然你让我抓住了你,我就不会再放手了,卡卡西。




“卡卡西,白天我叫你的时候为什么没有回答我?”
[之前灵力消耗太多,没办法碰到实物。 ]
“那我现在为什么能碰到你呢?”
[……因为你变强了 ,带土。]
“我变强了?真的吗?!”
[嗯。 ]
“可是卡卡西你看起来好像不是很开心?还有你刚刚为什么问我想死吗?这眼睛到底是什么?”
[……我现在能说的只有这种眼睛叫做写轮眼,它与你的性命是相连的,眼在人在,眼毁人亡。至于其他的,还不到时候。 ]
“这样啊……卡卡西,既然我变强了,我能保护你了吗?”
[带土? ]
“我可以吗?”
[……啊,可以的。你会强到能保护我的。我相信带土。 ]
“嗯!我会保护你的!所以……”
“卡卡西…只有你,绝对不要离开我…我只有你了……”
[……嗯。 我会一直在的。 ]




那天之后,带土就恢复了正常,但每天晚上坚持要和卡卡西面对面地聊会天,虽然卡卡西说过这样太不安全但拗不过带土的坚持,还是答应了。
起初带土只是缠着卡卡西聊着些白天遇到的趣事,没话说的时候就拿着卡卡西的手指玩卡卡西的手指很修长,手也比还是少年的带土的手大很多,带土总是偷偷比较两人手的大小,希望自己赶上卡卡西的那一天能早些到来。




“卡卡西,你是从哪里来的?”
[嗯?怎么说? ]
“我上网查过了!守护灵都有依附的东西,所以你依附的是什么?”
[嗯…带土要不要猜猜看? ]
“我猜一定是这两个铃铛!因为爸爸妈妈从来没让我取下来过。”
[带土真聪明。就是铃铛。 ]
“那这两个铃铛一定对卡卡西你很重要吧?”
[……嗯,很重要。 ]
“……卡卡西,你知道我的铃铛是怎么来的吗?”
[你还是婴儿的时候你父母带着你去寺庙里求来的。 ]
“哦!那我们还真是有缘呢!偏偏就把你求来了!”
[……啊,是很有缘。 ]




两人的关系亦师亦友,卡卡西在带土的父母走后充当了教导他的角色,但并不严厉,经常以谈心的方式令带土明白有些事是他做的不太恰当。
带土却隐隐有些不满足这样的关系,但他不知道他在不满足什么。
直到他十六岁那年晚上的梦遗对象清清楚楚地看见了卡卡西时,他终于是明白了自己的感情。
自己喜欢卡卡西。
带土想要完全占有卡卡西,但他做不到。
先不说两人物种上就有很大差别,卡卡西是绝对不会答应的。
这么多年来的接触,带土太了解卡卡西的坚持了,他身为灵不会允许自己放纵自己的感情。
但是没关系。
带土想。
他们还有的是时间,自己总能够打动卡卡西的!




带土与每晚的聊天增加的晚安吻,是由带土死皮赖脸地发起的,卡卡西碍于对方一副你不亲我就不睡的样子,叹了口气还是答应了。
聊天过程中,带土玩卡卡西手指的次数少了,抱着卡卡西的次数变多了,带土自己说是没安全感,卡卡西听后看了他一会,只把带土看的心里发毛以为卡卡西发现了自己的小伎俩。但卡卡西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默许了带土的举动。




带土觉得这样温水煮卡卡西的方式挺好的,还能不时吃点豆腐。
然而噩梦总是突如其来的。
十八岁那年,带土听说离家不远处的寺庙就是小时候求来卡卡西的铃铛的寺庙,行动力极强的他立马拍板周末要去那座寺庙看看。
卡卡西看着带土兴奋地收拾行李的样子,总觉得有隐约的不安感,但想想怎么也有自己保护带土,就随他去了。




周末是个有点昏暗的阴天,但这并不能阻止带土的好心情。
一想到马上要到第一次与卡卡西相遇的地方了,带土就忍不住有些雀跃。
背着放着几件衣服的简单行李,带土摸了摸手腕上的铃铛——带土长大后脖子上戴不下铃铛了,他又不愿意换一根绳子,就将铃铛挂在了手腕上——好似这样能感受到卡卡西一样,笑了笑活力十足地出了门。




寺庙建在山上,那是一座大山,每年来这里旅游的人都不少。
或许是天气原因,又或许是时间尚早,山上的人并不多,只有寥寥几个。
和每个遇到的旅行者都打了个招呼,带土的心情不错。
但与之相对的是越来越阴沉的天空。
随着一声雷响,令人猝不及防的瓢泼大雨就这么倾倒在这座山上。
厚重的雨帘使人难以视物,带土想了想还是先找个避雨吧。
带土找到了一颗大树躲雨,虽说雨天躲树下不太好,但那也仅是指雷雨天,而这次的暴雨除了一开始有声雷响,后来就再也没有落雷声了。
等的有些无聊,带土想摘下眼罩和卡卡西说说话,但卡卡西出门前和他说过山里的孤魂野鬼很多,还是不要轻易摘下眼罩的好。
无事可做的带土干脆靠着树干打起了盹,昨晚太兴奋了导致他并没有睡好,现在正好补个觉。




“轰——!”
一声巨响后紧接着山体的震动并伴随着如万马奔腾般的剧烈声响瞬间惊醒了带土。
灾难来临。
对自己的视力一向很有自信,所以带土在看见从山上滚下的湿滑泥土时心倏地就凉了半截。
山体滑坡。
苦笑一声,带土心说自己的运气在某种程度上还真是好到爆了,脚下跑步的动作却半点不拖沓。
然而人的跑步速度再快也快不过自然的速度,面对渐渐接近的泥土,带土双手护住了从手腕上解下的铃铛。
尽管有些不甘,但至少他要保护好卡卡西,虽然卡卡西没说过,但这个铃铛应该是与卡卡西相连的。
在泥石压上来的刹那,带土摘掉了眼罩,想着怎么着也要在死之前再看一眼卡卡西。
后来,带土再回忆自己的这个举动,有些后悔又有些庆幸。




白色的身影直挺挺地挡在自己身前,因承受不住冲击跪下时也不忘将自己抱进怀里,脸上的笑容是一如既往地温柔。
“卡卡西……?卡卡西!你在做什么卡卡西!!”
带土慌了,他能看得见,将他完全护住的卡卡西身影越来越淡,他记得卡卡西之前说过他无法触碰实物了,而此时为他挡住泥石冲击一定消耗了巨大力量。
而且,带土有预感,再这样下去,卡卡西会消失的!
“够了!卡卡西够了!”
卡卡西没有说话,只是抱着带土的手更紧了些。
“卡卡西!!我说够了!!”
看着卡卡西渐渐消失的样子,长大后已经不太哭的带土终于忍不住哭了出来。
“算我求你了卡卡西……!够了!真的够了!!”
“我不要你消失啊卡卡西!!”
[对不起……带土…… ]
感受到脸颊上微凉的触感,带土紧紧抓住了已经接近透明的手。
然而下一秒,手中的触感便消失了。
带土看着空无一物的手心,想起刚刚卡卡西在消失前歉意而眷恋的眼神,握紧的手狠狠锤在地上,在卡卡西为他制造出的安全区域内放声哀嚎。
“卡卡西——!!!”




雨水混着泪水在嘴边滑落,带土颤抖着的右手张了开来,手中原本明亮的铃铛已经变得干瘪且黯淡无光。
“卡卡西……!”
不愿相信卡卡西已经消失的事实,带土不断地呼唤着卡卡西的名字却无人回应。
卡卡西……
自己,失去卡卡西了……
只剩下自己了……




[那个寺庙,就是你父母带着小时候的你,将我带回来的寺庙。 ]




突然,卡卡西的话出现在带土脑中。
对……寺庙……
那个寺庙是卡卡西原来呆的地方……
一定,一定有办法救卡卡西……!
擦干眼泪,带土撑起身子,握紧手中的铃铛,奋力向山上的寺庙跑去。
之前的山体滑坡早已停止,原本的暴雨也减小了不少,虽然雨势还是很大,但这些带土都毫无感觉。
他只知道,只有到了寺庙,卡卡西才可能有救。




气喘吁吁地跑到寺庙里的带土,却不知怎么开口。
他不知道当年给他父母铃铛的人是谁,也不知道卡卡西的事应该怎么说。
正当他焦急的时候,一个小和尚出来将他领了进去。
“师傅说过,若是有个红黑异瞳的男施主来寺庙,就将这封信交给他。”
带土接过小和尚递来的信,虽然心中有些预感,但他还是问了一句。
“你的……师傅呢?”
“师傅在三年前已经去往佛祖身边了。”
“……抱歉。”
“无碍,施主请随我来。”
小和尚领着带土到了一间房间后,就离开了。
带土一个人坐在房间里,一手拿着铃铛,一手拿着信封,没有其他动作。
他害怕,若是信中并无救卡卡西的方法,会怎么样。
他不敢想这种后果。
犹豫许久,带土还是拆开了信封。




若有缘,必会相见。




信纸上只有这一句话。



带土呆呆地看着这张纸,就这么在房间里坐了一天一夜。
他感觉自己好像想了很多,又好像什么都没想。
等到带土从那个房间出来后,他已经恢复了正常。
既然有缘就会相见,那自己一定会找到卡卡西的。
毕竟,他们已经约好了不是吗。
“卡卡西,我会找到你的,一定。”




五年后。
“宇智波斑你再把烂摊子给我收拾老子就不干了!”
而回应男人的怒吼的只有“嘟嘟”的电话声。
“妈的又挂我电话!宇智波斑你给我记住!”
愤恨地甩下电话,男人把自己扔进了沙发里。
“……”
“卡卡西……”
男人,也就是宇智波带土,二十三岁的宇智波带土,从沙发上坐了起来,看着手腕上的铃铛开始喃喃自语起来。
“卡卡西,老不死的那个混蛋又把烂摊子扔给我了,说什么考验我的能力,以为我不知道他是急着去见他那个傻相好了吗,认识三年了我会不知道?!”




这五年来,带土遇到了两件大事。
首先就是他遇到了宇智波斑。
那人与他一样拥有红色的眼睛,只不过他是双眼,自己是单眼。
斑自称自己是除灵师,专门整治恶灵的,带土开始是对此嗤之以鼻,但是被斑强硬地带走学习了一年后,他不得不承认这个宇智波斑确实有两把刷子。
带土答应了做斑的继承人,但事实上他只是为了找卡卡西的灵魂罢了。
斑也不在乎带土是为了什么答应的,毕竟他自己当初做除灵师的目的就不纯。
带土记得斑说过,他做除灵师只是为了找齐一个叫千手柱间的人的三魂七魄罢了,好像这个人之前为了保护他,遭遇了一些事情,三魂七魄只剩了一魂一魄,至于发生了什么,斑没有说。
然而三年过去了,斑也不过找到了那人的一魄,在遇见带土前,他已经找到了一魄,现在买个千手柱间只有一魂三魄。
带土是很怀疑这真的能找齐吗,但斑似乎觉得自己一定能找齐所以从来不担心。
花了两年的时间将全部知识灌输给带土后,斑就一门心思地去找千手柱间的魂魄了。
而带土就一边找着卡卡西的灵魂,一边进行着除灵师的工作,顺便还时不时给斑收拾下因抢夺魂魄留下的烂摊子。




而第二件事,则与卡卡西有关。
从他接触除灵师开始,每当他运用过眼睛的力量后,他总会梦到一些画面。
三年下来,他也搞清楚了那些画面是他前世的记忆。
忍者,忍术,火影,四战,写轮眼……
那是他不熟悉的世界,但又是他熟悉的世界。
他知道自己的眼睛是写轮眼,而且是万花筒写轮眼,失去至亲而开的眼,所以那时候卡卡西会说他变强了,到这种变强却是卡卡西不愿意见到的。
前世的写轮眼的作用与今世不同,或许是因为忍者时代已经落幕了,人类体内早已没有了查克拉,前世的写轮眼作用在今世不大。
或许是写轮眼自身适应时代变化做了改变,今世它的作用只限于见鬼与降鬼。
并且,因为它这次是随着他的出生就跟随着他的,所以它与他的关系是共存亡的关系,因此那时卡卡西才会如此紧张他的挖眼举动。




他看着梦中的自己是如何一步步走向深渊,如何一步步将卡卡西救赎后又抛下,如何在最后醒悟后为救卡卡西而死,如何又把卡卡西永远地一个人抛弃在那个世界。
有时,带土会想这是不是卡卡西给自己的惩罚,怪自己没想起他,也怪自己在上一世留他孤单一人。
但带土知道卡卡西不会这么做。
无论他做了什么,包容的那方一直是卡卡西,被包容的一定是自己。
似乎,只要自己在,卡卡西就什么也不求了。
带土不止一次对着铃铛骂卡卡西是个笨蛋,但骂着骂着最后总是自己哭了起来,并在心底发誓找到卡卡西后这次一定好好待他。




寻寻觅觅,带土找了卡卡西五年,却无一丝线索。
但带土从未想过放弃,自己答应过卡卡西会找到他,就一定会找到。




与平常无异的某个早晨,带土因为昨晚刚消灭了一只挺强大的恶灵而正在补觉,而门外哐哐当当的响声实在吵得他睡不着。
忍无可忍的带土从床上窜了起来,一把拍来大门,看也不看开口就吼。
“一大早干什么?!不知道还有人要睡觉啊?!”
瞬间一片寂静。
几个明显是搬家工人的人面面相觑,不知道该不该继续工作。
“先搬进去吧。”
一个清冷的有些稚嫩的嗓音在带土身侧响起,带土这才发现门旁边站了个白发少年,大概十二三岁的样子。
“你好,我是新搬来的邻居,我叫旗木卡卡西,很抱歉打扰到了你。”
“!”
那一瞬间,带土什么都想不到了。
卡卡西…
卡卡西……
旗木卡卡西……
几乎是下意识地,带土蹲下身把少年紧紧地抱在了怀里,而被吓一跳的少年在感受到肩膀处的湿润后犹豫了下还是停下了挣扎的动作。
这个男人哭了。
少年不知道男人为什么哭,也不知道为什么看见男人哭自己会难受,更不知道要怎么安慰他,只好乖乖地站在那里,任男人抱着他无声的哭泣。




“我找到你了,卡卡西……”




END

评论(8)
热度(443)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