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带卡】年龄不是问题!(2)

#大家好我来诈尸了∠( ᐛ 」∠)_





第一次的正式见面实在说不上愉快。
在卡卡西把门摔上后,带土看着手里的卡发愣,不知道自己做错了什么。
然后他掏出手机群发了一条短信。
[A和他喜欢的B第一次见面,A送了B一张卡说喜欢什么随便买,B说了句滚,这是为什么?]
然后不一会回信就来了。
老不死:追个人都这么丢人,你还是不是宇智波!
金毛小子:为什么???
死扣:把卡给我我要。
艺术白痴一:无聊。
艺术白痴二:阿飞你要包养谁?嗯。
……



包养?
带土看见这两个字一愣,细细品味了下他刚才的举动,好像……真的有包养的意味。
瞬间明白过来自己做了什么蠢事的带土,把卡往口袋里一塞,然后开始挠门。
“卡卡西!!我不是那个意思!!!”
“卡卡西!!!你给我个机会让我解释解释吧!!!”
“卡卡西!!!!我——”
“砰!”
猛地打开的门直接撞上了带土的鼻子。
“闭嘴!你想把别的邻居都引过来吗?!”
“你的邻居就是我啊!”
“闭嘴!先进来!”
卡卡西才不管带土现在想说什么,这样在自己家门口大吵大闹实在太丢人了,当务之急是先把人弄进房间比较重要。
于是带土稀里糊涂地踏出了登堂入室的第一步。



“请给我个合理的解释,宇智波先生。”
“……宇智波先生太疏远了!叫我带土哥……”
卡卡西面无表情地看着带土。
“……好吧直接叫我带土也行。”
“……”
“……”
“……好吧,带土。”最后是卡卡西妥协了,不过是个称呼罢了,被称呼的都不在意礼不礼貌的问题了那么现在你可以开始解释了。”
“呃……”带土摸了摸鼻子,说真的这事儿他真觉得自己有点冤,“不是说新邻居第一次上门拜访要送见面礼吗?我不是很清楚你喜欢什么,怕买了你不喜欢就想着干脆送你张卡,你喜欢啥自己买就好了……”
“……”
卡卡西看着带土没说话。
莫名地,他愿意相信带土的解释,虽然理由真的很傻。



最后卡卡西虽然还是没有收下那张卡,但是带土至少没有被拉进卡卡西的黑名单。
但是带土不依了,也不知道他纠结点啥,非得送个礼物给卡卡西,追着问卡卡西到底喜欢什么,卡卡西认真地想了想,发现自己除了父亲没有别的喜欢的了。
面对卡卡西的“我最喜欢的是父亲,其他没有喜欢的了。”的回答带土感到有些失望,并没有非常有远见地意识到这辈子他最大的情敌将会是他的岳父这种事。
当然,卡卡西拒绝承认他有恋父情节。
尽管最后带土没有得到卡卡西到底喜欢什么的确切答案,但他后来仔细想想觉得不会有人比自己更了解卡卡西,所以送什么还是自己决定好了。
然后从第二天开始带土就天天送一个礼物给卡卡西用他认为非常隐晦但事实上明眼人都懂不过卡卡西就是不懂的方式追求者卡卡西。
至于那接近一轮的年龄差。
带土表示只要有爱那都不是事儿,而且已经12岁了其实也不算太小了嘛。
……带土同志你的思想非常危险啊。
可惜智商很高并且看过亲热天堂但情商奇低的卡卡西完全get不到带土的心思,只是觉得这个大叔怎么老是来有点麻烦,并且苦恼于他虽然挺喜欢但是实在不好意思收不熟悉的人的东西却怎么拒绝也拒绝不了的一堆礼物。
虽然被追求的人没有被追求的自觉,但礼物攻势还是有效的,至少卡卡西现在在带土面前已经不是很拘谨了,直呼其名也是越来越顺口,对于这点带土表示没有听见小小的白团子喊哥哥还是有些失望。
宇智波带土同志已经完全沦为宇智波·恋童·不要脸·人傻钱多·哭包·带土了。
带土表示这全都是卡卡西的错。



卡卡西和带土越来越熟悉后,有次旗木朔茂难得早回家和儿子共进晚餐时,惊奇地发现自家可爱的小儿子竟然一直提到一个叫带土的人,尽管还是瘫着一张脸,但是就凭他在吐槽这点就知道儿子对那个叫带土的王八蛋——朔茂papa认为一切有可能拐走自家儿子的人都是王八蛋就是这么不讲道理——有一定的好感。
感觉自己在儿子心中第一的地位隐隐有了威胁的朔茂爸爸故作担忧地念叨了句“你还小不识人心不要被人骗了啊。”,结果收到了儿子不赞同的眼神。
“我已经不小了,请不要再把我当做小孩看了,父亲。”
“还有,不了解一个人就不要擅自评价,这是父亲你教给我的。在我与带土的相处过程中,我能感觉到他真正对我的关心,所以我不希望父亲误解他。”
“……”
旗木朔茂默默地低下头扒了口儿子烧的饭。
寒叶飘逸,洒满我的脸。吾儿叛逆伤透我的心。你讲的话像是冰锥刺入我心底。爸爸真的很受伤……



由于带土每日例行的送礼物举动,卡卡西总觉得老收人礼物不好意思,就经常自己做饭给他吃,当然他对自己的厨艺有信心,毕竟父亲夸赞过他的厨艺。
只不过唯一的问题是旗木家都是咸党。
所以在带土第一次吃到卡卡西亲手做的茄子大餐时他的内心是崩溃的。
秉着只要是卡卡西做的就算是咸的身为甜党的自己也得吃的信念,带土颤颤巍巍地举起筷子夹起一块茄子放进了嘴里。
“……”
那一天,带土终于认识到在咸党的世界里,怎样毁灭性(对甜党来说)的咸度才是适中的。
卡卡西是个敏感的孩子,察觉到了带土似乎不是很喜欢自己的菜,以为带土是嫌弃自己的手艺,有些小失落。
在有一次无意间和好友野原琳提到这件事时,琳姑娘一针见血地指出了对方是不是不爱吃咸的的关键。
卡卡西在思考后第二天烤了蛋糕送给了带土,这次带土非常欢乐地啃完了,末了还问还有吗。
瞬间,卡卡西明白了。
这人是个甜党啊。



鉴于琳姑娘的建议非常有用,卡卡西不知不觉就经常把他和带土的事分享给琳,但对于这件事琳其实内心是拒绝的。
因为她非常纠结该如何告诉好友那个大叔听起来好像在追你啊你要小心啊这件事。
她怀疑是自己多虑了,但又不能不经过卡卡西同意把这些事告诉别人问别人的意见。
琳姑娘很纠结。
所以当卡卡西以“他总是来我家令我有些困扰”的理由找上她时,琳毫不犹豫地让卡卡西去了论坛。
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
琳姑娘是这么坚信的。
然后事实证明群众的眼睛确实是雪亮的。
只是琳姑娘越来越担忧了。
因为她发现发小好像已经被攻略了。
琳在思考自己是不是也该发个帖求助了。




TBC



琳:求助,发小要被怪大叔拐走了怎么办???
朔茂:求助,儿子要被王八蛋拐走了怎么办???
卡卡西:求助,感觉自己要被拐走了怎么办???
带土:哈哈哈哈!我拐到我媳妇啦!!!
琳/朔茂/卡卡西:……

评论(3)
热度(2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