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带卡】年龄不是问题!(1)

#论坛体的补完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写轮眼系列∠( ᐛ 」∠)_






宇智波带土从来不感谢老天,因为说实话从小到大他遇到的倒霉事实在太多了,微不足道的或是刻苦铭心的都有。
在失去旗木卡卡西的那一刻开始,他没日没夜咒骂老天,咒骂这个虚伪的世界,如果不是因为卡卡西或许还在这个世界,他不介意动用一切能力去毁了它。
带土只相信自己的力量,他从不相信老天。
但是在那天打开门看见那个白发孩子的那一瞬间,他是感谢老天的。
还好他终于找到了他。



就是这年龄是不是太小了点?他又不是恋童癖!



旗木卡卡西从来不相信鬼怪的存在,他认为自己是个绝对的唯物主义者。
但事实上卡卡西是个对任何事接受度都很高的孩子,唯独鬼怪这件事他不愿意接受。
应该是抗拒吧。
尽管他不知道这强烈的抗拒从何而来。
直到那天晚上眼睛的剧痛后,每晚离奇又真实的梦境,让他明白了自己抗拒的原因。



因为作为灵时漫长等待的孤独与寂寞足以把人逼疯,他不想再体验。



但是,还好这次他已经在自己身边。



旗木卡卡西小朋友对宇智波带土的第一印象就是很爱哭的没用大人。
刚见面就被抱住痛哭,饶是卡卡西这种比较成熟的孩子也被吓了一跳。
高大的男人抱着自己,哽咽着,一遍遍的喊着自己的名字,肩膀处的衣服早已被眼泪浸湿。
卡卡西想起父亲说过男孩子不能轻易哭泣,现在这个人哭得这么凶一定是非常难过吧。
虽然不明白男人为什么哭,但卡卡西听见这个人这样哭自己也莫名地非常难过,犹豫了下,还是抬手摸了摸男人的头当作安慰。



不过哭半小时就太过分了。



感觉自己的忍耐已经到达了极限,还想着搬家搬了一半的卡卡西忍无可忍地打了下还是死抱着他不放的大男人,完全不控制力道的那种。
然而这力道对带土来说和蚊子咬没区别——毕竟皮糙肉厚。
卡卡西见打没用,就使劲推,亏得他身材小,最后还是从男人怀里窜了出来,然后看也没看傻着的大男人,冲进自己家把门碰的关上了。
一下子到手的卡卡西没了,带土有点懵。
看了看自己的手,又看了看被关上的门,带土抄起手机打了个电话。
“我终于找到了我的真爱!!!这个虚假的世界还是有爱的!!!”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会,语气阴沉地开口了。
“……带土叔你这样真的好吗我说?欺负我还没找到佐助是吧?记不记得我作为灵时运气法术最好啊?要不要我祝福祝福你啊我说?”
“哈哈哈哈!我找到真爱啦!!!”
然而带土根本不在意对方说什么,或者说他自己都不知道到底打给了谁,他就是想告诉别人他找到卡卡西的这件事!
他高兴!他任性!他乐意!
“……”
电话那头的人沉默了一会,最后还是什么也没说愤怒地挂了电话。
带土被挂了电话也不在意,随手又播出了一个电话。
“喂!老不死的我找到——”
“嘟嘟嘟……”
“艹!”
拿着手机怒骂了一句,带土忍住摔手机的冲动,心说我还要和更多人显摆、不是,分享我的喜悦呢。
结果带土正准备播下一个电话,手机没电关机了。
“……”
带土看看手机,再看看卡卡西关上的房门,琢磨着分享喜悦可以缓缓,看卡卡西的样子似乎没记忆,刷好感现在才是头等大事。
然后带土回屋拿了钱包冲了出去。



第二天凌晨一点,带土花了三个小时挑穿什么衣服登门拜访,原本打算穿西装,但想想又太正式,最后选来选去还是穿了汗衫加牛仔裤。
在早上四点时,带土站到了卡卡西家门口。
在卡卡西家门口深呼吸了三次,带土抬手按了门铃,在门被打开的那一刹那,露出了昨晚他对着镜子练了几十遍后自认为最完美最帅气最有亲切感的笑容。
“……”
卡卡西小朋友穿着印着黄色小鸭子的睡衣——他父亲给他买的他即使不是很喜欢也会穿——睡眼朦胧地打开门以为是父亲回来了刚想笑一下结果看见昨天的怪人一脸傻笑地站在门口,那一瞬间他是想把门摔上的,但出于礼貌他忍住了。
带土咽了下口水,说实话白白软软的团子揉着眼睛穿着可爱的睡衣迷迷糊糊地开门的样子杀伤力还是很大的。



完了。
带土悲哀地想着。
自己似乎真的有恋童癖的倾向。
不过如果对象是卡卡西就不算犯罪。



“有事吗?”
“啊…?啊…!我是宇智波带土!你的邻居!”
“哦。”
“……”
“……”
有点尴尬。
带土想了想昨天查的拜访注意事项,似乎现在该送见面礼了。
然后他从口袋里掏出了一张卡递到小孩面前。
“这是见面礼,你收下吧!想要买啥随便刷!”
“……”
卡卡西小朋友面无表情地看看卡,再看看带土,弯起了眉眼。
“滚。”
然后卡卡西顺着他心中的真实想法狠狠地摔上了门。




TBC




带土(霸道总裁样):我要让你们知道!从今天起旗木卡卡西被我包养了!
卡卡西(关爱智障的眼神):……吃没吃药?
带土:不对啊!你不是该说“我不是那么随便的人”吗?!
卡卡西(眯眼笑):滚。

评论(7)
热度(2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