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突发的樱姑凉有感

刚刚在看鸣佐漫画,然后莫名其妙的萌上了樱姑凉(*/ω\*)
说真的我对火影的女性角色都挺喜欢的,虽然官方拆我cp( ‾᷄꒫‾᷅ )但我还是挺喜欢樱姑凉和雏田妹子的,都是好孩子呢!
顺便看鸣佐漫画时总是对樱姑凉有种发自内心的莫名的怜爱……∠( ᐛ 」∠)_
其实挺想给小樱找个cp的,但鸣佐不拆,我又萌sai井,所以小樱cp好难找……
其实小李不错的啦,虽然可能太过热血,樱也讨厌他的眉毛,但说真的李真的对樱炒鸡一心一意啊,想到中忍考试的时候,鸣佐都昏了,小樱一个保护他们时对上音忍三忍组,李突然从天而降说着“只要你有危险我就一定会在你身边”什么的其实真的有被帅到(*/ω\*)
虽然最后惨败了∠( ᐛ 」∠)_
但是樱好像真的对李无感?
所以我萌樱琳( ˃᷄˶˶̫˶˂᷅ )
↑因果关系在哪里???
樱酱虽然后期越来越汉子了但也是个女孩纸呢,琳酱那么温柔肯定可以好好呵护她的wwwwww
(顺便解决了琳的cp∠( ᐛ 」∠)_)
纯粹突然有感而发不接受撕逼∠( ᐛ 」∠)_

评论(16)
热度(26)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