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那一天是木叶人民三观尽碎的开始(8)

此章鸣佐高甜慎入!!




完全沉浸在自己的思绪中的鸣人没发现自己把心里想的说了出来,可惜声音实在太小佐助并没有听清。
“你刚才说什么?”
“原来如此……!原来是这样啊我说!”
面对佐助的疑问鸣人依旧处于一种屏蔽外界信息的状态,一副恍然大悟的表情一边自言自语一边猛拍自己的头。
一旁围观的卡卡西略有些欣慰又有些心疼,欣慰于总算开窍的鸣人,心疼于鸣人的脑袋,再拍下去只怕是真的没救了……
“佐助!”
鸣人猛地上前抓住了佐助的手。
“???”
佐助:一脸懵逼.jpg
“佐助!我喜欢你!”
真不愧是有话直说的鸣人,开窍后直接一个直球就打了过去。
“……哈?”
原来佐助现在还处于懵逼状态,毕竟之前老发朋友卡的人现在突然轰轰烈烈地表达爱意这实在是需要些时间来消化。
“佐助!我们做恋人吧我说!”
“……鸣人你知道你在说什么吗?”
“知道啊!我喜欢佐助啊我说!佐助你呢?!”
“我……”
讲真,要让佐助大大方方地把“我喜欢你”说出口难度太大。
“佐助你讨厌我吗?”
“讨厌也说不上……”
“那就是喜欢咯!”
“???等等,不讨厌不等于喜欢。”
“那佐助讨厌我?”
“不是说了说不上讨厌!”
“那就是喜欢!佐助!我也喜欢你!”
“……”
这是强买强卖好吗漩涡鸣人,我怎么不知道你有这么无耻。
叹了口气,折腾了这么久,等了这么久,鸣人终于开窍了,佐助也懒得和自己过不去。
“好吧,我也是。”
“!!!”
鸣人瞪大眼睛看着好像放弃挣扎了似的说出了“我也是”的佐助,心中的狂喜几乎将他淹没,表现在行为上就是他一把把佐助紧紧地抱在了怀里。
“佐助!!!”
“嗯?”
“我喜欢你!!!”
“我知道。”
“你也喜欢我对不对!!!”
“对。”
“我们现在是恋人了对不对!!!”
“对。”
“那我现在可以亲你了对不对!!!”
“对。——等等,不——唔!”
鸣人表示趁着佐助没反应过来前得赶紧亲,不亲才是傻子,谁管之后会是天照还是千鸟,大不了一鼓作气做了全套让佐助没力气了就没事啦!
……鸣人君,你这么无耻佐助知道吗?
“……”
面对开窍后情商和智商飙升的弟子,卡卡西莫名为另一位弟子的未来担忧。
本来还觉得佐助可能在上面现在看来没可能了啊……毕竟鸣人怎么说也是和自来也老师修行过的,理论方面绝对比佐助丰富,而且,在上面的最重要的就是要没脸没皮。
比如说带土。
说到带土,卡卡西突然想起带土自从刚刚被扔出去了后就没有再回来过。
正在思考是不是要出去找一下带土顺便远离那两个旁若无人地秀恩爱的两个恋爱初哥。
啧啧,还在亲,鸣人你别以为没人看见你在背后已经伸进佐助衣服里的手好吗?
此时,卡卡西无比羡慕早在鸣人告白时就机智地拉着柱间回家睡觉的斑,和一脸我已经看到结局的拉着平行斑出去逛木叶的平行柱间。
要不是因为关心这两个孩子他也走了好吗?!现在在老师面前这么秀恩爱你们想过老师的心情吗?!
话说回来,让平行世界的两个人单独去逛木叶真的不要紧吗?
不过,还没等卡卡西细想下去,他就感应到带土在神威空间里叫他,没有一丝危机感地进入了神威空间。
然后?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卡卡西是不会有精力再想别的了。
因为带土表示要身体力行地说明不论别的世界怎么样在这个世界他绝对是上面那个!
然而,就在该秀恩爱的秀恩爱,该睡觉的睡觉时,平行时空的两人在木叶引起了巨大的骚动。
据当天在医院值班的春野樱的记录,当天,来医院看眼科和精神科的人数达到了史上第二高。
史上最高是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表示他们在一起了的那天。

评论(13)
热度(28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