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那一天是木叶人民三观尽碎的开始(7)

“嗤!”
斑听到平行斑的话后立马发出了一声蔑视的耻笑。
而佐助本来就要炸了,但看见鸣人表情比他还纠结他莫名就淡定了。
“佐佐和我说过,所有女孩子都是需要保护的花朵,所以对女孩子一定要温柔……不过我不明白为什么佐佐对女孩子们都很温柔,女孩子们却都不喜欢佐佐呢?”
平行斑皱了皱眉,似乎在为屡次告白屡次失败的那个佐助打抱不平。
“……”
就算情商再低佐助也知道这样的人绝对找不到恋人,因为这种人的爱太平均,没有人在他心中是唯一。
不过绝对这种事可不能乱说啊佐助君。
“不过没关系!她们不喜欢佐佐是她们笨!佐佐有鸣鸣喜欢就够了!反正他们也是恋人嘛!”
平行斑的话直接把佐助和鸣人砸懵了。
虽然两人懵逼的原因不同就是了。前者是因为打脸来的太快实在有点措不及防并且还是被情商奇低的鸣人打脸这是在是令他无法接受。后者则是懵逼于“我和佐助不是朋友吗怎么变成恋人了?!”
而卡卡西闻言也是露出了一个略感欣慰的笑容。
既然平行世界的鸣人情商有救那鸣人的情商应该也有救。
“那个……鸣鸣不会是我吧我说?”
颤颤巍巍的举起手,鸣人感觉世界观正在崩塌。
“唔,应该是的?你和鸣鸣长得很像嘛…”
平行斑有点不敢确定,毕竟平行世界的鸣人的这个鸣人还是有很大区别的。
“你叫什么名字?”
平行柱间从这群人变幻莫测的脸色中微妙地感到了愉悦,所以他并不介意火上浇油。
好好体会下我当初那种像被糊了一脸黄泉沼的感受吧!!!
“漩涡鸣人……”
说实话,鸣人有点不想回答这个问题,毕竟他现在还很混乱。
“那就没错了,那个世界的你和那个世界的佐助是恋人。”
平行柱间说完就等着看好戏了。
“不,我,不是,等等,我和佐助是朋友啊我说!”
鸣人已经开始语无伦次了。
“……”
到这个地步了还在刷朋友卡佐助的眼神已经完全死掉了。
“那个鸣人啊……”
实在不忍心看弟子这么犯蠢的卡卡西试图再送一次助攻,尽管他的内心是拒绝的。
“哼,那就让那小崽子明天结婚吧。”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斑决定出手了,好歹是宇智波的人,就当关爱同族了。
……关爱同族斑你认真的吗?
“等!为什么佐助明天就要结婚啊!”
鸣人比佐助先一步炸了起来。
“没有为什么,他也不小了,该为宇智波的传宗接代做贡献了。”
“不!等等!这是佐助应该决定的事吧我说!”
“我是他长辈,我能决定。”
“我不同意!!”
“……”
围观的卡卡西看着鸣人暴走的样子真有些担心再这样下去会不会爆九尾了。
“哦?你凭什么不同意?”
斑挑了挑眉,觉得激将法还是略有用的。
“就凭我是佐助的最好的朋友啊我说!”
“……”
佐助:朋友你妹。(冷漠.jpg)
“嗤,朋友可没权利干预长辈的决定。”
“可是……!反正!佐助就是不能结婚啦我说!”
“为什么?”
“啊?”
鸣人愣愣地看着佐助,不明白怎么他在帮佐助却被佐助问“为什么”。
“为什么要对我如此执着,鸣人。”
似曾相识的问句,佐助此刻破有一种孤注一掷的气势。
如果都这样鸣人还不开窍那就说明他真的对自己没那方面的意思,那以后他也不会做多余的事了。
“为什么?因为……”
因为我们是朋友啊!
本想这么回答的鸣人却一下子没办法继续下去了,直觉告诉他,如果真的这么说了,他可能会永远失去什么。
那不是朋友又是因为什么呢?
“那个世界的你和那个世界的佐助是恋人。”
猛地,鸣人想起刚刚平行柱间说的话。
恋人……?
其实,一开始听到这句话时,并没有厌恶之类的负面情绪,只是惊讶,还有一点窃喜。
原来佐助也是喜欢我的啊!
等等,也?
“……我喜欢佐助?”



TBC

估计还有几章就可以完结了~o(〃'▽'〃)o

评论(13)
热度(26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