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四战后的生活(9)


关于称呼问题



柱斑和扉泉的场合
柱间:斑斑!斑斑!
斑:干嘛?
柱间:斑斑你看!这是我用木遁做的!好不好看!(献宝似的捧着小号的木遁斑)
斑:……
围观的扉间:……
围观的泉奈:……
扉间:其实我一直有个问题。
泉奈:?
扉间:你哥怎么就怎么淡定地接受了大哥对他的称呼?老夫听着都起一身鸡皮疙瘩。
斑:呵,柱间叫的是我又不是你你管得着?
扉间:……
泉奈:哥哥都是对的,死白毛你有什么意见吗?
扉间:……有。
泉奈:你竟然对哥哥有意见?!
扉间:不,我是对你有意见…
泉奈:你竟然对我还有意见?!
扉间:……泉奈。
泉奈:死白毛干嘛?!
扉间:你看,这就是老夫的意见。老夫可都是喊你泉奈的,你怎么就不能好好喊我的名字呢?
斑:呵,一股酸味。
扉间:……
柱间:斑斑!斑斑! ⊙▽⊙
扉间:……
泉奈:死白毛有什么不好,多形象!
扉间:……
泉奈:而且这可是爱称呢!
扉间:……(老夫是该吐槽这爱称还是该吐槽这家伙一脸淡定地说出了不得了的话?)



带卡的场合
带土(阿飞模式):卡卡西前辈~~~~阿飞想吃红豆糕了~~~~~
卡卡西:带土你今天吃的够多了不能再吃了。
带土(哭包模式):不嘛我就要吃!笨卡卡我要红豆糕!嘤嘤嘤嘤…!
卡卡西:就算撒娇也没用,家里已经没有红豆糕了。
带土(报社模式):哼!不过是个赝品竟然敢忤逆我!我要报社!
卡卡西:……啊行了行了我知道了我去买总行了吧。
带土(正常模式):那卡卡西我和你一起去!省的你提不动买太少了。
卡卡西:好好~那我们走吧。



止鼬和鸣佐的场合
止水:小鼬你要来点茶吗?
佐助(阴沉脸):啧。
鸣人:……?
鼬:好,麻烦你了止水。
止水:这么见外干什么,对了,我买了点丸子,小鼬你要尝尝吗?
佐助(阴沉脸):啧。
鸣人:……
鼬:好的。佐助你要吗?
佐助(春暖花开):好的,尼桑。
鸣人:…… ∑(O_O;)
鸣人:那个,佐助?
佐助(面无表情):干嘛?吊车尾的?
鸣人:……
鸣人:佐助你刚刚怎么了,表情不太好啊我说?
佐助(阴沉脸):啧。
鸣人:(佐助你在玩变脸吗我说……)
佐助(阴沉脸):那家伙竟然叫尼桑小鼬!可恶,我都没这么叫过尼桑!
鸣人:……(重点是后面那句吗我说?!话说佐助你都不好好叫我的名字QAQ)
佐助:可恶,总有天我会把尼桑抢回来的!
鸣人:……那我呢佐助?
佐助(一脸理所当然):吊车尾的啊。
鸣人:……(总是被大舅子NTR怎么办?心好累,在线等,急!)



TBC

评论(4)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