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宇智波大宅就是个娘家的存在(2)

#随便写写系列#

#止水主场注意#

#缘更_(:3」∠)_#



“嘛,好久不见了卡卡西,所以这次带土叔又怎么了?”
止水抓了抓卷毛,看向笑得眉眼弯弯和平常无异的卡卡西。
“嗯?这次和带土君没关系哟~只是觉得很久没见到你们了来看看罢了,顺便蹭个饭蹭个房间什么的~”
止水和鼬听完眼神都死掉了。
啊,带土叔这次作大了啊,卡卡西可是连带土君都喊出来了啊……
“……既然如此我先带卡卡西桑去房间吧,晚餐的准备还需要一些时间。”
“需要我帮忙吗?”
卡卡西坐在玄关处一边脱着鞋一边问道。
“不用了,止水可以搞定。”鼬给一脸“咦?!就我一个人?!”的止水递了个眼神,转身带着卡卡西上了二楼。
“嘛……”
止水看着两人上楼的背影无奈地叹了口气,随后向后院走去。
“咻——~”
随着一声回转奇特的口哨声,一片黑压压的生物从远方飞来。
“嘎!嘎!”
大概有十来只乌鸦鸣叫着朝院子里的止水俯冲下去。
“等等!怎么又是一大片?!我只要一只就够了啦,啊!被子!被子!小心被子!”
止水手忙脚乱地将晒着的被子收好,随手指了只乌鸦让它停在自己的手臂上。
“好啦好啦,这次只需要它就够了,你们先回去吧,下次再叫你们!”
止水摸了摸停在手臂上的那只乌鸦,然后朝剩下的乌鸦们摆了摆手。
被选中的那只乌鸦先是乖巧地蹭了蹭止水的手,然后直起身子雄赳赳气昂昂地朝剩下的乌鸦叫了几声。
“嘎!”
“嘎!嘎!”
剩下的乌鸦围着止水飞了一会才恋恋不舍地离去了,有那么几只不爽那只被选中的嘚瑟乌鸦,在它头顶啄了几口愣是啄下几根羽毛才心满意足地离开。
“嘎——!”
面临着秃顶危险的乌鸦悲愤地长鸣一声。
“真是……虽然被它们亲近我很高兴,但是每次都来这么一出我也会吃不消的啊。”
给消沉着的乌鸦顺了顺毛,止水带着它走进了院子里的储藏室,打开了某个柜子。
柜子里放着一溜儿放纸条的竹筒,止水随手拿了一个,然后打开柜子下面的抽屉,里面放着写着什么的小纸条好几摞,每摞前面还有个小标签。
从写着带土叔的标签后的纸条中抽出一张将它塞进了竹筒里,然后系在了乌鸦的腿上。
止水拍拍乌鸦的脑袋。
“去吧,这次是带土叔。”
乌鸦眨眨眼,在止水手心轻啄了下表示明白,然后从窗口飞了出去。
“虽然小鼬让我问问带土叔,但我总觉得问不出什么来……还是期待小鼬能不能从卡卡西那里套出点什么。”
将储藏室的门锁好,止水边考虑着晚餐内容边向厨房走去。
“记得卡卡西是咸党来着……不知道家里还有没有盐……要不要用瞬身术去买点呢……哎?”
碎碎念的止水无意间朝门口瞥了一眼,然后整个人都不好了。
门口的人也注意到了院子里止水,甩了一把黑长炸,抛出两个字。
“开门。”
“……是,斑大人。”
止水现在简直是欲哭无泪。
柱间大人你说你添什么乱呢……
宇智波娘家今天又迎来了个被相方气回娘家的呢~



TBC

评论(5)
热度(1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