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所谓默契(鸣佐/带卡)

#随便写写系列#

#只是想看见这种场景罢了w#

所谓默契(鸣佐/带卡)

某个早晨。
小樱和佐助敲响了鸣人家的门。
小樱:鸣人你好了没有?快要到集合时间了!
鸣人(翻箱倒柜):啊!!等等!再等等!我的护额找不到了!
小樱:……
佐助:啧,白痴。床底下找了没?
鸣人:对哦!
鸣人在床底下找到了护额。
鸣人:等等!我把忍具包放哪了?!
小樱:……书柜?
鸣人:没有啦!那里找过了!
佐助:沙发底下。
鸣人:哦哦!找到了!
小樱:……
鸣人找齐东西准备出门了。
佐助:白痴,你钥匙呢?
鸣人:……啊!
鸣人(再次翻箱倒柜):钥匙钥匙……!
小樱:床头柜的抽屉?
鸣人:没有啊我说!
佐助:你昨天穿的那条黑色裤子的口袋里?
鸣人:啊!找到了!
小樱:……

小樱(内心):卧槽槽点太多我该从何吐起?!为什么佐助你会对鸣人家这么熟悉?!为什么佐助你会这么了解鸣人会把东西扔哪?!为什么你会知道鸣人会忘带钥匙?!为什么你会知道他昨天穿了黑色的裤子?!为什么你会记得他穿了黑裤子啊啊啊啊啊!!!!

又是某个早晨
琳敲响了卡卡西家的门。
琳:卡卡西!带土!有任务了哦!
带土:琳、琳?!哇啊啊啊!琳你先别进来啊我还没穿好衣服!
卡卡西(围着围裙从厨房出来):琳你吃早饭了吗?
琳:啊,我已经吃过了~
卡卡西(解围裙):要再来点吗?
琳:谢谢!不用了^_^!
带土:卡卡西!你有看到那个吗?!
卡卡西:袜子在第三个抽屉里。
带土:还有那个去哪了?!
卡卡西:外套我昨天洗掉了,备用的在衣橱第二个抽屉。
带土:我最重要的那个呢?!
卡卡西:护目镜在阳台上,你昨天晚上自己洗的。
带土(终于穿戴整齐):久等了琳!
琳:……^_^#

琳(内心):我不想吐槽。真的。

某天琳和小樱互相对对方讲述了这两件事。
琳(拍肩):樱酱也不容易呢……
小樱:琳前辈……!终于有理解我的人了!
不远处。
鸣人:哦!佐助这个饭团很好吃啊!你尝尝?(喂到佐助嘴边)
佐助(自然地咬了一口):……还不错。
鸣人:是吧是吧!
卡卡西(举着丸子):带土。
带土(自动张嘴):啊——(吞)糖放的还是少了!
卡卡西:吃太多不好。
带土:……好吧,再来一个!

琳:……樱酱你辛苦了。
小樱:……不,琳前辈你也辛苦了。

END

评论(8)
热度(31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