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其实吧……我一直觉得,卡卡西到最后也没长歪,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
说真的,首先小时候爸爸就死了,而且还是那种背景下自杀的方式去世,这刺激可不是一般地大。
接着吧,有了老师,有了队友,在带土的一句话下解开心结是好事,但马上带土又死在自己眼前,还是为了救自己死的,这刺激能不大吗?
然后吧,想要好好保护的琳,自己撞上了千鸟死了,在卡卡西看来就是他杀了琳,又是一个刺激。
三人小队只剩下他一个,孤独地加入了暗部那种黑暗的地方,没长歪也真是……
水门和玖辛奈应该是卡卡西最后的温暖了,结果最后他们也死了。
真的只剩下卡卡西一个了。
要我说啊,经历这么多,他跟土哥一起去报社我都不觉得奇怪了。
怎么这些事偏偏都发生在了他身上呢。
再接着,七班成立是新的寄托,结果佐助这孩子追着他哥的脚步走了,这七班又分散了。
再然后,自己老师的老师自来也也走了。
最后吧,四战战场上看见昔日好友走上了歪路,卡卡西又在自责自己的错误。
好不容易土哥和他心意相通了,然后又马上走了。
所以说AB你到底跟卡卡西有什么仇┻━┻︵╰(‵□′)╯︵┻━┻
混蛋!!!!!!!!!!

评论(11)
热度(39)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