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吐槽】卧槽这样的队伍也能劫我镖?!(3)

101L ( ´・ᴗ・` )

系统通知……

卧槽ls你绝对和我一个服的!!!

102L ( ´・ᴗ・` )

????

能不能讲清楚点???

我们这服系统通知只有挖宝得石头的通知……

103L ( ´・ᴗ・` )

卧槽!这位[再说朋友绝交]是谁啊???

虽然名字很像那位朋友但是不在一个服啊!

104L ( ´・ᴗ・` )

能不能来个人说清楚啊!!!!【崩溃

105L 我来

咳咳,看不见图片的和服务器不同的朋——咳、同伴们莫急。

我来说明一下情况。

[我们是朋友],前300区合服的火主,升级速度神快,常用配置是各种口味的七班,现在上阵忍者是须佐助、仙鸣和忍战樱。是个欧皇。对小祖宗爱得深沉。

[再说朋友绝交],后300区合服的火主,刚刚的话题主角,常用配置不明,现上阵忍者不明,但是刚刚抽到了须佐助、仙鸣和忍战樱。

这两个真不是内部人员???

106L ( ´・ᴗ・` )

………………

原来须佐助、仙鸣是和包子一样容易抽的吗???【望天

107L ( ´・ᴗ・` )

就冲这两个ID,说他们俩没关系我都不信。

确定不是那位欧皇朋友的小号???

108L ( ´・ᴗ・` )

应该不是小号,我和那位……嗯……绝交君是一个服,他在我们服还是蛮出名的,是个高玩,等级已经88级了,战力也很高。战力、等级、排位、仙界、竞技、忍战、生存、十尾、强者排名都是第一,简直要把排行榜的第一全包了!

这位的上阵忍者一向是鼬神、小英雄、小祖宗的配置,小英雄护火主,小祖宗护鼬神这样的摆法。

还有就是仙界他永远都是龙地洞,从没有改过,明明是随机竟然一直都是龙地洞!!!导致的结果就是我们服的仙界一般都是龙地洞胜。【手黄再见

但这位手气相当差,几乎没抽到过什么整卡,鼬神完全就是钱砸出来的。

是个高冷的非洲土豪∠( ᐛ 」∠)_

109L ( ´・ᴗ・` )

一个欧皇一个非酋……

然而却接连着抽出了一毛一样的三张卡……

讲道理,要不是没合服我真不信这俩人不认识。

110L ( ´・ᴗ・` )

不,ls你看看重点好吗???

绝交君虽然是个大神但是手气极差啊!

所以这次他又是砸出来的吗???

111L 鹰雀思亭

啊,这人我认识,我有个小号在那个服,80级的风主,加过大神的好友,虽然一开始被无视了但是在我坚持了三个月每天给他发十条好友申请后,大神终于被我感化了加了我为好友。

112L ( ´・ᴗ・` )

………………

讲道理,lz你这绝对是因为大神嫌你烦了才加的吧???

113L 鹰雀思亭

瞎说!

绝对是我的坚持打动了大神!

114L ( ´・ᴗ・` )

我就问两句。

大神是不是从来没有主动找你聊过?

大神是不是每次给你的回复要么不超过3个字要么撒豆豆要么干脆不回复?

115L 鹰雀思亭

…………

116L ( ´・ᴗ・` )

好了lz你不用回答了我们都懂了,下一个。

117L 鹰雀思亭

你们……

既然这样我就不告诉你们我刚刚和大神聊了什么了!

118L ( ´・ᴗ・` )

…………

爸爸!!【跪

爸爸我们错了!!!

119L ( ´・ᴗ・` )

ls你骨气呢?!

爹!!!【抱着大腿哭.jpg

120L ( ´・ᴗ・` )

ls你比我好到哪里去???

121L 鹰雀思亭

看你们态度那么陈恳的份上,我就良心大发地把截图给你们看吧!

图片:[大神不止对鼬神爱得深成对小英雄也爱得深沉.jpg]

122L 鹰雀思亭

呸!善心大发!

123L 造福手机党

文字版:

lz:男神男神!

lz:男神男神你在不在!

lz:男神恭喜你抽到了须佐助和仙鸣!

lz:男神你理我一下QAQ

lz:男神我就想问问你是不是花了超多钱啊?

lz:啊啊啊啊我没有别的意思就真的只是好奇!

lz:男神你别生我气啊QAQ

lz:男神你能理我一下嘛QAQ

lz:男神你就告诉我你抽了多少次吧QAQ

再说朋友绝交:一万。

lz:……

完。

ps:恕我直言,这位真的是个壕但手气也是真的差。

pps:我从未见过如lz这般死皮赖脸之人。

124L ( ´・ᴗ・` )

感谢文字版整理!

讲道理,看过这段对话后我确定绝交君绝对是因为受不了lz的烦才会通过好友的。

还有,这段对话的爆点在哪里???

125L ( ´・ᴗ・` )

爆点就在这位绝交君是个非酋∠( ᐛ 」∠)_

126L ( ´・ᴗ・` )

不,爆点应该是lz是个死不要脸的货∠( ᐛ 」∠)_

127L ( ´・ᴗ・` )

hhhhhhhh

128L ( ´・ᴗ・` )

………………

各位,我好像发现了一个华点!

129L ( ´・ᴗ・` )

啥?说来听听?【吃瓜.jpg

130L ( ´・ᴗ・` )

你们有注意过这位绝交君抽出卡片的顺序吗?

第一个是忍战樱,第二个是须佐助,第三个是仙鸣。

按照你们说的这位手真的很黑的话须佐助和仙鸣之间绝对差了至少有几千,一般来说如果目标是须佐助的话就不会再抽了,可这位抽到了一万张,我是不是可以大胆猜测,这位就是为了要仙鸣才砸这么多钱?!!!!

131L ( ´・ᴗ・` )

…………哦。

132L ( ´・ᴗ・` )

…………所以呢?

133L ( ´・ᴗ・` )

讲道理,喜欢小英雄的多了去了,为了仙鸣砸这么多钱如果是痴汉粉的话很正常吧?

134L 鹰雀思亭

………………

卧槽你们这几个一个个没在那位非壕男神的服待过的人真是太天真了!!!!!

这绝对是个大爆点好吗????

135L ( ´・ᴗ・` )

???

为什么?

难不成这位其实是个小英雄黑???

136L ( ´・ᴗ・` )

妈的黑我大火影来战!!!!

137L ( ´・ᴗ・` )

掐架的滚出去!

138L ( ´・ᴗ・` )

对不起我的注意力只在非壕这个称呼上HHHHHHHHHH

139L 鹰雀思亭

你们你们……唉!

让我好好和你们说说。

说真的,只要在那服待过一段时间都知道这位非壕男神每次碰上有小英雄的队伍一定会长篇大论的批评一番直让你看得后悔自己为什么要培养小英雄为什么要玩这个游戏为什么要出生在这个世界上。

而且这还是无差别攻击的,不管是组队的队友还是劫镖的对手还是仙界等等的对手,只要看到有人用小英雄,这位绝对会大开嘲讽,一个个指出你培养的小英雄的弱点,并且还都有理有据让人不得不服。

所以非壕男神那个服的老玩家们除了男神都很少用小英雄,因为指不定哪天在野外就遇上了男神大人呢。

而新人们基本和男神对不上,所以有不少用了,然而我们已经看见了这些新人们的未来了。【微笑.jpg

所以在非壕男神的服,有三个公认的事实:

一、男神是非壕。

二、男神真爱鼬神。

三、男神对小英雄迷之抵触。

140L ( ´・ᴗ・` )

…………

这位、嗯……非壕,真是相当的招仇恨啊。

141L ( ´・ᴗ・` )

有点好奇,你们说我现在创个小号练练级去找非壕打他会不会骂我?

142L 鹰雀思亭

LS你注意一下,那不叫骂。

非壕男神从不骂人。

从不讲脏话。

他只毒舌。

还是那种让你无言以对的毒舌。

143L ( ´・ᴗ・` )

…………

讲道理,没人反抗过吗?

小英雄不管是不是真爱粉都是很好用的啊,这样都不让人家用了难道没鼬提意见?

144L 鹰雀思亭

没有不让我们用。

说真的我们都是自愿放弃用小英雄的。

你们是没经历过男神的毒舌,经历过一次你们就再也不忍心用自己贫瘠的智商去培养像神一样的小英雄了。

还有就是,没人打的过男神。【手黄再见.jpg

145L ( ´・ᴗ・` )

……我只感觉到LZ已经深深地被那位非壕洗脑了。

146L 130小华点

你们太愚蠢啦!!!

都没有看到亮点吗!!!!

为什么那位非壕能说出一长串有理有据让人无法反驳的对其他人养成的小英雄的批评???

你们想想啊!!!

147L ( ´・ᴗ・` )

……

卧槽,不会是我想的那个吧?

148L ( ´・ᴗ・` )

…………

这样想的话还真解释得通那位非壕为什么对小英雄如此了解。

149L 鹰雀思亭

你们!!!!

不要!!!!

说出来那个!!!!

猜想!!!!

150L 130小华点

那位[再说朋友绝交]是个小英雄真爱粉啊!!!!!!


TBC

您的好友【傲娇助】正在读条上线中

评论(11)
热度(27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