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吐槽】卧槽这样的队伍也能劫我镖?!(2)

51L ( ´・ᴗ・` )
ls我挺你!快去吧!
不是每一个朋友都是木叶的朋友!

52L ( ´・ᴗ・` )
ls你黑我大木叶有意思???
哪个区的?要是合服了就来单挑!

53L ( ´・ᴗ・` )
……爸爸我错了【跪
45级的水主小透明伤不起……

54L ( ´・ᴗ・` )
……
算了,放你一马。
看在你选水主的份上。

55L ( ´・ᴗ・` )
???
这是什么道理???

56L ( ´・ᴗ・` )
因为水主和我樱男神一样是平胸啊!!!

57L ( ´・ᴗ・` )
……

58L 鹰雀思亭
妈了个巴子!!
今天我押了三次镖三次都被那个人劫了!!!
一次S级,两次SS级!!!
妈的为什么盯准我劫镖????

59L ( ´・ᴗ・` )
……
心疼lz一秒,要不要问问看对方为什么盯着你劫?

60L 鹰雀思亭
你当我没问???
我他妈第三次被他劫镖的时候我就发了私聊了!
[你到底和我有什么仇???!!!]
结果对方根本没回我!
然后劫了我第四次镖。【手黄再见

61L ( ´・ᴗ・` )
……
讲道理,就算对方是80级,但lz你个86的还是那种配置到底是怎么输的???

62L 鹰雀思亭
呵呵。

63L ( ´・ᴗ・` )
来来来快上锤!【敲碗

64L 鹰雀思亭
我从未见过火主加7班的配置布阵时竟然把佐助团团包围,然后樱男神一个人在前面抗怪。【冷漠.jpg
我截了图。
图片:[这位朋友对小祖宗爱得深沉.jpg]
火主分身加鸣人影分身……妈的小祖宗就是被团团围住一点血都伤不到他!!!
而且基本上第一个挂的都是火主!樱哥一人英勇地挡在最前就是怼不死!【跪
想对小祖宗更不可能了,小英雄把人护得牢牢地,分身一个接一个,分身没了自己扛,反正就是不让伤小祖宗……
结果我除了这位朋友还是50级的时候伤过小祖宗的血,之后几次除了群攻一滴血都没伤到过。【手黄再见

65L ( ´・ᴗ・` )
……不对啊,这个鸣虽然会放影分身,但是都脆的很,几下就没了啊,lz你还是雷主的,开个铠甲能一下子扫掉所有分身啊。

66L ( ´・ᴗ・` )
讲道理我觉得这位朋友主角就是随便选的,重点培养都放在了7班上。

67L ( ´・ᴗ・` )
不,ls我觉得重点都在小祖宗身上。

68L ( ´・ᴗ・` )
……
好吧我错了。

69L 鹰雀思亭
呵呵,你以为我不知道影分身皮脆???
我他妈上场就开铠甲怼,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妈的,一个影分身都怼不死!!!【忍不住流下了委屈的泪水.jpg
这个鸣的皮到底有多厚???

70L ( ´・ᴗ・` )
……等级压制竟然都不行。
讲道理,这位朋友重点培养的是小英雄吧???

71L 鹰雀思亭
放屁!妈的小祖宗在人墙后面劈道雷,我的科学家大半管血就没了啊!!!
顺带一提,小祖宗永远都是先怼科学家,砍两下劈一下我的科学家就跪了∠( ᐛ 」∠)_
然后也不知道有什么仇就开始盯着风影大大打,怼死了我爱罗大人再怼百机,最后是雷主。

72L ( ´・ᴗ・` )
……先怼科学家没问题,(话说一道雷大半管血这小祖宗到底攻击力有多高???)毕竟会放棺材很麻烦,但接下来不是应该怼百机吗???
百机的续命很BUG的啊!!!

73L ( ´・ᴗ・` )
嘛……你们想想人物的来源嘛……
那位朋友遍地,其中风影大人可是除了小祖宗外被最多人认同的啊……

74L ( ´・ᴗ・` )
你萌不要带坏我村影啊!!!!
我爱罗大人对鸣人大人绝对没有那个意思啊!!!
真的就只是朋友!!!

75L ( ´・ᴗ・` )
哦,朋友。

76L ( ´・ᴗ・` )
哦,朋友。

77L ( ´・ᴗ・` )
喂wwwwww!
自从小英雄的朋友论曝光后这两个字已经不能好了wwwwwww

78L ( ´・ᴗ・` )
……不是木叶的朋友啊!!!!【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79L ( ´・ᴗ・` )
来来来,旁友你哪个区的?
敢黑我木叶就来干一架吧!

80L 鹰雀思亭
卧槽卧槽卧槽!!!!

81L ( ´・ᴗ・` )
木叶的那位还在啊……

82L ( ´・ᴗ・` )
嗯?lz怎么了?
那位朋友来找你单挑了???

83L 鹰雀思亭
卧槽卧槽!
这位朋友是要干大事啊!!!
我那个区刚刚通知里面划过三条消息,和那位朋友有关的。
亏得我眼疾手快截了图,你们感受下。
图片:[卧槽!.jpg]
[卧槽?!.jpg]
[卧槽!!!.jpg]

84L ( ´・ᴗ・` )
……卧槽。

85L ( ´・ᴗ・` )
……卧槽?!

86L ( ´・ᴗ・` )
卧槽个鬼啊!!!
我看不见图啊!!!

87L ( ´・ᴗ・` )
这位朋友厉害了……
忍战樱抽到不是什么大事,我也抽到过。
但是这接着就抽到了仙鸣是怎样???
我攒了十次十连才抽到的仙鸣好吗???
结果更厉害的还在后面!!!
妈呀!须佐助!!!
这位朋友到底是怎么抽的???

88L 鹰雀思亭
呵呵,这位朋友已经换阵容了。
你们感受下。
图片:[人助自己有须佐防用到着鸣肉防吗???.jpg]

89L ( ´・ᴗ・` )
……
忍战樱也算个大奶啊!!!
朋友你对奶妈好一点好不好???
为什么又是樱哥一个人打头阵啊!!!

90L ( ´・ᴗ・` )
仙鸣挡在须佐助前面……
认真地,须佐助的防算高的了,现在还有的皮厚的仙鸣挡着……而且仙鸣的分身也超级难打……
#朋友:你们不要想伤到佐助一滴血!!!

91L ( ´・ᴗ・` )
ls你hhhhhh
港真,这大概是个有钱的小祖宗痴汉吧?
毕竟有两个真的很难抽。

92L ( ´・ᴗ・` )
讲道理,90哥最后那句话我觉得小英雄讲毫无违和感wwwww

93L ( ´・ᴗ・` )
hhhhhhh还真是!
不过七火那么忙哪有时间来玩这个游戏啊!
首先鹿丸大大就绝对会掐死他wwwww

94L ( ´・ᴗ・` )
hhhhhhh心疼火影大人,地位永远没有参谋长高!

95L ( ´・ᴗ・` )
……同志们,我是50楼那个说要和那位朋友加好友的人。
我真的去加了。
然后你们猜我问到了什么?

96L ( ´・ᴗ・` )
卧槽你真的去加了???

97L ( ´・ᴗ・` )
那位朋友其实挺好说话的,游戏很会玩,但是几乎不看私信,所以lz的抱怨他根本没看见……
刚刚lz不是发了那个通知截图吗?我也看见了,所以我就去问了。
我:你竟然抽到了仙鸣和须佐助?!
我们是朋友:是啊。
我:花了多少钱???抽了多少次???
我们是朋友:啊?就抽了三次啊,我就三张卷轴嘛我说。
我:……你的意思是你抽了三次就抽到了忍战樱、仙鸣和须佐助???
我们是朋友:是啊。
我:…………………………
这位朋友是个欧皇啊。【手黄再见

98L ( ´・ᴗ・` )
…………

99L ( ´・ᴗ・` )
………………

100L ( ´・ᴗ・` )
卧槽你们别撒豆豆了快看系统通知啊!!!!!



TBC

评论(23)
热度(26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