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吐槽】卧槽这样的队伍也能劫我镖?!(1)

#主cp鸣佐,可能有带卡
#假设原著世界也有火影忍者ol的背景设定
#其实我真的不想开新坑但是脑洞来了挡也挡不住∠( ᐛ 」∠)_
#私设蛮多的莫深究
#不要问为什么火影的世界会有这种以他们的故事为背景的游戏





【吐槽】卧槽这样的队伍也能劫我镖?!
1L 鹰雀思亭
lz我作为一个80级以上的雷主玩家并且有着百机操演傀儡大师、走上歪路的科学家、风影我爱罗大人的队伍,一般来说运个S级的镖是没问题的,而且说真的S也只是铜币罢了,劫的人真的很少,所以每次押镖我都不担心。
结果昨天我遇到了一个超级神奇的玩家狠狠打了我一巴掌。
一个50级的玩家劫了我的镖啊!!!

2L ( ´・ᴗ・` )
……lz是来炫的,兄弟们把lz扔出去!

3L ( ´・ᴗ・` )
卧槽百机!!!lz你怎么得到的???

4L ( ´・ᴗ・`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风影啊啊啊!!!
我超想要风影大人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普通的我爱罗大人我已经升到五星了!!!
那个五影宝箱我攒了五次十连抽了!结果只出了一张整卡!还是土影!!(哇的一声哭了出来.jpg)

5L ( ´・ᴗ・` )
呵呵,ls你这话我就不乐意了,抽到我们影是你的福气好吗?!
我们黑土大人美丽又开朗,实力又强!
你竟然嫌弃?!

6L ( ´・ᴗ・` )
我说的是你村上代土影……

7L ( ´・ᴗ・` )
哦。那你手真是太黑了……

8L ( ´・ᴗ・` )
喂wwwww
ls你是岩忍村的吧?对老人家好一点啦wwwwww

9L ( ´・ᴗ・` )
讲道理,按照颜值咱们上代影根本比不过好吗?!
你们看看人家木叶现在的七火!上代的六火!能比吗?!

10L ( ´・ᴗ・` )
……李菊福。
不过我更好奇lz是怎么拿到百机的???

11L ( ´・ᴗ・` )
hhhhhhhh没人吐槽lz的打码吗?!
走上歪路的科学家是什么鬼啊hhhhhhhh
小心那位大人给你爱的供养啊!

12L ( ´・ᴗ・` )
讲道理,不论是百机还是…呃、科学家,放大招都很难搞的,怎们打都打不死,特别是百机……
所以LZ你一个80多级这种配置是怎么被50级的给干掉的???

13L ( ´・ᴗ・` )
ls加一。
妈的,百机简直是我一段时间的噩梦,那个爆炸小子的剧情副本要打的额外战斗就是百机和他,艹,我刷了整整一个月才把百机弄死!
一个接一个续命!不带这样玩的QAQ!!

14L ( ´・ᴗ・` )
大家的打码都非常lz啊wwwww

15L ( ´・ᴗ・` )
ls你这个非常lz是什么鬼啊hhhhhh

16L 鹰雀思亭
呵呵,讲道理我到现在我都不相信我是被那样的配置给怼死的。
火主,正常。
现在选火主的多了去了。
问题出在剩下三个啊!!!
50级的火主加少年鸣人少年佐助少年樱的配置把我怼死了啊!!!!!

17L ( ´・ᴗ・` )
…………

18L ( ´・ᴗ・` )
…………

19L ( ´・ᴗ・` )
…………
lz你是认真的???
真不是绿???

20L 鹰雀思亭
我拿这个绿有意思???

21L ( ´・ᴗ・` )
上锤吧。

22L ( ´・ᴗ・` )
港真,先不说都50级了竟然还是少年7班的组合,lz你那个配置会被这样的队伍干掉???

23L 鹰雀思亭
上锤就上锤!
我可是截了图的!
图片:[妈了个巴子.jpg]
妈的!就是这个叫[我们是朋友]的混蛋!!!
顺便要是不相信我可以去搜我的ID,并没有打码。

24L ( ´・ᴗ・` )
……
卧槽竟然真的输了……
虽然对方的血也剩的不多了但是lz真的输了……

25L ( ´・ᴗ・` )
等等,我说对方的布阵也太奇怪了吧???
少年樱作为一个奶妈竟然没人在前面挡着???
火主和少年鸣人把少年佐助围得好好的是想怎样???

26L ( ´・ᴗ・` )
对方最后剩下的是少年助啊……
lz你最后剩下的是什么?

27L 鹰雀思亭
……科学家。

28L ( ´・ᴗ・` )
……

29L ( ´・ᴗ・` )
……
lz你告诉我,你是怎么让会放BOSS级替身的科学家输给少年助的???

30L 鹰雀思亭
我不知道啊!!!!!
说到这个我就来气!!!!
当时我好不容易怼死了一个接一个放分身护少年助的少年鸣(讲道理,明明少年樱才最需要护结果少年鸣放的分身永远护着少年助),一看只剩下少年助了,而我的科学家还有三分之一血!
三分之一血又怎样!我的科学家正好可以放奥义了啊!出个棺材不得把小少年怼死???
结果你们猜怎么着???

31L ( ´・ᴗ・` )
少年助在科学家放奥以前把他怼死了?

32L ( ´・ᴗ・` )
……那lz科学家的皮是有多脆???

33L 鹰雀思亭
不是啊!!!
我他妈不管按自动还是手动他妈科学家就是不放奥义啊!!!!
我眼睁睁地看着少年助用了三个回合把我的科学家给怼死了啊!!!

34L ( ´・ᴗ・` )
……

35L ( ´・ᴗ・` )
那位对小祖宗的爱的供养即使在游戏里也没消失吗……

36L ( ´・ᴗ・` )
这不科学!
我之前75的蛇窟助碰上70的科学家,结果还是被毫不留情地干死了啊!

37L ( ´・ᴗ・` )
……也许人家爱的是正太?

38L ( ´・ᴗ・` )
……哦。(冷漠.jpg)

39L ( ´・ᴗ・` )
妈呀看见lz和我一个区就去搜了搜,结果和lz说的一样,他还真有百机那些人物……
还真不是绿的……

40L ( ´・ᴗ・` )
……
竟然不是绿的???
有谁去搜过那个[我们是朋友]了吗?
ps:这id总让我想到小英雄的神TM朋友论……

41L ( ´・ᴗ・` )
我!我搜过了!
但是和lz说的不太一样……
ps:ls我也是……

42L ( ´・ᴗ・` )
果然还是绿的啊。
ps:我也……

43L ( ´・ᴗ・` )
不……我不是那个意思。
火主没错,7班也没错,只不过是长大后的七班模样了,三星的那种。

44L ( ´・ᴗ・` )
……
才一天就三个都连上三星???
gn你不是托吧???

45L ( ´・ᴗ・` )
才不是!
我截图给你们看!
图片:[讲道理朋友还是不要随便用的好.jpg]
真的是长大后的7班阵容啊!

46L ( ´・ᴗ・` )
……
还真是……
话说为什么还是团团围住助的阵型啊???
这个时期的鸣可以放多个分身了吧?照这个阵型打起来不得把助完全围住???

47L ( ´・ᴗ・` )
可是只有一个证人说明不了什么吧?

48L 鹰雀思亭
爱信不信,不信就走,没人拦你。
那gn截图上的和我昨天遇到的是一样的,因为我今天TM又被他劫镖了。
顺便一说,经过一天这位“朋友”已经80级了。(冷漠.jpg)

49L ( ´・ᴗ・` )
……
这神一般的练级速度……

50L ( ´・ᴗ・` )
……
港真,我想去加个好友,又害怕和这位做“朋友”,我该怎么办???




TBC

评论(58)
热度(35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