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说我娇气也罢,我反正哭了

想发发对我们大学军训的牢骚。
军训第一天而已,早上六点到十点半,一次休息时间,十分钟不到。(我说的休息就是盘腿坐下的休息)其余时间都站着。
下午一点半到五点半,两次休息时间,加起来十五分钟不到。
晚上七点到九点,没有休息时间。
军训要穿军鞋,垫了鞋垫也硬得和地板一样。
一天下来我的脚已经痛哭了,我的痛觉本来就要敏感些,比如被用同样的力度打一下,平常人过两三天或者当天就没事了,我能疼两个星期以上这种。所以我简直生不如死。
脚疼脚累到后面就是呼吸困难头发昏,我最后是浑浑噩噩训完的。
训完前有偷偷掉过眼泪,因为感觉大家好像都还行有些丢脸偷偷擦掉了。
结束时,营长发话说今天训练强度加大是因为昨天认识教官时有个入营式彩排,也练了会但比起今天简直好太多。
有领导昨天问了个同学军训累不累,那傻逼同学回答还行啊,领导就觉得好像不是很累的样子,就再严点吧。
然后就有了今天一件事。
妈的辣鸡领导自己没体验过这军训有多累随口一说倒霉的就是我们,男生都有些吃不消何况我们女生?我寝室正好有个农村来的,家里种地的,从小吃苦耐劳今天这强度她都受不了。
晚上教官带队回寝室时好多女生都哭了,我一进寝室门就开始哭,好不容易平复些了给我妈打电话每天报平安,结果一听见我妈声音根本忍不住直接哭了出来。
说老实话,我作为一个家庭经济条件还不错的上海独生女,肯定从小不会让我吃什么苦,我虽然痛觉敏感但忍耐力绝对是极好的,就凭我胃疼得要死依旧考完三模考分数还不错这点我有自信。
我又不是要当女兵,这么严作甚?而且说实话我对我的学习能力是有信心的,以后不愁找不到工作,没必要吃这种苦。
反正我就是不爽这个辣鸡军训。
我的脚刚刚泡了热水依旧疼的要死,明天肯定肿。
明天我要请假,绝对,就说太累了累发烧了→_→
辣鸡军训,辣鸡领导,毁我青春!
法克!

评论(71)
热度(56)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