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求助】隔壁有个奇怪的大叔老是来骚扰我怎么办?(2)

51L ヽ(✿゚▽゚)ノ
LShhhhhhhhh
别这样,LZ还小呢而且还有11岁的年龄差怎么想也不可能的啦!

52L ヽ(✿゚▽゚)ノ
虽然我也觉得有点萌但是LZ是未成年吧所以还是放过他吧wwwww

53L ヽ(✿゚▽゚)ノ
……这楼的腐女怎么画风有点清奇?
身为直男的我竟然有点dokidoki(*/ω\*)

54L ヽ(✿゚▽゚)ノ
hhhhhhhLS你快说你对哪个dokidoki了我来帮你!

55L ヽ(✿゚▽゚)ノ
等等这楼怎么越来越歪了说好的求助呢?
只有我一个人从一开始就在努力帮LZ想办法吗???

56L ヽ(✿゚▽゚)ノ
然而你一条建议都没提出。

57L ヽ(✿゚▽゚)ノ
……【捂胸倒地

58L ヽ(✿゚▽゚)ノ
hhhhhhh56哥对55哥好一点啦!
就算是事实也委婉点嘛!

59L ヽ(✿゚▽゚)ノ
LS你也没委婉多少……(冷漠.jpg

60L ヽ(✿゚▽゚)ノ
hhhhhhh心疼55哥!

61L 稻草人
为了防止误会,我先解释一下。
我来求助的目的只是感觉有些困扰,希望O能减少来我家的次数,并不是想要将O关进监狱。
O并没有对我做出不轨的行为,这点我可以保证。
事实上虽然他从我搬来开始每天都要来找我一次,有时候送礼物,比如水果、零食、衣服之类的——虽然我不明白为什么他送的衣服我正好合身。
我有拒绝过,但要是不收下他扔下东西就跑,所以只好收下了。
作为回礼,我饭做多了时会请他吃饭,他应该是单身,天天吃泡面的那种,看在他真的送了我很多东西份上我还不希望他太早死。
但是最近他来蹭饭的次数越来越多了,有些困扰,所以想来求助有没有可以拒绝他的方法。

62L ヽ(✿゚▽゚)ノ
……我、这、LS你来答这题。

63L ヽ(✿゚▽゚)ノ
……对不起我的注意力全在衣服竟然全部合身这点OTL
LZ你看看浴室里有没有摄像头!

64L ヽ(✿゚▽゚)ノ
LS你想太多了啦!
不过LZ你不觉得你想求助的东西和标题差太多了吗???

65L ヽ(✿゚▽゚)ノ
说实话我有点看不出来O到底什么意思,送礼物这种事,长辈给喜爱的小辈买那些东西也正常,但是天天送就有点……还是刚认识的小孩……
要是理由真是那个能让他亲切到哭的亲切感我绝对不认。

66L 稻草人
回64L:好友说这样起标题才会有人来,我听她的。
回65L:我确实有问过他为什么,理由还真是亲切感。说实话我也不信。

67L ヽ(✿゚▽゚)ノ
如果不是年龄不对我真的觉得O在追你啊LZ……
虽然这追人的技巧真的太差劲了∠( ᐛ 」∠)_

68L ヽ(✿゚▽゚)ノ
LS+1……
其实LZ似乎也不排斥,但更多的像是因为一个人对他很好,所以为了回报那个人,自己也对他好的感觉。
毕竟还是孩子嘛……

69L ヽ(✿゚▽゚)ノ
LS你这话我就不认同了,LZ虽然年龄小但人家是跳过级的啊,没见都是高中了吗?

70L ヽ(✿゚▽゚)ノ
关于这点其实我一直不太相信……
但是看LZ的样子又不像会撒这种谎的人……

71L 稻草人
回67L:不可能。
回68L:我不小了。
回70L:我没说谎。

72L ヽ(✿゚▽゚)ノ
……天呐这孩子真的好认真我都不敢随便开玩笑了∠( ᐛ 」∠)_

73L ヽ(✿゚▽゚)ノ
就冲LZ这份耿直我信了!

74L 55哥
所以说你们倒是好好帮LZ想想办法啦!
这么可爱的孩子你们舍得他困扰吗?!

75L ヽ(✿゚▽゚)ノ
啊……55哥你还在啊……
不过说真的……我、舍得∠( ᐛ 」∠)_
不如说越困扰我心中就越……

76L ヽ(✿゚▽゚)ノ
卧槽LS那才是变态啊!
但是我微妙地又能理解LS的心情怎么破!

77L ヽ(✿゚▽゚)ノ
啊,我知道,就是那种想看禁欲系的人被艹哭的感觉是吧?

78L ヽ(✿゚▽゚)ノ
……

79L ヽ(✿゚▽゚)ノ
…………

80L ヽ(✿゚▽゚)ノ
妈蛋刷屏有用吗快去申请抽楼啊!

81L ヽ(✿゚▽゚)ノ
安心啦我认为LZ应该看不懂啦~

82L 稻草人
我看得懂。

83L ヽ(✿゚▽゚)ノ
……

84L ヽ(✿゚▽゚)ノ
……
等等,我是不是看错了???
LZ你没开玩笑???

85L 稻草人
我没开玩笑,我看得懂。
是不是就是【哗————————】的意思?

86L 稻草人

为什么显示不出?
【哗————————】

87L ヽ(✿゚▽゚)ノ
……
STOP!!!
停停LZ快住手你再发一遍就要被封号了!
虽然不知道你发了什么但是还我是第一次看见辣么长的码啊!

88L ヽ(✿゚▽゚)ノ
LZ你真的只有12岁吗???
刚刚你发的是从哪里学的???

89L 稻草人
回87L:为什么?
回88L:是12岁。亲热天堂。

90L ヽ(✿゚▽゚)ノ
……

91L ヽ(✿゚▽゚)ノ
……
不是、LZ……你,一个12岁的小男孩看亲热天堂???
不对,你怎么买得到那种书???

92L ヽ(✿゚▽゚)ノ
我是87L……那个,因为连续发三次违规内容会被关小黑屋三天,虽然我不知道你打了什么,但是按照之前被屏蔽的样子来看确实是违规的。
所以还是不要发了的好。

93L 稻草人
回91L:看亲热天堂有什么问题吗?我认为那是一部很棒的文学作品。
不是买的,父亲认识书的作者,作者送给我的。
回92L:这样吗,我知道了,谢谢提醒。但是我不认为我发的内容属于违规内容,有时间我想和管理员谈一谈。

94L ヽ(✿゚▽゚)ノ
……LZ你父亲……
算了我什么也不想说,嗯。

95L ヽ(✿゚▽゚)ノ
那位大大竟然把书给12岁的小孩看真是……
real醉∠( ᐛ 」∠)_

96L ヽ(✿゚▽゚)ノ
我觉得最神奇的还是LZ对书的评价……
明显LZ是认真的……真是……

97L ヽ(✿゚▽゚)ノ
我、真的、不相信LZ是12岁!

98L ヽ(✿゚▽゚)ノ
啊啊啊啊我是那位大大的忠实粉丝啊!
LZ你认识亲热天堂的作者对不对!
能不能帮我问大大要个签名!
多少钱我都出!

99L 稻草人
回97L:是12岁。再怀疑我要生气了。
回98L:不给。我自己要留着。

100L ヽ(✿゚▽゚)ノ
万万没想到LZ竟然还是那位大大的粉丝……
看上去比脑缠粉还死忠……
这年头的小孩都怎么了……【看破红尘脸



TBC


好想抱抱仔卡!!!!(¯﹃¯)





评论(10)
热度(2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