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鸣佐】漩涡牌翻译器你值得拥有(4)(完)

#又完结一篇啦!( • ̀ω•́ )✧




被鸣人烦的忍无可忍的鹿丸最后用影子模仿术控制着鸣人走出他家,然后扔下一句“直接去告白就成!爱信不信!”,解开术的同时“砰!”地一声关上了门顺便上了锁。
鸣人站在鹿丸家门口,摸了摸鼻子心说幸亏刚刚后退了一步不然准的被门砸到,鹿丸绝对是故意。
想到鹿丸最后的话鸣人有些泄气,说实话他就是因为觉得直接告白会失败才来找鹿丸商量的,结果兜兜转转还是只有这个办法。
倒不是说鸣人没自信,对于佐助绝对重视自己这点鸣人是真的有自信的,就是这个重视有多重视他心里有点没底。
鸣人知道自己和佐助在感情方面都比较迟钝,因为没人教过他们这些,他现在就担心,自己之前把对佐助的感情认为是朋友,一遍遍刷朋友卡,佐助别也把恋爱感情当成了朋友感情,这样自己就真是得冤死了。
越想越有点丧气,鸣人沮丧地叹了口气。
不过没过一会鸣人就狠狠地用双手拍了下自己的脸,也不顾脸上因为太大力留下的红痕,深吸一口气喊了声加油就往家的方向跑去了。
有话直说,是他的忍道,不就是告白吗!拒绝了就再告白!告白到佐助答应!
想通了的鸣人智商也重新上线了,想起刚刚搪塞佐助的理由终于反应过来破绽有多大了,佐助刚刚没戳破估计是得秋后算账了,这样的情况下佐助会真的找卡卡西老师问暂住的地方才怪呢,绝对会直接回家,想着择日不如撞日要不等会就说清楚吧,鸣人直接往家的方向冲去。
等到鸣人从屋顶上跳到家门口时,佐助正拎着一袋番茄走上楼梯。
而看见鸣人明明早就离开了现在却一副刚回来的样子的佐助只是淡淡地瞥了眼鸣人,直接无视他走到门前,将番茄放在地上掏出很久之前鸣人硬塞给自己的钥匙打开门然后重新拿起番茄径直进了门。
“……”
佐助生气了。
鸣人突然就有点怂了。
默默跟着佐助想进门结果被佐助猛地一个关门差点撞到脸的鸣人又摸了摸鼻子,心说这都是今天第二次被拒之门外了,刚刚鹿丸就算了毕竟那是他家,这会是自己家这算个什么事儿啊。
虽然不知道佐助生气的原因,但鸣人很清楚这时候还是不惹佐助的好,想了想鸣人绕了个圈从自己房间的窗户进了屋,默念着明明这进的是自己家竟然还要翻窗真是太悲哀了。
房间里没人,那佐助应该在客厅。
鸣人家又不大,从来没有客房这种东西,佐助和他住一起都是睡在他房间。
床当然只有一张,两人都不想对方睡地板,鸣人绝对不介意和佐助一起睡,佐助也不是很介意,两人就睡一张床了,算来也有一年了。
同床共枕快一年,俩人要么倒头就睡,要么就是盖棉被纯聊天——鸣人说佐助听。
现在鸣人想来,真是不得了的福利啊,没发生点啥说来怪可惜,不过自己也没这个胆强迫佐助发生点啥就是了,再说也舍不得。
胡思乱想的鸣人不知不觉间已经走到了客厅,佐助正靠在沙发上一边拿着番茄把玩一边看忍术卷轴,明明注意到了鸣人进来却连个眼神都没给。
“……”
该说啥?
鸣人挠挠头,现在佐助不开心了,千错万错不会是佐助的错,而且这怒气看样子是冲着自己来的,总之先道歉吧,虽然不知道佐助到底为啥不开心。
“佐助?对不起?”
“……”
用疑问句道歉漩涡鸣人你也是行的。
翻了个白眼,佐助终于看向有点不知所措的鸣人,盯着人看了会最后还是叹了口气。
佐助在气啥,他自己也不是很清楚,只是刚刚在买番茄的时候想找鸣人翻译翻译结果人不在身边,结账时碰到了牙还被调侃了一句“鸣人怎么没赖在你身边终于厌了?”,一阵烦躁感就这么挥之不去,等到了回到家看见鸣人一副明显刚来的样子站在门口,虽然早就知道鸣人那个说辞不过是个借口但真面对鸣人骗自己了佐助莫名地非常不爽,然后一股针对无名火就上来了,来得莫名其妙但又来势汹涌。
现在冷静下来了,虽然还是不爽鸣人有瞒着他的事,但佐助还不至于不理他。
将手里的番茄扔给鸣人,佐助抬头示意了下厨房的方向,然后低头继续看起刚刚其实没看进去多少的忍术卷轴。
稳稳地接住横空袭来的番茄,鸣人看着佐助的动作愣都没愣,火速反应过来佐助是要自己给他洗番茄。
不过这也算是佐助的和好讯息吧?
于是这场单方面的冷战也单方面结束了。
鸣人拿着番茄进厨房后,看见佐助之前买的一袋番茄也放在了水池边上,笑了下,手下洗番茄的那叫一个麻利顺溜,谁让他都不知道给佐助洗了多少回番茄了。
洗着洗着,鸣人突然想到了一个点子,偷偷看了眼客厅的方向,佐助没什么动作,似乎已经沉浸在了卷轴的内容中。
小心翼翼地将洗好的番茄一个个在案板上摆好,鸣人偷偷拿出忍具包里的千本来来回回洗了好几遍,确认干净后才将它擦干,一手拿千本一手拿番茄,深吸一口气开始作业起来。
而在客厅里的佐助,直到卷轴快看完时才发现鸣人这洗番茄也用了太久了。
不认为鸣人会出事,但佐助还是皱了皱眉起身向厨房走去。
结果没等佐助走到厨房门口,鸣人就小心翼翼地捧着一个番茄走了出来。
“……?”
什么情况?
而鸣人捧着番茄走到佐助面前后,看着佐助,支支吾吾的没说话,脸倒是刷的红的跟番茄一个色儿。
“……”
搞什么?
佐助现在真的有点懵。
“佐助!”
“……”
鸣人见佐助直直地看着自己,虽然眼里满是疑惑但确确实实的只看着自己一个人。
深吸一口气,鸣人不管不顾的想啥说啥了。
“佐助!我喜欢你!我喜欢你!!啊——!佐助你先不要有反应先听我说完!我喜欢你佐助!不是朋友的喜欢不是兄弟的喜欢也不是同伴的喜欢是想成为恋人的那种喜欢!我喜欢你佐助!之前我不知道我对你到底是什么感情现在我知道了是喜欢!不只是简单的朋友!所以!请你以结婚为目的和我交往吧!”
鸣人说着将手中的番茄转了个面,红彤彤的大番茄上面歪歪扭扭地刻着“喜欢你”几个字。
要问鸣人刚刚说了点啥他自己也不知道,反正他在开口前脑子里面就只有我喜欢你这几个字了。
“……”
佐助没说话,不,他本来也不能说话。
佐助看看番茄,再看看一脸期待地鸣人,眨了眨眼。
然后佐助越过鸣人进了厨房。
“……”
鸣人:???
这次轮到鸣人懵了。
不过懵归懵,鸣人还是跟着佐助进了厨房。
接着鸣人就看见佐助看着案板上一堆惨不忍睹的番茄面无表情。
“……啊。”
鸣人有点尴尬,这用千本在番茄上刻字什么的他又没练过,总要有几个练手的……虽然这练手的确实多了点,只剩下手上这个番茄还能看了。
鸣人看着佐助缓缓转过身瘫着脸盯着自己,周身散发着明明白白的“我不高兴”的讯息。
“……那个,佐助!我再给你买一袋番茄回来!不对!两袋!”
“……”
“你要多少我都买!就是、那个!我刚刚说的……佐助你…答应了吗?”
“……”
佐助看着鸣人,没说话,眼里挺复杂的,反正鸣人这次是没看懂,但是有一点鸣人倒是看出来了。
佐助没有拒绝的意思。
不过也没有接受的意思就是了。
但不拒绝在鸣人看来已经很好了,只要不拒绝,他总能磨得佐助接受。
佐助最后叹了口气,说真的他有点乱,鸣人的告白完全在他的意料之外,原本他觉得两人这样的朋友关系挺好的。这会儿鸣人突然告白,说之前对他的感情其实是恋人的喜欢,不是朋友。佐助知道自己和鸣人对对方的感情是一样的,之前鸣人说他们是朋友,他信了,那就是朋友,现在又突然不是朋友了,这转变他有些不能接受。
再说……恋人的喜欢,又是指什么,他不太明白。
但是在鸣人说喜欢的时候他并不讨厌,甚至还有可以说高兴的情绪。
所以,自己,对鸣人,也是喜欢?
佐助不确定,因为不确定所以他不想草率地答应鸣人。
他想认真对待鸣人的喜欢。
所以最终佐助没有拒绝也没有接受,只是拿一张纸写下一段话。
[我不明白恋人的喜欢,但不可否认的是我不愿意拒绝你,不过至于接受与否我想在弄清什么是喜欢后再决定,在此之前,我认为我们还是朋友。]
鸣人看着这张纸有些无奈,佐助有些时候较真的性子没想到还能发挥在这种地方,但是没拒绝就好。
不过……既然要磨,总得拿出点行动来。
鸣人想着,去找了趟卡卡西。
第二天,正如小樱说的,化验结果很快就出来,因为残留的烟实在太少,他们并没有研究出完整的成分,但是导致暂时失声的大概原理已经搞清楚了,小樱在为佐助进行治疗后,佐助也恢复了声音,并没有其他不对的地方。
既然身体好了,佐助也不想再闲着了。
和卡卡西打了个招呼,佐助随便领了个任务就离开了,离开办公室前佐助看了眼窝在卡卡西的一头白毛上面的黑团子,嗤笑了一声。
装,接着装,看你能装多久。
虽然佐助没有参与那两个人之间的事的打算,但这并不妨碍他嫌弃宇智波带土的想法。
只身一人来到木叶门口的佐助看着堵在他面前的鸣人一阵无语。
“佐助!我们走吧!”
“……”
佐助不说话,这段时间的失声让他知道了就算不说话鸣人也能理解他的意思,他就更懒得说了。
“一起出任务啊!卡卡西老师同意了!”
“……”
“我的任务就是佐助的任务!反正卡卡西老师就是同意了我说!”
“……”
“我知道你能完成!但作为朋友跟去看看又没什么关系!”
“……”
“好吧就算朋友不需要这样但是作为追求者总行了吧!既然我在追佐助你那当然要追着你跑了!所以,我们走吧!佐助!”
“……”
这次的眼神佐助没想表达什么情绪,但事实上他心里有些无语。
“……随你。”
最后,在鸣人意料之中的,佐助还是妥协了。
“别说的那么不情愿嘛我说!有我在可是会方便很多啊!”
“……你有什么用?”
“佐助你不擅长交流!我来帮你不是很好吗?”
“……哼。”
“老老实实承认自己的短处有那么困难嘛我说。小佐助你太别扭了我说!”
“闭嘴!”
鸣人见好就收,闹过头了可是很难哄的。
不过刚刚也不算他随便扯的理由,佐助确实不善交际,以后佐助不愿意说的事就让他来转达好了。
反正,能读懂佐助的只有自己!



END


漩涡牌翻译器正常运作中∠( ᐛ 」∠)_

评论(15)
热度(440)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