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带卡】我们坐在长长的走廊上边听小叔讲那过去的事情(3)(完)

“……”
沉默。
沉默是金。
说实话,宇智波佐助不知道这时候除了沉默还能说什么。
当带土说“卡卡西14岁还尿床”时,佐助确实有被惊到,也有过等下次见到卡卡西好好嘲笑他一下,的想法,但等到带土把整个事件完整地复述了一遍后,佐助就什么都不想说了。
当佐助一脸“妈的智障”的表情看着带土时,鸣人却在一旁笑得肚子疼。
“哈哈哈!卡卡西老师竟然真的14岁还尿床!”
“……”
然后这次佐助关爱智障的眼神投给了鸣人。
“佐、佐助?”
对佐助的目光一向非常敏感的鸣人马上停住了笑声,有些疑惑地看向佐助。
“……”
结果佐助的目光更加怜悯了。
鸣人:“???”
带土见佐助那么不给面子还是有点不爽,应该说很不爽。
“胖助你有啥意见?”
“……呵呵,贤二。”
一听胖助这个称呼佐助就炸了,嘲讽技能马上就点亮了。
“老子贤十好吗?!”
“贤十会把遗精当尿床?!”
“……”
带土突然沉默了,佐助眨了眨眼,心中有了个猜测。
只见带土犹豫了一会,一脸纠结地开口了。
“……原来那次不是尿床?”
“……”
佐助摆着一张呵呵脸感觉自己在某些方面的知识完全能碾压带土,略自豪,嗯。
至于佐助为什么会懂这么多他表示难道这不是基本常识吗?
“呵呵,贤——”
“带土?”
妈的。
佐助忍不住在心里爆了个粗口。
这任务早不结束晚不结束怎么偏偏这时候结束了?!
看着穿着上忍服出现在院子里的白毛,佐助知道今天是别想再嘲讽带土了,要是做了那个不良导师绝对会在任务时报复回来。
简直不要太护犊子。
“卡卡西!胖助他欺负我!”
“……”
宇智波带土你还要不要脸?!
佐助忍了又忍,终于还是忍下了。
“带土叔你这话可不厚道啊我说,佐助又没干啥,不是带土叔你说要告诉我们卡卡西老师的糗事吗?”
倒是鸣人不干了,虽然他自己意识不到,但这护妻能力是杠杠的。
“糗事?”
卡卡西一愣,转头看了眼带土,带土却反过来瞪了卡卡西一眼。
“……怎么了?”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你那次不是尿床?”
“……啊?”
卡卡西真的有点懵,什么情况。
佐助是不想搅和进这两个人之间的事,本来想拉着鸣人偷偷溜走的,结果鸣人嘴快给卡卡西解了惑。
“就是卡卡西老师你14岁还尿床的事情!”
“……”
沉默。
沉默是金。
“……鸣人走走走我请你吃拉面走走走走!”
“咦???”
佐助才不管鸣人啥反应总之先把人拖走了再说,他,真的,完全,不想掺和进那两个人之间。
“……”
等俩小孩走了,带土看着卡卡西对于他把那件糗事说出来一事是一点都不心虚,他表示卡卡西又没让不说,他怎么就不能说,再说卡卡西还骗他是尿床这点才不能忍好吗?!
“……我以为你知道了。”
终于想起来是哪件事的卡卡西叹了口气回答了带土的问题,但耳朵有点红,想到那时候的事他确实还是有点不好意思。
“你又没有跟我说我怎么知道!”
“水门老师不是和我们解释过了吗……”
“我以为那就是即兴的教育!”
“……那你之后经历过第一次遗精不应该也明白了吧。”
“那次不是你帮我的吗,哪会想到那时候的事!”
“……”
卡卡西一时之间不知道该说什么。
“那个,带土…我们进屋再讨论这事吧。”
其实带土很清楚卡卡西脸皮薄,明明院子里没其他人但在卡卡西认为这就是在外面他总是会不好意思,但带土就是故意的。
反正带土也没说谎,他16岁和卡卡西在打架时打着打着就变味了,看着白白嫩嫩地少年红着脸喘着粗气被自己压在身下,带土理所当然地就兴奋了,然后半耍赖半撒娇地让卡卡西用手帮他弄出了第一次。
带土是存着点故意捉弄的意思,虽然他是乐得看卡卡西脸红的样子,但是有口气他就是气不过。
“不行,就在这说清楚!”
“……我并不是故意瞒你的,这点我保证。”
“那这件事先这么着,但还有件事必须解决!”
“……还有什么?”
“你不知道?!”
“我……”
“你竟然不知道?!”
“我不……”
“你竟然敢说你不知道?!”
“……”
面对带土的一步步追问卡卡西表示我是真的不知道。
“带土你到底在纠结什么?”
“……你真不知道?”
“不知道。”
卡卡西回答得那叫一个斩钉截铁。
“……好吧我告诉你。”
“卡卡西!你!竟然比我早熟!”
“……”
瞪着双死鱼眼,卡卡西是万万没想到带土纠结的竟然是这种问题,他本人是觉得没啥好计较的,但看带土那么纠结的样子只好无奈叹气,抬手给人顺了顺毛。
“早熟又怎样,还不是给你压。”
“……”
带土愣了下,低头想了想,然后认真地点了点头。
“有道理。”
松了口气,卡卡西表示自己最近抓带土的点的技能好像又涨了些。
结果没想到开心了的带土一把抱起卡卡西冲上了二楼,卡卡西虽然有点被惊到了但完全没挣扎,被抱了这么多次了他早就习惯了。
带土冲进房间把门一锁,把人往床上一扔,自己也压了上去,一脸认真地看着有些没反应过来的卡卡西。
“所以我们做吧。”
“……这因果关系在哪里?”
“我说有就有,别废话,做吧!”
“……你高兴就好。”
卡卡西放弃挣扎的念头,反正你情我愿,有什么好矫情的。
不过有件事卡卡西觉得还是要说一句,虽然他不反对,但是属于他们的回忆他还是希望能两人一起回忆。
拉下面罩,卡卡西抬头亲了亲带土,笑得眉眼弯弯。
“下次,再讲我们的事,在我在的时候再说吧。”
带土愣了愣,但随即明白了卡卡西的想法,也笑着低头在卡卡西嘴上啄了一下。
“好。”
我们的回忆,当然要由我们一起来回忆。




END

你们以为我会开车吗,太天真了∠( ᐛ 」∠)_




评论(4)
热度(21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