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带卡】我们坐在长长的走廊上边听小叔讲那过去的事情(2)

#开启仔带卡视角!
#设定是带土被巨石压后送眼后卡卡西刚准备带着琳走被及时赶到的水门救回村了
#没有斑斑的报社所以没有三尾也没有九尾的事



没有任务的早晨总是最惬意的。
在太阳刚刚升起的清晨少有人会出门,在这个幽静的小旅馆内更是,除了服务员们在到处走动基本没有旅客出来,都还在睡梦中。
而在这个房间里的两个少年也不例外。
14岁白发少年规规矩矩地躺在被窝里,被子遮住了他下半张脸,安静的睡脸相比平时骄傲冷漠的样子乖巧了不少。
而不远处躺着的黑发少年睡姿就略糟糕了,被子被踢到了脚边上,枕头也不是垫在脑袋下面而是抱在怀里,从张开的大嘴中流出的口水已经沾湿了枕头的一角。
时针指向了六点。
没有任何声响或提醒,白发少年却缓缓睁开了眼睛,良好的生物钟不允许他有睡懒觉的行为。



旗木卡卡西今天醒来时感觉有点不对劲。
僵着身子在被窝里愣了一会才缓缓坐了起来,小心翼翼地转头看了眼睡得正香的宇智波带土,见对方完全没有要醒来的样子才稍微松了口气。
卡卡西转过头来,静坐了一会,深吸一口气颤抖着手缓缓掀开了被子。
湿的。
瞬间卡卡西就跟遭雷劈了一样僵住了动作。
“笨卡卡……”
“!”
一声轻声的低喃吓得卡卡西立马把被子压下来,猛地转头看向带土努力想着该找什么借口来糊弄过去。
“不准!……抢!我的红豆糕……”
“……”
原来是梦话啊……
真的被吓出了一身冷汗的卡卡西松了口气,顺势就在心里吐槽我一咸党和你抢什么红豆糕做梦也有点逻辑好不好?!
事实上在吐槽带土做梦没逻辑的时候卡卡西就已经很混乱了。
整理好心情的卡卡西再次无奈又难堪地面对眼前的难题。
自己……好像尿床了?



旗木家的女主人早早地离开了,旗木朔茂也在卡卡西还小的时候就走了,水门虽然是称职的老师但也只是教导忍者相关内容,这样看看,卡卡西到了14岁也没人和他科普过性健康教育。
所以理所当然的,卡卡西面对一早醒来自己裤子湿了被子里黏糊糊的这一事实会认为自己是尿床了。
而14岁还尿床这一讯息让从小就是个小天才的卡卡西的自尊心一下子受了严重的创伤。
明明一直觉得带土这个哭包是没长大的小屁孩但原来自己才是没长大的那个吗?!
感觉内心有些崩溃的卡卡西一脸生无可恋地坐在被褥上想着该怎么偷偷解决掉尿床的证据。
如果不是水门老师说要带我们出来放松放松,自己也不会现在和带土睡在一个房间里,也不会早上起来发生这种事还要担心被哭包发现!
但卡卡西又想想要是自己是和水门老师一间的估计他刚起身就被发现了是怎么也藏不住的。
这样想想好像还是带土好一些。
然而无论想多少,卡卡西都对竟然14岁还尿床的自己产生的深深的厌恶。
为什么自己这么不争气啊!
“笨卡卡!……”
“?!”
又传来一声呼唤,这次声音还大了些。
卡卡西蹦着身子慢慢转头心想着要是真的被带土看见了自己死了算了。
结果带土只是咂巴几下嘴翻了个身继续睡。
“……”
又是梦话……
卡卡西表示混蛋哭包我到底在你梦里出镜率有多大啊?!



冷静,现在应该好好想想该怎么处理湿掉的内裤、和服、床单和被子。
卡卡西这么对自己说。
只要自己不说!就不会有人知道!
在带土醒来前把他洗干净!再打翻一个茶杯留下点茶渍在地上!到时候问起来为什么洗床单和被子就说是不小心打翻了早茶!和服和内裤就说自己洗了个澡!为什么洗澡?习惯不可以吗?!
就这么办!
想好了对策的卡卡西蹑手蹑脚地爬起来,抱起被褥以一种潜入敌方时的姿态紧绷着神经,小心翼翼地走向厕所。
同时不忘观察带土的情况,只要带土一有醒来的倾向卡卡西就已经准备好了要冲上去将人打晕。
在缓慢而警惕的移动后,在双脚都踏入厕所那一刹那,卡卡西长舒了口气。
想着接下来只要把门锁上就行了的卡卡西是万万没想到一转身就看见带土揉着眼睛站在自己身后。
“!”
那一瞬间卡卡西脑子是真的一片空白。
“笨卡卡你站在这里干什么,让让我要上厕所……”
不过带土好像还没睡醒,有些迷迷糊糊的,卡卡西强迫自己冷静下来抱着被褥站到了一边,让带土进了厕所。
本来准备在带土经过自己时偷袭的卡卡西却看见带土停下了脚步一脸惊讶地看着自己。
“……”
“笨卡卡……?你这是——”
“宇智波带土你再说我就跟你绝交!”
“——尿床了?!”
“……”
卡卡西冷冷地看着身前有些惊讶纠结但下一秒就疯狂地哈哈大笑的黑发少年,心里思考着要不要直接把带土直接在这里做掉了算了。
“宇智波带土,今天不是你死就是我活!”
“哈哈哈哈——!笨卡卡你竟然——卧槽卡卡西你是想杀了我吗?!”
“没错终于聪明了一回所以你给我乖乖站过来让我杀吧!!!”
“哇啊啊啊!救命啊!水门老师救命啊!笨卡卡尿床后疯啦!”
“宇智波带土你再给我提尿床两个字我现在就杀了你!!!”
“你不是已经在杀了?!”
“那你怎么还不死?!”
最终这场战斗被赶来的水门制止了,顺被给两个傻孩子科普了下一些性健康相关知识。
但这件事永远成为了一件卡卡西的黑历史被带土津津乐道。



TBC



评论(5)
热度(13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