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今天有没有更新?

没有∠( ᐛ 」∠)_
港真,今天我是码了一半的,结果母上突然杀了回来收了我的电脑,不知道受了什么刺激一定要监督我背单词,背得那叫一个天昏地暗,手机一开始没收,但是有个闺蜜特别不合时宜地给我发了条微信,我还没开静音,然后我妈反应了过来就把我手机也收了。
现在才还来,不过逼着我睡觉了∠( ᐛ 」∠)_
港真,我要读大学了好吗?
这样真的大丈夫?
不过我学习的书桌有个台式电脑,有偷偷玩一会∠( ᐛ 」∠)_
现在无比庆幸我妈不会用社交软件更不会上LOFTER∠( ᐛ 」∠)_
顺便我闺蜜会发微信给我是因为我之前吐槽我妈说好的这周五天出差竟然早回来了内心是崩溃的,闺蜜的回复也是附和我说的话,亏得我妈收手机前我机智地关机了不然后果可怕∠( ᐛ 」∠)_
明后两天她休息,更新随缘了……
顺便最后,我又有脑洞了想开新坑(不)

评论(2)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