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带卡】我们坐在长长的走廊上边听小叔讲那过去的事情(1)

#又开新坑系列,我就是想写仔带卡∠( ᐛ 」∠)_
#此章还没进入正题
#鸣佐抢戏有
#不会很长,估计也就两三篇完结
#所以放心我不会坑的∠( ᐛ 」∠)_





宇智波佐助喝了口茶,看了眼身边懒洋洋躺着的鸣人,觉得这样的大晴天两人这么悠闲地在大宅的走廊上安静地歇着也不错。
当然,如果没有这个人在就好了。
斜了一眼蹲在他们旁边乐颠颠地拿着扇子烤秋刀鱼的宇智波带土,佐助心中涌起了一股不知涌起过几次的弑叔冲动。
今天鸣人会来找自己是个意外,佐助本来想带着他去庭院看看,谁知在走廊碰上了走路一颠一颠的带土。
“……”
佐助拉住还想打招呼的鸣人转身就走整个动作一气呵成完全不拖泥带水。
开玩笑,被那神经逮住了今天就玩完了。
自从自己成为卡卡西的学生以后这脑子有坑的小叔就三天两头往自己这边跑,旁敲侧击地询问卡卡西的事。
佐助表示你装个屁,你和卡卡西那点破事哥哥早就当成反面教材都和我讲过一遍了好吗,但我不知道天天跟在我们队伍后面那个戴面具的人不是你啊,事到如今还装什么装。
宇智波带土的作和他的爱帮助老人是一样出名的,后者是好事,前者一不小心就是报社了,不过好在有卡卡西在能在过分的临界点阻止他。
然而卡卡西今天出任务去了,谁都阻止不了那个精分了。
“胖助你懂不懂礼貌看见我就走什么意思?!”
然而早就猜到佐助动作的带土一步跨上前一手一个领子揪住了就开始嘲讽。
“对你需要什么礼貌?”
“我是你叔!”
“又不是亲的。”
“那也是你叔!”
“哦,叔叔你好,叔叔再见。”
“……”
本来吧,带土也没想找这俩小孩干嘛,不过佐助这个态度搞得他就是不想放人。
你不想和我待在一起我就还偏要你和我待在一起!
“喂,你小子也是卡卡西的学生对吧?”
带土决定从看上去比较好说话的鸣人的下手。
“是的!我叫漩涡鸣人!”
“哦,鸣门啊,跟我过来,我请你吃团子。”
“可是我不喜欢团子…还有我叫鸣人我说…”
“我是你老师的老同学了,你不想听听关于你老师的糗事?”
“叔叔你知道?!能告诉我吗?!”
鸣人想也没想就跟着佐助叫了。
佐助:……
“当然,想听就跟我过来。”
“好!”
“哼哼~胖助你来不来~?”
“……啧。”
什么叫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佐助今天终于认识到了。
尽管他非常想就这么扔下鸣人不管,但挣扎了半天还是跟了过去。
我只是过去监视小叔的,才不是担心那个吊车尾!
然而万万没想到带土在带着他们在走廊边上坐好后第一件事竟然是烤!秋!刀!鱼!
佐助:……啧!妻奴!
想了想宇智波家的待客之道怎么着也不能这样,佐助还是去泡了两杯茶,没有带土的份。
至于鸣人喝不喝,佐助表示我都给你泡了你敢不喝?
趁机偷溜这种事佐助倒是没想过,一方面鸣人的兴趣实在太大,另一方面他是真有些担心带土会不会作出些什么事来,到时候连累到宇智波家就麻烦了,所以还是看着好了。
等到佐助端着茶回来的时候,鸣人的脸绿了一下。
讲真,鸣人是真不喜欢茶水的味道。
不过看在佐助亲手泡的份上,鸣人还是端起茶一脸视死如归地以灌酒的气势一口闷了。
然后就躺在地上挺尸了。
佐助则满意地点了点头,慢悠悠地坐下开始品茶。
完全围观这一幕的带土表示:啧啧,这金毛小子以后肯定是个妻奴。
此时,带土已经烤好了一条鱼了。
然后他直接开神威把鱼收了进去。
鸣人:???
佐助:……
神威是冰箱吗???
带土淡定地开始烤第二条鱼。
“……烤这么多鱼作甚?卡卡西还没回来。”
“要叫老师没礼貌的胖助。等他回来了给他吃呗。”
“他是我老师又不是你老师我爱怎么叫怎么叫你管得着?会坏的。”
“就凭我是你叔我就能管。不会,神威空间能保鲜。”
……还真是冰箱。
“又不是亲的。”
“那也是叔!……等等这对话有点熟悉胖助你别想忽悠我!”
“……啧。”
本来以为能借着叔叔再见离开的佐助撇了撇嘴,心说带土的智商竟然还有救,绝对是卡卡西的影响。
“行了,不是要说卡卡西的糗事吗?”
佐助转移了话题。
“对啊对啊!卡卡西老师的糗事我超想知道的我说!”
鸣人一听这话题瞬间精神了起来。
“行,那我就给你们说几件!”
“……”
带土答应地那么爽快佐助反而觉得有些奇怪。
因为在木叶谁不知道只要说上卡卡西一句坏话第二天一定会有一个面具男来和你决斗。
这样的人如今要主动爆卡卡西的黑料,佐助第一个不信。
“这么看着我干嘛?我只是不准别人黑卡卡西,我黑又没关系。”
“因为卡卡西是我的啊。”
带土说的一脸理所当然。
佐助:……呵呵,秀分快。
“那我们开始吧。”



TBC

评论(1)
热度(22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