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又是一个脑洞存一下

首先,背景是和平年代的木叶。


水门班全体幸存设定,宇智波没被灭族。


带土依旧被巨石压过,但救回来了,琳没有被斑放入三尾,全体存活,


四代夫妇也没四。


主线是水门班照顾第七班三个孩子的故事。


基调欢乐向。


cp嘛带卡,鸣佐和樱琳。


对,就是樱琳_(:3」∠)_


我也不造为什么想写这对但总觉得很带感不是吗?!


存放一些想到的片段。


比如卡卡西小时候性格太差四代希望有人能帮忙改改,跟自来也抱怨过后,自来也顺口和大蛇丸提了一句,然后大蛇丸写了个剧本给自来也让他随便找个宇智波的按剧本上的给卡卡西来个幻术。


据说自来也看到剧本后表情十分微妙。


然后自来也和四代说了以后,没让水门看剧本,但水门去和富岳商量了一下,富岳就把老是来骚扰自家大儿子的小天才止水扔了出去。


然后止水按照剧本给卡卡西来了个幻术,表情十分微妙。


接着受过幻术的卡卡西在第二天出现时隐隐有了原著的样子,对带土特别温柔,吓得带土那天都不敢靠近卡卡西直呼见鬼了。


对此水门非常好奇剧本写了什么,但剧本在止水施完幻术后就一个火遁烧掉了,自来也也拍拍他的肩不肯说,问止水对方也一脸深沉地看了水门一眼不肯说,问卡卡西更加得不到回答。


最终剧本内容成了迷。


还有樱和琳谈心的时候,樱表示自己喜欢佐助但佐助不喜欢她,然后琳就表示她当年喜欢卡卡西但卡卡西也不喜欢她,琳谈了很多当年的事情,樱以后就特别崇拜琳,樱表示长大后要保护琳,琳摸摸樱的头温柔地说会等她的。


然后樱就移情别恋了_(:3」∠)_


啊,对了顺便这篇还有副cp鼬止,没错,鼬止_(:3」∠)_


还有闺蜜好的玖辛奈哥美琴,和好搭档的水门和富岳。


然后鸣人佐助因为两家交好所以是正宗的竹马竹马,从娘胎开始的。


玖辛奈有开玩笑说过订个娃娃亲呗谁知道后来一语中的。


仨小孩小时候是由水门班三个人分别带的,导致鸣人佐助走上歪路的,带土卡卡西功不可没_(:3」∠)_


从小被秀恩爱辛苦了。


再加点鼬止的。


小小的包子鼬对对着包子鼬痴汉的止水说止水哥等我长大我们结婚吧,止水大喜表示好啊好啊!然后包子转头就对富岳说父亲止水答应等我长大嫁给我了。


止水表示好像有哪里不对?


暂时想到这些先存个档,不知何时动笔,但我想我是会写的,因为我真的喜欢这个设定( •̀∀•́ )

评论(13)
热度(108)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