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存个脑洞,有人想看的话考虑考虑

是说我有一个脑洞,关于柱斑的,但是我觉得写出来一方面会崩得会厉害,另一方面会被打_(:3」∠)_

起因大概是不小心启动了什么卷轴,波及到了柱斑两人——顺带一提背景是四站后的生活的背景——然后柱斑什么事也没发生,但是出现了一对平行世界的柱斑!

而且是反性格的柱斑。

我来解说一下,先说好别打我。

平行世界的斑超级胆小,被稍微严厉地瞪一下就会哭出来,非常依赖柱间,被逼急了会直接开须左,事实上武力值非常高。

嘛,斑都这样了柱间也不难想象了吧?

平行世界的柱间非常冷傲,一股子霸道总裁的作风,一副老子就是这么吊你来打我啊反正你也打不过我的样子,超级护着斑,武力值爆表。

所以……

四个人第一次见面的场景大概会是……

斑看不惯平行斑那么丢脸的样子拿轮回眼瞪他,然后平行斑被吓的泪眼汪汪地躲到了平行柱间身后,然后平行柱间和斑互瞪,柱间在当机了一会后感觉平行斑特别新鲜趁机调戏平行斑。

然后……

嘛,然后就是平行柱斑住在宇智波大宅,天天在毁木叶一群人的三观这样的故事?

主角就是柱斑和平行柱斑_(:3」∠)_

说真的这么奇葩的脑洞我真是……

有人想看吗?

最后,还是想说,别打我_(:3」∠)_


评论(22)
热度(51)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