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卡卡西养了只黑兔子(3)

#随便写写系列#

#我自己都不相信竟然有三_(:3」∠)_#


“我告诉你,卡卡西他最爱的是我!”
“……”
“你别得意!别看他现在这么宠你,他心里装的也是我!”
“……”
“哼!不就几块红豆糕嘛!我想要多少他就会做多少给我吃!”
“……”
“可恶!卡卡西他是我的你听见了没有!”
“……”
卡卡西从厨房里探出头来。
“带土你一个人对着阿飞念叨什么呢?因为红豆糕吗?”
带土看着眼前那只啃红豆糕啃得正欢的黑毛球特别没骨气地想回答是。
但是最后宇智波的尊严占了上风。
“哼!我怎么会和一只小畜生计较!”
……
这话在卡卡西听来和回答是并没有区别。
“真是的……”卡卡西无奈地叹口气回到厨房端了一盘甜蛋卷出来。
“用这个补偿?”
带土看看香喷喷的蛋卷看看黑毛球啃的(本该是自己的)红豆糕。
带土表示他可是个专一的男人。
于是他坚定地摇了摇头。
“不行!”
“带土……”
“不要!我要红豆糕!”
“可是带土……”
“就要红豆糕!”
“……”
“红豆糕!”
“……”
卡卡西的耐心耗尽。
“啧,哭包你到底多大了跟只兔子抢东西吃你好意思吗?真当自己是呆兔了啊?呵,你要真愿意当只兔子我现在就给你去做红豆糕。”
难得毒舌的卡卡西说得带土愣了愣。
有点怀念好像……
不行不行这样下去会变成M的这种想法要停止!停止!
细细品味卡卡西的话后带土表示他幼小的心灵受到了伤害。
“卡卡西你不爱我了!你宁可爱这只小畜生也不爱我了!没有爱的卡卡西只是个赝品!这个世界都是假的!我要报社!”
“……”
卡卡西看着带土一副苦大深仇地样子最终叹了口气又进了厨房。
“卡卡西你去哪里!”
“……去给你做红豆糕。”
“……(计划通✔)”
围观完全程的黑兔子淡定地消灭着带土的红豆糕。
带土得意洋洋地又蹲回黑兔子前面。
“哼哼~!你看吧!卡卡西他爱的果然是我!”
“……”
黑兔子终于停止了进食动作,抬起小红眼睛看了看带土。
带土骄傲地凑了上去。
无言的对视了几秒,黑兔子收回了眼神。
还没等带土高兴终于赢了小畜生,就见黑兔子又瞥了他一眼,叼着红豆糕挪了挪窝,然后用屁股对着带土继续啃红豆糕。
……
那小畜生这是什么意思?
带土认真思索起那一瞥的含义。
自己这是被一只小畜生鄙视了?
想到这里的带土又摆出了苦大深仇脸。
于是端着新鲜出炉的红豆糕从厨房里走出来的卡卡西被蹲在地上拉着脸的带土吓了一跳差点把手机的盘子摔了。
带土:“我要报社!”
卡卡西:“……你怎么又犯病了?!”

不止一次想打END却又总是有TBC

评论(3)
热度(1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