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四战后的生活(7)

#说好的周更系列#

#扉间和三三你们辛苦了#

关于打扫问题

柱斑和扉泉的场合
千手宅嘛,说大不大说小还真不小,这必要的打扫嘛,总归是不容易的。
按理说再不容易的打扫有很多人帮忙要想解决也简单,不过嘛……
千手宅住户:千手柱间(越帮越忙),千手扉间(唯一靠谱的),千手纲手(万年失踪户),宇智波斑(谁敢让他打扫?!),宇智波泉奈(别添乱就是最好的了)。
以下是打扫实况:
扉间扫地中……
扉间:大哥你能别用木遁造个扫把扫地吗?!叶子掉地到处都是你这是扫地吗?!
柱间:斑斑!你看着扫把好不好看!
扉间:……
扉间拖地中……
决定用个小型水遁减轻压力的扉间,在施术后的下一秒所有水都被火遁蒸干了。
扉间:……
泉奈(笑得一脸灿烂):哎呀看到水我就想烧这是非条件反射没办法啊~
扉间:……#
扉间洗衣服中……
斑(扔出一床床单):洗了。
扉间(看着狼藉的床单):……

扉间:老!夫!不!干!了!

最后是来串门的卡卡西、止水和鼬帮的忙。

带卡的场合
卡卡西:带土把脏衣服拿出来。
带土:哦。
卡卡西:带土你去客厅看电视吧我要扫地。
带土:……哦。
卡卡西:带土去房间里休息吧我要拖地了。
带土:……
带土:卡卡西……
卡卡西:嗯?
带土:你可以让我帮忙的!真的!
卡卡西:啊?你说什么?肚子饿了桌子上有红豆糕。
带土:……(默默去啃红豆糕)

止鼬的场合
止水洗衣服,鼬扫地。
止水拖地,鼬晾衣服。
止水做饭,鼬整理房间。
夫妻搭配打扫不累!(什么鬼)

鸣佐的场合
佐助:吊车尾让你去洗个衣服怎么这么慢?!
鸣人(惨叫):佐助——!
佐助一惊快步冲向浴室。
但当他拉开浴室门后他沉默了。
鸣人(被埋在泡沫堆里):佐助——!我出不去了啊我说!
佐助:……
用千鸟还是千鸟流?
这是个问题。
最终佐助用火遁蒸发掉泡沫把鸣人扔了出去,然后给卡卡西打了个电话。
佐助:卡卡西,今天我们大扫除。
卡卡西:嘛,我知道了,让鸣人过来陪(gei)带土玩吧,我来帮忙。
佐助:嗯。
然后鸣人愉快地去和(bei)带土玩耍了。

TBC

评论(10)
热度(16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