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不知所云的脑洞?

#背景什么的都是浮云#

#只是想到这个场景就写下来了#

“哇啊啊啊啊啊!痛痛痛!老妈!住手、住手!你儿子快被你打死了!”
“臭小子别跑!打死算数!我怎么教出了你这种儿子?!”
什么情况……?
四代火影大人波风水门一打开自家大门就看到如此热闹的景象表示讯号接受不能。
“啊!水门先生晚上好~”
温和不失开朗的声音从客厅传来,经常在暗部听见这个声音,在家倒是第一次。
“止水……?咦?还有鼬和佐助?”
三个宇智波家的孩子并排坐在沙发上喝着茶,背景是追逐着的母子俩。
“四代大人晚安。”鼬瘫着脸打了个招呼。
水门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错觉,鼬好像有点生气的样子?
“水门叔叔。”佐助点了点头当做打招呼了。
咦?天气不冷啊怎么围上围巾了呢?
水门看着佐助脖子上的金色围巾表示不解。
“呃,晚上好,止水,鼬,佐助~”不管怎样,水门还是微笑着道了晚安。
“嗯……你们知道玖辛奈和鸣人是怎么了吗?”在一旁的单人沙发坐下,水门为自己也倒了杯茶。
“哼……那个白痴……”
宇智波最小的那只把脸别了过去配上可疑红晕的是一声别扭的冷哼。
与之相对的,是宇智波鼬瞬间黑了的脸色。
“……”
鼬不说话,只是用一种略带谴责的眼神看着水门。
水门:……我做了什么QAQ?
“嘛……我来说吧!这个,水门先生,接下来我希望您能平静地听我说完。”止水苦笑了下,将手边三色丸子递给鼬安抚下情绪。
“?”水门有不好的预感。
“就是,呃……”止水挠了挠头,像是不知道怎么措辞有点尴尬,最后看了看鼬又有些黑下来的脸色,干脆一闭眼一鼓作气全讲了出来,“鸣人和佐助在一起了可是您也知道他们还没成年还只有16岁可是昨天我和鼬回家的时候看见鸣人和佐助睡在一张床上佐助身上还有吻痕然后鼬一怒之下就带着这两个人来找玖辛奈阿姨而玖辛奈阿姨知道这件事后就变成这样了……”
“……”
水门的笑容僵在了脸上。
“……水门先生你没事吧?”止水担心的问道。
“啊……没事没事……”
没事才怪!自己家绝后了先不说佐助那孩子还没成年啊!鸣人这是侵犯了未成年啊!要不是人设水门表示他也想去打鸣人一顿。
正巧母子俩的追逐也进行到了客厅。
“臭小子!佐助这么好一孩子就给你糟蹋了啊!”
玖辛奈持着个鸡毛掸子追杀着上蹿下跳的鸣人。
水门仿佛看见了当年的血红辣椒。
“什么叫糟蹋啊我说!我和佐助明明是两情相悦啊我说!哎哟!疼疼疼!”
被抽过来的鸡毛掸子打了个正着鸣人抱着头坐在地上哀嚎。
“你们还未成年啊你到底知不知道?!”玖辛奈揪着鸣人的耳朵吼道。
“而且佐助还没过门。”鼬无比严肃地在旁边补了一句。
原来你在意的是这个吗?!
水门愣住了,止水愣住了,鸣人愣住了,佐助愣住了。
“就是说!佐助还没过门呢你怎么就……!”玖辛奈倒是无比顺畅地接了下去。
“……哥!”佐助满脸通红地站起来看向自家哥哥。
“佐助你放心,我一定会让你名正言顺地嫁出去的,相信哥哥。”鼬带着温柔的笑意在佐助的额头上点了点。
不是这个问题吧?!
佐助摸着额头满头黑线。
“什么啊!原来是因为这个啊我说!要不是结婚年龄没到我早就和佐助去领证了啊我说!”
鸣人反应过来后,立马发表自己的结婚宣言。
“反正我这辈子除了佐助是不会娶别人的!你们放心吧!一到适婚年龄我马上带着佐助去领证!”
鸣人拍着胸脯表示今生今世非佐助不娶,鼬和玖辛奈终于满意地点了点头。
“闭嘴!白痴吊车尾!”
恼羞成怒的佐助糊了鸣人一巴掌,然后后知后觉地想起来鸣人的父母也在。
不过人家压根不管这事。
玖辛奈还鼓励佐助:“打!就该打!鸣人以后要是做了什么对不起的事就狠狠地打!他要敢反抗就带过来我来打!”
……鸣人你真的是亲生的吗?佐助传过去一个眼神。
……我也有点怀疑了啊我说。鸣人回以一个欲哭无泪的眼神。
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佐助平静下来后看着鼬和水门还是有点忐忑了问出了最关键的问题。
“你们……不介意吗?我和鸣人都是……男人……”
鼬淡定地喝了口茶,举起一直和止水牵在一起的左手晃了晃。
佐助:……
水门表示自从教出来的两个徒弟搞在一起后他已经完全不在意这种事情了。
所以您徒弟教出来的徒弟搞在一起这种事是必然的吗……
喂了鼬一口丸子止水默默地在心里吐了个槽。
“嗯?我想怎么安静下来了~原来水门老师你回来了啊~”
端着祸的卡卡西从厨房里走了出来腰上还挂着死赖着不放手的宇智波带土。
佐助:……
最后这出闹剧在愉快的晚餐中结束了。

“佐助?”
“嗯?”
“嫁给我吧!”
“……白痴。”

END

评论(8)
热度(21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