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说真的,现在真的很难过。
和妈妈的关系一直不好,今天又吵架了。
妈妈的脾气很急,我随她,也很急,我们经常能吵起来。
有时候确实是我口误说错了话,但我道过歉后她还是会不依不饶地骂上几个小时。
她永远是是有理的,错的永远是我。
这两年我已经学乖了,知道不管说什么,她想骂的一定会骂完,要是辩解,她会骂得更厉害。
她要是在骂我,我会一句话不说,等她骂到高兴。
今天我因为急着要回家复习历史,但她拖拖拉拉地动作很慢,回到家后我因为心急抱怨了几句,但我发誓我绝对没说过什么都怪你这样责备的话,她立马火气上来骂起我来了,我今天也有些心浮气躁,跟她顶了几句,然后被骂得更惨了,我委屈地哭,也是被她更狠地骂,我求她让我复习让我整理历史笔记,她把我的笔摔了……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和她相处了……
像之前,她因为一点小事和爸爸吵架了,全程是她在骂,爸爸在听,骂完后她坐下就要吃桌上的粽子,我想她骂了这么久,喉咙肯定很干,吃粽子这种东西会不舒服,可能还会噎到,就提醒她。
“你还是先喝杯水比较好。”
天地良心,我绝对没有一点恶意,真的关心她罢了。
她却一扔粽子,瞪着我说:
“你什么意思?帮着你爸嘲讽我是吧?!”
我真的很冤枉,很委屈,就算解释了她还是在骂我,说我的语气就是在嘲讽她。
然后我哭着回房间了,她却还追进来继续骂我。
真的,当时真的很心寒……
我多希望她能改改这样火爆的脾气……
我已经改了许多了,可能会惹怒她的绝对不说,就算说错了马上道歉,她要干什么我都随叫随到,一直都听她的……
我到底还要怎样她才满意……
不敢跟她说她脾气太暴躁了,她会骂我。
有跟外婆抱怨过妈妈的脾气,外婆也只是让我多忍忍。
现在我唯一期盼的就是,早点升上高三,早点高考,早点上大学,早点住宿,不用待在家里就好了……

评论(3)
热度(10)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