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怎么说呢,会写下这些不过是突然的有感而发罢了。
昨天看了火影最后的更新,说实话,我对最终话很失望,以至于心塞了好久。
经过汉子大大的开导是舒服了一些,但今天到学校听到同学在讨论699+700话,我又开始心塞了。
不过啊,今天遇到的几件小事,彻底使我放下了。
首先呢,我的班主任是一位很严肃认真地女老师,一直对我们很严厉,今天居然跟我们开了几个玩笑,说什么快要分班了也挺舍不得大家的……
说真的,很难诉说当时是一种什么样的心情,只是看着在笑闹的同学和班主任,就感觉心里真的很暖……
然后放学后,和好朋友去了COCO买了杯奶茶,收银的是个新来的实习生,有点笨手笨脚,但一直用非常灿烂的笑容面对每一位客人,不是客套的假笑,是真的,为正在做的工作而高兴的笑容。
看着那样灿烂的笑容,热情的态度,自己也会不自觉地微笑起来。
到车站等车时,等了好久才来一辆公交车,但是人实在太多了,根本挤不上去,正巧后面又来了一辆,不少人和我一样选择了后面一辆。
不过那是辆空车,是不载人的。
但也不知怎么的,那司机犹豫了一下,还是停了下来让我们上去了,叮嘱我们不要去车子后排座位,还是湿的,本来这车是不载人的。
可能是因为等车的都是幼儿园的小朋友和像我这种背着沉重书包的学生,司机一时心软就送了我们一程。
下车时,我笑着对司机大声说了声谢谢,司机也回我一笑。
好心的司机的举动让我又一次感到心里暖暖的。
到了小区门口,看到有一辆送水的车被困在小区里出不去,我们的小区门要有磁卡才能进出,正巧门卫有事不在,送水的小哥很是为难的样子。
我赶忙上前用磁卡开了门,擦肩而过的时候我听到送水小哥对我说了声谢谢。
我才刚刚送出一声谢谢,马上又收获了一声谢谢。
其实这几件事真的很小,但我从中感受到了温暖,对于原本心塞的火影结局也看开了。
现实世界还有那么多温暖的事,为什么要揪着二次元的事不放呢?
火影的角色在我心中早已是有自己思想的鲜活个体,既然不满意AB的结局,那就当没看见吧,他们的故事并没有结束,我能够续写,许多人都能够续写,他们在同人中永存,真正的结局,由我们每个人心中的他们来决定。

评论(4)
热度(16)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