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四战后的生活(序)

这是之前脑洞存档的第三个脑洞www又名五件套的幸福生活!(别信)这章只是交代下复活过程w正文还没开始~ o(* ̄▽ ̄*)ブ

————————————————————————————

当年,四战过后,六道仙人将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后代千手柱间和宇智波斑复活后,转身问四战的大功臣卡卡西有什么愿望。
卡卡西:“……复活带土和琳?”
六道仙人:“小意思。”
带土和琳出现在了卡卡西身边。
卡卡西:“带土!琳!”
带土:“……卡卡西?!”
琳(捂眼):“……卧槽眼睛痛。”
又问阿修罗和因陀罗两个转世。
六道仙人:“你们有什么愿望?”
斑(毫不犹豫):“复活泉奈。”
柱间:“天下太平就好了!”
六道仙人:“阿修罗转世的愿望略困难啊换一个成不?”
柱间:“哎?那我没有别的愿望了啊,能和斑斑在一起我很满足了!”
扉间哭晕在厕所。
“哥哥!”“泉奈!”
柱间(刚刚反应过来):“啊,对了,还有扉间嘛!能复活扉间吗?”
六道仙人:“这个简单。”
扉间出现在柱间身边。
柱间:“扉间!”
扉间:“……大哥你别冲过来我嫌弃。”
柱间:“QAQ”
接着六道仙人又问阿修罗和因陀罗的另两个转世。
六道仙人:“你们有什么愿望?”
鸣人:“我没什么愿望啦我说!我的让给佐助好了!”(期待看佐助)
佐助(毫不犹豫):“复活鼬。”
鸣人:“……QAQ”
六道仙人:“没问题。”
然后鼬就出现在了佐助身边。
“哥哥!”“……佐助!”
鸣人(望着相拥的兄弟):“……TAT”
六道仙人:“还有一个愿望呢?”
佐助(仔细想了想):“没有了,实现哥哥的愿望吧。”
鸣人:“T^T”
鼬(也仔细想了想):“我也没什么愿望了……”
止水踏上了扉间的后尘。
鼬:“硬要说的话,能复活止水吗?”
六道仙人:“简单!”
然后止水出现在了鼬的身边。
止水:“鼬……”
鼬:“止水……”
佐助(苦大深仇状看止水):“……”
鸣人:“佐助你看看我啊……〒_〒”
六道仙人:“作者交给我的任务都完成了!那我就走了!”
五件套全部复活!可喜可贺!啪啪啪!(鼓掌)

END还是TBC?

评论(18)
热度(2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