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鸣佐】全忍界都知道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只有宇智波佐助不知道(4)(完)

漩涡鸣人此时此刻深刻意识到了什么叫做自作孽不可活。
都怪他以前乱发朋友卡做的孽,现在无论他怎么剖析自己的心情,怎么向佐助传达自己的感情,佐助永远都是一副“你说的我都懂,所以我们就是朋友”的态度。
绝望了。
鸣人生无可恋地望着天花板。
我对这个佐助竟然反过来一直发我朋友卡的世界绝望了。
……等等这话好像有点耳熟。
啊,要不然找带土叔一起报社吧,佐助说不定会来阻止我呢!
……不过佐助或许会很乐意帮我们一把的吧我说。
就在鸣人胡思乱想的时候,爽爽快快刷了一堆朋友卡的佐助此时异常烦躁。
佐助想,他和鸣人好好的朋友关系,本来是两人都承认的事,怎么现在变得只有他一个人这么认为了?
绝对有人误导鸣人了,否则以鸣人的智商怎么可能突然开窍之类的。
想到什么就问什么,佐助其实还是一个很耿直的忍者。
“鸣人,你为什么会认为我们不是朋友了。”
“……佐助这话说说的好像我要和你绝交了啊我说明明不是这样的。”
“废话少说。”
“……佐助你越来越凶了除了我还有谁会要你啊。”
“我哥。”
“……”
鸣人一时无言以对。
如果扯上鼬那这次的对话绝对会以佐助一脸正经地卖他哥的安利作为结局的,所以鸣人快速而又理智地扯回了话题。
“就前几天我在路上遇见小樱的时候,小樱说道井野和佐井那两个人好像交往了的事,然后我突然发现我好像还没喜欢过人啊我说!然后我就去找了卡卡西老师问怎么确定自己是不是喜欢一个人,然后啊,卡卡西老师好像很忙的样子,扔了一本好色仙人写的小说给我说看的时候想到谁就是喜欢谁……”
鸣人突然停了下来。
佐助略疑惑地瞥了鸣人一眼,却看见鸣人慢慢红了脸。
佐助:???
“然后……那个……”
“……然后你就听卡卡西的话看了。”
“嗯。”
“然后你在看的时候想到了我。”
“……嗯。”
“好。我知道了。”
“……嗯。嗯——?!等等,佐助你知道了什么???”
鸣人表示难道我一些龌蹉的心思被佐助知道了?!
“我知道了是谁误导的你。”佐助异常冷静,“是卡卡西的错。”
“……哈?”
作为当事人的鸣人此时此刻是懵逼的。
“我去和卡卡西谈谈。”
佐助说着不管鸣人的反应就干脆利落地起身走出了鸣人家。
傻愣了半晌的鸣人在佐助关上门的一刹那回过了神,虽然还是有点不清楚状况但还是条件反射追了出去。
结果出门前后左右看了一遍就是没见着人影,鸣人估摸着佐助大概用轮回眼直接去火影办公室了,虽然吐槽了下这么急作甚,但是还是用瞬身术追了过去。
而早一步来到火影办公室的佐助一巴掌拍上了火影桌,浑身一股兴师问罪的气势把卡卡西看得一愣一愣的。
而卡卡西愣神的结果就是他还没看手中的文件就签了个通过的字。
“卡卡西。”
“……嗯?”
“有件事你误导了鸣人我要你向他解释清楚。”
“……啊?”
“我和鸣人是朋友。”
“……啥?”
有一瞬间,卡卡西怀疑这是鸣人用变身术在耍他,但看着眼前的佐助一脸淡定坚持的模样,他不得不承认某人这年少不懂事造了多大的孽。
为鸣人前途堪忧的恋情默哀了三秒,卡卡西决定还是好好问问到底发生了什么,虽然他不认为自己是个称职的老师,但怎么着也不至于误人子弟……吧?
可惜还没等卡卡西开口,突然凭空出现在办公桌上方然后狠狠地砸了下来把卡卡西彻夜完成的文件全部砸飞的鸣人直接让他把想说的话咽了回去,然后保持微笑地看着眼前的两人。
君子报仇,十年不晚。
但还有招叫做借刀杀人,卡卡西相信佐助这把刀不会让他失望。
“佐助!”
反正瞬身术落点不对也不是第一次了,在佐助面前出糗也不是第一次了,鸣人是完全不在意了。
麻溜地从桌上起身跳下,鸣人直接上前一步捂住了佐助的嘴。
“佐助你听我说!我没有被任何人误导的说!我就是喜欢佐助!非常喜欢!不是朋友!我想和佐助成为恋人!我是认真的不是一时兴起!所以相信我啦佐助!”
“……”
佐助默默地看了鸣人一会,然后抬手将鸣人的手狠狠拍了下来。
然后佐助皱着眉不说话。
“……”
鸣人知道佐助现在在思考所以他不打扰,只是紧张地咽了口口水。
“……鸣人。”
大概过了两分钟,佐助开口了。
“是!”
“……抱歉。”
“……”
佐助“抱歉”两个字一出,鸣人眼里瞬间染上了绝望的色彩。
“我不懂什么是恋人的喜欢,并且我觉得我们现在的关系我很满意,所以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
鸣人:我恨朋友这两个字。
“……”
在一旁默默围观了两人的对话的卡卡西此时看见鸣人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感觉大仇已报,于是他不介意打个助攻。
好吧,他就是不服之前为啥他打的助攻就是不成功。
“佐助。”
“嗯?”
“这个,拿去看看。”
“……”
佐助下意识地接住卡卡西扔过来的长方形物体,定睛一看上面硕大的“亲热天堂”四个大字条件反射就想一个天照把书烧了。
“哎哎,先别烧,这可是让鸣人转变想法的关键,佐助不想了解一下吗?”
“……”
“你不想了解一下鸣人的想法吗?”
“……”
“你不想知道鸣人为什么会转变想法吗?”
“……”
“所以,你看不看?”
“……”
佐助沉默了许久,最终还是将书收了起来,然后一言不发地离开了。
然后鸣人也跟了上去。
然后第二天他们在一起了。
然后一周后颁布了同性结婚法案通过的消息。
卡卡西:……我什么时候批的通过?
然后法案公布的当天,鸣人和佐助结婚了。
全忍界:“……”
亲热天堂:深藏功与名。



END



卡卡西:所以最后最强助攻还是我。
不,是亲热天堂∠( ᐛ 」∠)_

评论(23)
热度(699)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