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鸣佐】漩涡牌翻译器你值得拥有(3)

#这篇最多五章完结吧∠( ᐛ 」∠)_



佐助本意是想回家——正确来说应该是鸣人的家不过两人都不在意就是了——看看忍术卷轴,有空拉着鸣人去训练场切磋切磋这样不是很荒废地度过这段等待结果的时间,毕竟真的让他闲下来还是很不适应。
本来是这么打算的。
但结果却是佐助一个人面无表情地站在火影楼前看着来往的人群。
没错,一个人。
“……”
佐助想到刚刚鸣人急匆匆离开的身影,皱起了眉。
鸣人有事瞒着他。
根本都不用猜,这是显而易见的事。
说什么“家里太乱了不好住人啊佐助你先去卡卡西老师那里看看有没有暂住的地方我先回家收拾屋子啦我说”,这算什么借口?
佐助心说哪次我回来住你家干净过,哪次不是我整理的,而且,有哪次自己嫌弃过吗?
这么明显的有事瞒着也只有鸣人才会觉得佐助的点头是因为相信了他的说辞,实际上佐助只是想着谅他也搞不出什么大事,反正自己也有事找卡卡西,有些事秋后算账也不迟。
看佐助点头后鸣人松了口气,和佐助聊着些有的没的,等到了火影楼后鸣人说了句“那我先回去了我说!”就跑得没影了。
“……”
然后佐助就站在火影楼前不进去也不离开,想着这漩涡鸣人到底在瞒着他什么。
其实佐助也知道,自己和鸣人也就是朋友而已,有点瞒着的事很正常,但是佐助就是感觉有点不爽,自己完全没有瞒着鸣人的事,鸣人也不应该瞒着自己才对。
明白这想法有点幼稚,但这并不妨碍佐助感到不爽,在想不到有什么可以瞒着自己的事后,佐助想着等会得找鸣人打上一架才行,转身进了火影楼去找卡卡西,当然也没有人会拦他。
佐助去找卡卡西从来不会敲门从来都是直接开门就进,而常年在外游历的原因佐助习惯性地会隐藏自己的气息,这样会避免很多麻烦,所以在佐助打开火影办公室的大门时,卡卡西正靠在椅背上似乎在闭目养神。
皱了下眉,佐助心说卡卡西这张短命脸现在是真的要短命了——如果再这样整日工作的话。
也不知道卡卡西哪根筋搭错了,明明之前做上忍带班时那叫一个不负责,能偷懒就偷懒,当火影时不少人有怀疑过他是不是真的靠谱,结果人直接把火影办公室当成了家,那拼命程度让前火影纲手看了直呼这是变了性啊。
没想过贴心地轻声离开什么的,佐助直接进了办公室,关门时的声音也是一点也没掩饰。
而卡卡西在佐助踏入办公室的一刹那就睁开了眼,搭在椅子扶手上的手心里已经握住了从袖子里滑出的苦无,在看见来人是佐助才散去了一身的杀气,不着痕迹地收起苦无朝佐助笑了笑。
察觉到卡卡西动作的佐助没说什么,事实上这很正常,要是卡卡西没这些反应佐助绝对会开嘲讽的——他可从来没有尊师的概念。
“佐助?小樱怎么说?”
“……”
下意识地想去看鸣人的佐助,在动作前反应了过来现在鸣人不在他身边,原本就因为鸣人有事瞒着他而有点不爽的佐助现在是更烦躁了,虽然他也不知道这烦躁是因为什么。
想过用幻术,但小樱说过的最好不用查克拉,佐助想了想还是决定用写的吧。
卡卡西早就在问佐助的时候就拿出了纸和笔准备好,他知道以佐助的性子应该是会用幻术,毕竟比较快又方便,但有备无患总是好的。
等佐助真的用纸笔的时候,卡卡西有惊讶一下,随后就想到大概是小樱说了什么吧。
[原因不明。手套上有烟残留,给小樱化验了,最迟两天有结果。检查过没有问题,能感觉到在渐渐恢复。]
“这样啊……佐助你自己感觉没问题是吗?”
佐助点点头。
“那在化验结果出来前暂时不要接任务了,以防万一,就当休假吧。”
佐助迟疑了一下,还是点了点头。
结果卡卡西反而惊讶了,佐助这么听话他还真是有些受宠若惊。
佐助也没再在意卡卡西的反应,拿着笔犹豫了一下,写下了几个字,想了想又划掉了,重起一行开始写了下去。
“……”
以卡卡西的眼力他是看见了佐助划掉的几个字。
[鸣人他]
原来是和鸣人有关啊。
没有意外地这么想着,卡卡西面上笑得不动声色,他有预感有些好事可能要发生了,看鸣人之前的样子应该是开窍了,而佐助也开始有意识地在意鸣人了。
没一会,佐助放下了笔,但没有立刻把纸交给卡卡西,而是拿起来撕下了之前自己划掉的部分。
看着佐助的小动作卡卡西差点笑出声,亏得他忍耐力不错不然这别扭的学生绝对会恼羞成怒。
但撕下纸后佐助还是没有把纸给卡卡西,他只是拿在手里然后拿出了一个卷轴,打开结了几个印,虽然很快,但卡卡西猜应该是解封的手势,果然一阵白烟过后有一样东西出现在了卷轴上。
“……嗯?”
卡卡西隐隐约约看见有个影子在动,应该是活物,但是只有巴掌大小,既然佐助能将它在这里放出来应该是没有太大威胁的。
等烟雾散去后,卡卡西看着巴掌大的活蹦乱跳的生物有点惊讶。
那是一只黑色的小兔子,精神不错的样子,上蹿下跳似乎想要咬佐助但只能碰到衣服。
在卡卡西看来,佐助一向不是会和这种可爱的生物打交道的样子,现在出现这么一只兔子实在是有点迷,而佐助也确实不是很喜欢这小动物,完全不顾兔子的挣扎一把抓起它的耳朵连同刚刚写好的纸扔到卡卡西怀里,然后收起卷轴转身就走了。
也不管卡卡西看到佐助留下的写着[四战战场找到的,它身上有宇智波带土的查克拉]的纸后看着在他怀里异常乖巧的黑兔子震惊又复杂的样子。
至于鸣人之前说让佐助问问卡卡西有没有地方可以暂住一事佐助是一开始就没想提,并且他现在正走在去鸣人家的路上,他倒要看看漩涡鸣人到底要搞什么花样。
而早就匆匆跑掉的鸣人则是直接冲向了他们这届的智商代表奈良鹿丸的家里,此时正一把鼻涕一把泪地死拽着奈良参谋长的裤子不让人走。
而明明在自己家却被逼的要离开但又离不开的鹿丸现在完全是一脸生无可恋。
“鹿丸!!!!你不能不管我啊我说!!!!!!”
“……鸣人,我说过了,这事找我也没用。”
“你不是很聪明吗!”
“……不好意思我情商低。”
“别以为我不是贤十就是傻,鹿丸你绝对有办法!”
“……”
妈的,你要怎么和宇智波佐助关我什么事?
感情问题自己去解决好吗?
我一点也不想听你有多喜欢宇智波佐助,也不想听宇智波佐助在你心里有多完美,更不想听你有多么怕宇智波佐助会拒绝你。
“直接点告白不就行了?”
“那也太没创意了我说!”
“……那你想怎样?”
“就是因为不知道我才来问你的啊!”
“……那我告诉你你直接和宇智波佐助表明心意不刷朋友卡不刷兄弟卡不刷同伴卡你们分分钟就能在一起你信不信?”
“怎么可能这么简单啊我说!鹿丸你也认真点啊我说!”
“……”
这年头,说实话都没人信了。




TBC


不知道有没有人注意到前章佐助有摘手套的举动
四战佐助不是只有一只手了嘛~
那他要怎么摘呢~
答案:有嘴不是吗∠( ᐛ 」∠)_

评论(24)
热度(42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