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鸣佐】带孩子是件技术活(5)

#带卡本章抢戏严重
#下章他俩就没什么戏份了宽容点吧~




佐助觉得宇智波带土今天就是来克他的。
美琴还在厨房里热牛奶和准备午饭的时候,让佐助出去招呼一下卡卡西和带土,毕竟是客人不能这么怠慢。
卡卡西就算了,至于带土,佐助是真不想当他是客人。
母命难违,佐助只好瘫着张脸抱着鸣人出了厨房。
本以为那两人会继续刚才的吵架,结果谁知佐助一出厨房门带土就在那两眼闪闪发光地超级期待地盯着自己。
佐助:我有不好的预感……
“呐呐!佐助!再让我抱一次鸣门吧!”
“……”
他叫鸣人。
“再让我试一次嘛!”
“……”
我拒绝。
昨天是小鸣人扯着佐助的衣服不撒手,今天是佐助抱着小鸣人不撒手。
想到刚刚给带土试试的结果就是小鸣人惊天动地的大哭,尽管后来有卡卡西安抚了一下,但佐助总觉得这小子没这么好安抚。
怕节外生枝,所以这次佐助果断地拒绝了。
赶在带土再跑去厨房冲着美琴撒娇前,佐助把头一别蹬蹬蹬抱着小鸣人就跑远了。
“……卡卡西QAQ”
“你找我也没用!”
“QAQ”
“……你为什么这么想抱鸣人?”
“你不觉得很可爱吗?!小小的一团!”
“……”
一句“你是女生吗?!”的吐槽在卡卡西嘴里转了两圈最后还是没有说出来,这里毕竟是在美琴阿姨家,要是没控制住大打出手就不好了。
想着今天就让这点带土吧的卡卡西只是沉默地瞥了眼带土就没再说话了,害得带土一个在纠结是不是说错了什么让笨卡卡难过了,笨卡卡都不理自己了!
没理会客厅里气愤微妙的两人,带着小鸣人转了几圈的佐助发现小孩这次竟然意外地安分,但不是那种乖乖的样子,而是像一种闹脾气的感觉。
佐助心说果然这小子肯定要出问题。
然后佐助不好的预感就在中午喂鸣人喝奶时变成了现实。
小鸣人在佐助给他喂牛奶时闹了脾气。
“……”
“咿!”
“……”
“呀!”
佐助拿着奶嘴举向那边,这小子就把头转向另一边,但每每佐助有些不耐烦生气的时候,这小家伙又一副泪眼汪汪控诉着佐助“明明是你刚才抛弃我”的表情,佐助只得无奈叹口气继续跟他闹。
直到佐助实在是懒得应付他转头想交给美琴时,小混蛋又特及时地一口含住了近在眼前的奶嘴,咕噜咕噜喝起了午饭。
“……”
看着这么鬼的小子,佐助忍住了用查克拉探查一下是不是上辈子的鸣人的记忆复苏了的想法,毕竟现在人太多用查克拉会被起疑的。
要查也是晚上查。
不过这小子肚子里还有只九尾,要用查克拉探查的话必定会惊动它,如果可以,佐助实在是不想在力量不足的时候面对九尾。
还是再观察一阵吧,毕竟那样的几率太小了。
等小鸣人喝完奶后,佐助抱着他在客厅里走走,轻拍着小孩的背直到他打出了几个嗝。
晃着晃着小孩就睡着了,佐助用自己常用的毯子将人裹好放进婴儿床里,自己也去吃午饭了。
而此时卡卡西和带土已经用完了午餐。
带土在用午餐时就东摇摇西晃晃一副坐不住的样子,想随便塞了几口饭草草了事,结果在卡卡西无言地注视下还是乖乖吃掉了卡卡西给他夹的菜,其中蔬菜偏多。
带土讨厌蔬菜,但卡卡西一句“不吃就没红豆糕”的威胁就让他一闭眼视死如归地吞了下去。
终于等到卡卡西吃完的时候,带土一边说着“多谢款待!”一边拉着人就跑到了婴儿床旁边,卡卡西只能歉意地朝美琴勉强鞠了个躬,不过好在美琴并不在乎,事实上她还挺喜欢带土这样大大咧咧的性子,也难怪她能和玖辛奈成为好闺蜜。
趴在婴儿床旁边的带土一脸梦幻地看着睡着的小婴儿,痴笑的表情令卡卡西不忍直视。
在跟带土强调了好几遍不要吵到小孩,也不要吓到他不然会很难收拾以后,卡卡西见带土只是看着小孩也没有其他动作就放心了些,转身找美琴去帮忙收拾碗筷了,怎么说今天自己和带土是不请自来,刚刚又那么失礼地离开了饭桌,必须要好好道谢与道歉才行。
带土看着小婴儿鼓鼓的脸颊,忍不住轻轻拿手戳了一下,手指下皮肤凹进去一个小坑,立马又复原了。
哦哦!不愧是小孩!皮肤弹性真好!跟笨卡卡不相上下!
带土想到有次趁卡卡西睡着时偷戳过对方的脸,当时的手感和现在差不多!可惜卡卡西马上就行了,虽然没被发现,但带土之后就没有遇上过卡卡西睡着的时候。
想着想着就有些遗憾,带土忍不住又戳了下。
呜哇~好软~
再戳一下。
小婴儿真可爱呢~皱眉也好可爱~
……
等等?皱眉?
带土惊恐地看着小孩伸手扒拉了一下,没扒拉到东西后一脸不高兴地睁开了眼。
小孩看着眼前放大版的带土的脸眼睛眨了眨,带土的眼睛也眨了眨。
然后小孩嘴一咧,带土刚想松口气就被突然响起的哭声吓得差点摔到地上。
“哇啊——!”
“啊!你别哭别哭!哥哥给你做鬼脸!”
“哇啊啊——!”
“啊啊!为什么哭得越来越厉害了!”
“哇啊啊啊——!”
“等!别哭了啦!对了你要找佐助是不是?!给!佐助的毛毯!”
带土连忙扯过被小孩压在身下的毛毯给人递了过去,结果因为太慌乱一不小心把毛毯扯坏了。
“……啊。”
“……”
小孩的哭声有一瞬间停止。
接着是更猛烈地爆发。
“哇啊——哇啊啊啊——!”
“哇啊啊QAQ我也要哭了你别哭了啊!”
等到美琴、佐助和卡卡西赶到时带土不知道为何抱着小鸣人两人一起在哭。
“……”
佐助和卡卡西沉默了一下,同时上前一个抱小孩一个拖人。
“抱歉美琴阿姨今天打扰了,我和带土就先告辞了。”
卡卡西拽着抽抽噎噎的某人朝美琴鞠了个躬就要走。
“带土他,不要紧吗?”
美琴倒是有些担心带土的情况。
“没事,交给我处理就行了。那么,感谢您今天的招待,再见。”
“呜、再见……美琴阿姨……”
“再见~下次再来玩哟。”
向远去的两个少年挥了挥手,美琴把门关好后刚想问小鸣人的情况怎么样了,突然发现哭声已经停止了。
看着小孩乖乖地缩在佐助怀里任佐助给他用温热的小毛巾擦脸,尽管还有些哽咽但因为有佐助抱着已经不哭了,不过两只手死死抓着佐助胸前的衣服,生怕下一秒人就要跑了。
佐助认认真真给小孩擦眼泪的样子让美琴感到无比欣慰,果然,玖辛奈的孩子就像她自己一样有种魔力,有种让人快乐的魔力呢。
美琴想起昨天的童养媳想法,现在看来,给佐助认个干弟弟也是可以的嘛。



TBC



多年后:
鸣人:佐助!我喜欢你!
佐助:嗯,我也喜欢你,因为我们是朋友。
鸣人:不是朋友的喜欢啊我说!佐助我喜欢你!
佐助:我当你是我的兄弟。
鸣人:……


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ᐛ 」∠)_

评论(11)
热度(41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