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求助】急!怎么向失散多年的竹马告白啊我说!(3)


101L 大声说出爱!
ls目测知情人士?
看id……难道就是那个小樱?!

102L 就这样被你征服
亲友快爆料!狂爆料!

103L 樱花
@大声说出爱! 没错!我就是lz说的小樱!
@就这样被你征服 别急等我先码个字!

104L 小纯情
如此干脆的亲友妹子!
果然好在意lz说的喜欢小樱的问题,希望亲友妹子能解答!

105L 佛曰不可说
搬小板凳坐等爆料。

106L 我才是吐槽帝
有种前方高能的预感……
道具[墨镜]已装备✔

107L 累觉不爱
ls也给我一副!(尔康手)

108L 樱花
我和lz还有S君是青梅竹马,那时候我还只是个暗恋着天才少年S君的纯洁少女,lz也只是个天天喊着喜欢我的白痴而已。
但是,世事难料。
lz和S君给我打开了新的大门,是我走上了腐女的不归路。
我就挑几件经典的事说吧!
记得有次lz那个笨蛋因为嫉妒S君跳到了S君前面的一张课桌上,蹲着和他比瞪眼(重点是那个高冷的S君竟然真的跟他比瞪眼了!),然后有个小伙伴一不小心推了lz一把,本来就离得很近的两个人就这么亲了上去。
没错,就是嘴对嘴亲的那种。
虽然当时两人的反应都是恶心地干呕,但是事后lz暗戳戳地跑来跟我说S君的嘴巴竟然是番茄味的,尼玛还一脸意犹未尽。
于是我非常不爽地把lz揍了一顿。
ps:那次两个人都是初吻~

109L 累觉不爱
……眼睛好痛!

110L 我才是吐槽帝!
……我真是太机智了!(墨镜已碎)

111L 其实我是贤十
……小樱妹子你辛苦了(拍肩)

112L 小纯情
……只有我的重点在亲友妹子把lz揍了一顿吗?!

113L 佛曰不可说
ls你不是一个人……妹子好暴力啊……

114L 我才是吐槽帝!
lz的亲友团都怎么了……汉子像妹子,妹子像汉子……

115L 就这样被你征服
ls神总结!

116L 大声说出爱!
高冷的S君陪着lz玩瞪眼这绝逼是真爱啊!
还有lz绝逼有天然黑属性吧!

117L 就这样被你征服
说不定啊!一脸意犹未尽什么的简直就像是计算好的!
……但我们都知道lz没有那个心机╮(╯▽╰)╭

118L 累觉不爱
是啊→_→
会在告白时刷朋友的lz怎么可能会有那种心机→_→

119L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爆料真是一本满足!
樱花妹子还在码字吗?那我等会一起整理好了!

120L 小纯情
处女座妹子真是太良心了!

121L 樱花
还有一次,我们三个不小心卷入了不良少年的大家斗殴中(其实我们只是路过,但是非常富有正义感的lz看到一群人围攻2个人看不下去就说了几句然后我们就被牵连了),当时我们都还只是小学生哪有什么战斗力,只有被挨打的份。
如果只是拳打脚踢护住重要部分也不会有什么大事,而且和我们没什么关系攻击重点不会放在我们身上。
但是啊!但是!妈的lz那个白痴一直在口遁那些不良少年,不良少年根本不买账并且被激怒了,竟然掏出刀子就捅向了lz。
然后!就在那时!S君冲出来挡在了lz前面,拿把刀就这样捅进了S君的腹部。
当时lz就吓傻了,一副要哭不哭地质问S君为什么要救他。
倒在lz怀里血流不止的S君回答说他也不知道,身体自己就动起来了,还说明明我最讨厌你了。
lz听后向S君吼道说我也最讨厌你了,干什么多管闲事挡在我前面啊!
S君啧了一声,回答说都说了是身体自己动的。
然后S君抬起手大概是像摸lz的脸,还说着你可别死了啊,可是手举到一半就垂了下去,S君也没了声音。

122L 就这样被你征服
卡在这里人干事?!
天呐什么身体自己动了最讨厌你了都是在傲娇啦!
舍命救lz的S君太伟大了!
#如果这都不算爱#

123L 我才是吐槽帝
竟然发生过这种事!
S君绝逼对lz爱的深沉!
挡刀这种事不是谁都有勇气做的啊!
更何况还是下意识的挡刀!
#如果这都不算爱#

124L 小纯情
是说对着小学生也能下得去手的那些不良少年真是社会败类!
竟然还用刀子捅!
没有将他们告上去吗?!
故意伤害罪什么的总归能成立吧!
#如果这都不算爱#

125L 其实我是贤十
超级在意后续啊!
虽然知道最后一定是脱险了但是卡在这里还是很揪心啊!
S最后那个flag立的真是……!
#如果这都不算爱#

126L 佛曰不可说
在那种时候还刷最讨厌你了lz和S也是蛮拼的啊……
#如果这都不算爱#

127L 大声说出爱!
笨!什么最讨厌了啊!明明应该念最喜欢了!
S君真是太标准的口嫌体正直了QAQQQQQ
#如果这都不算爱#

128L 累觉不爱
S君最后那句话真是太像遗言了!
妈蛋好在意后面的发展啊!!!!
@樱花
#如果这都不算爱#

129L 我才是吐槽帝!
同在意!!!!
@樱花
#如果这都不算爱#

130L 樱花
急什么,这不来了吗。
接着上面。
lz看到S君那个样子表情马上就变了,非常可怕的样子,轻轻将S君放到地上后,怒吼着我要宰了你就冲向了那个捅刀的不良少年,将那个人撞倒在地后直接掰断了那个人的手(绝对断了,我听到了那声清脆的骨头声响)。
其他不良少年一看他们的同伴受伤了就集中向lz攻击,幸好及时赶到的警察制止了他们,原来是正巧路过的老师叫来的,老师急忙将S君送去了医院,幸亏捅的不深只是有些失血过多最后还是抢救回来了。
手术期间lz一直一言不发地盯着手术室,衣服上还沾着S君的血,老师让他先去休息他怎么也不肯,坚持要等S君出来。
后来S君结束手术lz也一直陪到他醒来。
我记得S君醒来时虽然第一个看见的是我(因为我离得比较近),但他的第一句话是问lz怎么样了。
然后我看见lz一副拼命忍着眼泪的样子扬起了S君受伤以来第一个笑容。
lz说我好的很呢!但是笨蛋S你才不太好呢!
S君听到lz的声音也笑了,骂了句白痴后又昏睡了过去。
过了两周左右S君就出院了,不过从这件事以后他俩的相处方式就有点变了。
至于怎么变了……
我困了,明天再说!

131L 樱花
对了,@小纯情 没有办法定罪,因为那几个不良少年也是未成年。
好了,我要去睡觉了。

132L 小纯情
……可恶,总觉得好不甘心!

133L 佛曰不可说
没有什么好不甘心的,善恶终有报!
这种人渣即使成年了也会重蹈覆辙!
总会有报应的!

134L 就这样被你征服
只是掰断手实在太轻了!
怎么着也要把手砍下来才行!
不过幸好有老师路过啊,不然后果真是不堪设想……
不过……
#樱花有料就是这么任性#

135L 大声说出爱!
lz和S这绝逼是真爱啊!!!
一个不离不弃地守着昏迷的对方,一个醒来后关心的对方的安危!
这对不HE天理不容啊!
#樱花有料就是这么任性#

136L 我才是吐槽帝!
越看越想不通lz为什么会在告白时刷朋友!
这如果还是朋友让我以后怎么直视朋友这个词!
#樱花有料就是这么任性#

137L 累觉不爱
那ls你斜视好了→_→
说真的,如果都这样了还只把S当做朋友的话lz这辈子只能注孤生了→_→
#樱花有料就是这么任性#

138L 其实我是贤十
我还是有点心塞啊……
未成年不能定罪什么的,难道S的父母就这么善罢甘休了?

139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嘛,怎么说呢,S那边当然没有善罢甘休,但是对方也指责lz掰断了他们儿子的手,S家与lz家关系很好,如果真闹起来lz也会被推上浪尖。

140L 小纯情
咦?!风景女神竟然是知情者?!

141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嗯,我就是那个路过的老师^_^
不过女神这个称呼是怎么回事?我记得我说过我是男的啊。

142L 就这样被你征服
风景女神就是老师?!
感谢救了lz和S一命啊!

143L 其实我是贤十
那这件事就不了了之了?

144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嗯……最后这件事是交给S的老祖宗处理了,老祖宗的权利很大,解决方法我不能透露,不过我也有参与就是了~
我可不会原谅伤害我学生的人呢^_^

145L 我才是吐槽帝!
妈呀瞬间觉得女神好帅!
老祖宗又出现了!
简直神一样的存在!

146L 其实我是贤十
不能透露解决方法……
感觉有股阴风吹过……
可以冒昧问一下风景女神和老祖宗的职业吗?

147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不要想太多了,知道太多可不好呢。
至于职业,我是大学老师,老祖宗的话应该是老板吧?

148L 累觉不爱
为什么最后是问号……
算了我还是不问了……
细思恐极……

149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时间也不早了,我要休息了。
嘛,晚安了^_^

150L 其实我是贤十
女神晚安!

评论(7)
热度(35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