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鸣佐】全忍界都知道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只有宇智波佐助不知道(3)

当漩涡鸣人听说宇智波佐助在村子里打听自己在哪的消息时,内心是狂喜乱舞的。
然后一个激动鸣人就放了好几个影分身满村地去找佐助。
“……”
于是一些刚被佐助问过“鸣人在哪?”的村民又被鸣人的影分身问了一遍“佐助在哪里啊我说?!”,村民纷纷表示你们小俩口这是闹啥呢?吵架了?不像啊!
能不能太平些?能不能别虐狗???
最后鸣人的影分身是在自己家门口发现佐助的。
[佐助竟然来我家找我?!]
影分身内心很激动,非常激动。
已经开窍的某人脑里瞬间被一堆不可言说的东西刷了屏,为了不被佐助发现不对,所以影分身自我了解。
“……”
佐助无言地看着影分身先是兴冲冲跑到自己跟前,然后一句话不说自顾自的跳脚脸红,接着没等他喊出句“鸣人”,就见影分身干脆利落地掏出苦无把自己干掉了。
这是闹哪样?
不过佐助也不是很在意,往鸣人家门上一靠,就等着鸣人本体找来了。
果不其然,没多久鸣人突然出现在了自己面前。
竟然用的瞬身术?什么时候学会的?
佐助挑挑眉,不过看见鸣人因为瞬身落点不对出现在屋檐边上一个没站稳晃了好几下最后还是没稳住直接栽到了楼道上也就是佐助面前后,佐助在心里补了句:果然还是吊车尾啊。
哇啊啊啊啊啊!糗大了啊!!!!为什么偏偏在佐助面前啊我说!!!!!!
鸣人捂着脸躺在地上装死,说真的这样的出场方式是在太逊了,本来他是准备一个帅气出场直接告白的现在全毁了啊……
佐助才不管鸣人心里在纠结啥,看人躺地上不肯动直接一脚踩上了鸣人的肚子——没控制力道。
“唔——咳!咳咳、咳!佐、佐助!手、不是、脚下留情啊我说……!”
鸣人的脸都青了,这下他是真没闲心想别的了,疼是真疼,只是佐助踩的位置与其说是肚子不如说是肚子偏下一点的地方,如果再往下一点……嗯……
鸣人:我感觉好像在死亡边缘走了一回啊我说。
“……啊,抱歉。”
看鸣人的样子好像不是装的,佐助意识到自己好像下脚重了,不咸不淡地道了个歉移开了脚。
揉了揉肚子,鸣人觉得好些了,一个挺身就窜了起来,拿出钥匙先开了门,不管怎样先进去再说吧。
在开门的那一刹那,鸣人突然意识到了一件非常严重的事:
自己的房间很乱!非常乱!相当的乱!
但是就算这时候意识到也已经晚了,永远动作比思想快的鸣人已经爽快地打开了门,乱糟糟的房间直接呈现在了佐助面前。
“……”
佐助沉默了。
在鸣人忐忑不安有些慌张地想解释却发现也没什么好给他解释的绝望的眼神中,佐助皱了下眉,最后淡定地踏入了房内。
然后在鸣人微妙的眼神中径直走到了屋内唯一干净的床上坐下了。
“傻站着做什么?进来。”
“……哦。”
鸣人关门的时候才反应过来这好像是我家吧我说?
不过佐助要是愿意把他家当自己家鸣人那是一百个乐意。
“鸣人,我有话和你说。”
“啊!正好我也有话要和佐助你说!”
“我先说。”
“……哦。”
“鸣人,关于我们两个的关系,我今天想正式说明一下我这边的想法。”
“……啊?”
鸣人有些懵,佐助说的他能理解,但怎么好像有点熟悉?
这好像是他准备告白时的开头草稿?
难道……佐助也有和自己一样的想法?!
所以,佐助也喜欢自己?!
瞬间鸣人抑制不住傻乐的冲动。
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风遁螺旋手里剑。
“……”
对于鸣人的傻笑样子佐助是一脸两分妈的智障三分莫名其妙五分习以为常。
于是他决定无视鸣人的反应,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虽然我不知道为什么你和其他人一样会有错误的误解,但我想你应该知道,我的心情和你是一样的,这点毫无疑问。”
“……”
鸣人有点脸红。
哎呀这告白都这么含蓄这么傲娇这么有水准真不愧是佐助啊!
虽然有些不甘心不是自己先告白,但能听见一向别扭的佐助先告白——虽然这告白真的有点隐晦,鸣人已经非常满足了!
嘿嘿地傻笑两声,鸣人微红着脸不好意思地抓了抓后脑勺的头发。
“我知道啦佐助!”
“……”
见鸣人好像确实理解了自己的意思,感觉解开一个误会了的佐助好心情地勾起了嘴角。
“那么!佐助我们现在就是——”
“恋人啦!”
“挚友了。”
“……”
瞬间一片寂静。
然后两人都用震惊的眼神看向对方。
“你刚才说的是什么?!”
“你刚才说什么?”
“……”
“恋人啊!”
“挚友。”
“……”
佐助皱起了眉,鸣人则是一脸茫然。
“鸣人,解释一下。”
“啊?解释?解释什么?”
“你刚才说了,恋人?为什么?”
“……啊?”
鸣人傻愣愣地看着佐助,心说难道不是恋人吗?
为什么会出现挚友这个词???
“不是…那什么,佐助你不是说和我一样的心情吗?”
“是的。”
“那么…所以不是恋——”
“所以是挚友。”
“……”
鸣人傻了。
佐助有点不爽了,他难得坦率地表示对鸣人的认可,结果当事人这一脸傻样是要怎样?
而好不容易从喜欢的人只把自己当朋友自己竟然自作多情地认为对方也是喜欢自己其实并没有只是挚友而已的打击中恢复过来的鸣人,想到刚刚佐助说他们俩的心情是一样的,他觉得或许事情还有转机。
“佐助,你听我说。”
“说。”
“那个,我说一下我的心情。”
“嗯。”
“我认为你很重要,比任何人都重要。”
“嗯。”
“我想要成为你的归宿。”
“嗯。”
“我想和你一直在一起。”
“嗯。”
“我看见你痛我也会很痛。”
“嗯。”
“我永远不会放开你,无论发生什么。”
“嗯。”
“……那佐助?你怎么想的?”
佐助有些不爽,他觉得鸣人没把他刚才的话当一回事。
“我说过了,我的心情和你一样。你说的心情我也有。”
“那意思是……!”
鸣人仿佛看见了希望的曙光。
“所以我们是拥有很深羁绊的挚友。”
“……”
佐助回答的那叫一个正直严肃,鸣人听到后脸色那叫一个缤纷多彩。
兴许是发现鸣人表情不对,佐助皱了下眉表示不解。
“不是你告诉我的吗?这种感情叫做朋友。”
“……”
鸣人:我真的无言以对。



TBC

我码得异常愉悦∠( ᐛ 」∠)_

评论(54)
热度(744)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