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鸣佐】全忍界都知道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只有宇智波佐助不知道(2)

“嘿,佐助。”
“哟。”
“……”
佐助看着眼前和自己打招呼的两个人,沉默了下,然后视线定格在一人的冲天辫上和另一人身边的狗,微微松了口气。
“牙,鹿丸。”
“……”
注意到佐助视线的鹿丸嘴角抽了抽,心说这刚刚绝对是没想起我们俩的名字吧?
牙倒是完全没在意,或者说他根本就没发现。
“有什么事吗?”
现在的佐助依旧冷淡但是不冷漠,正常的交际交流都是会好好做的,就是表情真的不丰富罢了。
“没事,打声招呼而已。我和鹿丸要去吃烤肉,你要来不?”
“……”
佐助想了想,看了眼鹿丸,记得他智商好像很高,有些事问问好了。
然后佐助就瘫着脸在牙不可置信的眼神中点了点头。
“……”
牙:我真的就只是客气客气而已……
被瞄到一眼的鹿丸心里有种不好的预感。
果然,在烤肉店里等上桌的生肉时,特意选了鹿丸对面座位坐下的佐助在沉思了一会后开口了。
“鹿丸。我问你件事。”
“……什么?”
说真的这要是鸣人,鹿丸绝对连个眼神都懒得给,只可惜对面这尊大神他惹不起——不管是武力方面还是其他方面。
鹿丸表示他不想被鸣人喊去谈人生。
“最近……村子里的人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你知道原因吧。”
“……”
为什么用的肯定句?!
虽然鹿丸确实知道就是了。
不就是因为鸣人喜欢佐助这件事已经闹得全忍界皆知但不知道为什么当事人就是不告白佐助也不知道,所以村里的人一直用一种“快去结婚吧”的祝福态度在默默地用眼神在催促着两人。
可惜宇智波小祖宗的情商不够理解不了,木叶小英雄则是除了小祖宗的眼神暗示其他人的全都看不见。
我真不想管感情方面的破事,特别是你们两个的事。
鹿丸这么想着,可是嘴上还必须回答佐助的话。
“也许……”犹豫了下,鹿丸觉得还是随便搪塞过去好了,“是你的错——”
“不是我的错觉。”
佐助一脸冷淡地打断了鹿丸的话。
“……”
给点面子成不,小祖宗?
“好吧,如果你真的想听实话的话……”鹿丸闭上眼一脸视死如归,“其实就是鸣人向全忍界表白了他对你的感情所有人都知道了可是他不好意思和你说所以村里人想告诉你这件事但是又觉得不知如何开口所以你会觉得他们的眼神在你看来会有些奇怪。”
“……”
佐助听了一愣,沉默了。
而一边从佐助开口开始就努力弱化自己的存在感向队友志乃学习的牙听了鹿丸如同英勇就义前交代遗言一样完全不带停顿的一溜串话后用一种崇拜又悲壮的眼神看了眼鹿丸。
简单解读下就是:“卧槽勇士啊!壮士你走好!”这种感觉。
而鹿丸在说完后直接装死了。
然而出乎意料地是佐助在沉默一阵后眉头皱的更紧了。
“我不能理解。”
“……?”
“我也明确表达过我的感情了。他们都不知道吗?”
“……啥?”
瞬间牙和鹿丸都傻眼了。
他们刚刚好像听到了什么不得了的话???
“喂……佐助你知道鸣人的感情?”
牙一向心直口快,觉得惊讶就马上问了出来。
“知道。”
“……”
“那你的感情是……?”
“和鸣人一样。”
“……”
然后牙傻在了哪里。
而有些恍惚的鹿丸也回过了神,他总觉得好像有哪里不对。
“佐助啊…那你和鸣人是……?”
“朋友。”
“……”
“有什么问题?”
“……不、那你之前说的感情……?”
“朋友的感情。我承认过鸣人是我认可的朋友。”
“……那你觉得鸣人对你的感情是……?”
“朋友。”
“……”
佐助用一种“这不是理所当然的事吗你是不是傻”的表情蔑视着鹿丸,惹得鹿丸直想掀桌。
妈的,唯独不想被你说是不是傻!
“喂佐助你想错——”
“闭嘴,牙!”
鹿丸一巴掌呼上牙的嘴,阻止了他想要挑明鸣人感情的念头。
“怎么?”
佐助皱眉,他不喜欢被隐瞒的感觉。
“……”鹿丸没说话,也皱了皱眉,一副很为难的样子,最后似乎是纠结了一下才开口说,“牙想说,你理解错鸣人的感情了。”
“不可能。”
佐助答得斩钉截铁。
“也不能算理解错……因为鸣人把你当挚友而不是朋友。”
牙闻言瞪大了眼看着做了整套戏的鹿丸,心说这演技真是没谁了。
“……”
佐助沉思了一会,觉得鹿丸说的有道理。
“我也把他当挚友。……所以就是因为这个村里人才这么看我?那我现在就去和鸣人说清楚。”
“嗯,去吧。”
“谢了。”
“不用,小事。”
等佐助的身影完全消失在两人的视线内后,鹿丸终于放下了捂着牙的嘴的手,还嫌弃地在他衣服上抹了下。
牙还有点没回过神。
“傻愣什么?肉上来了,吃吧。”
“哦……”
鹿丸看看牙的傻样,吃着烤肉,想着等会鸣人要遭遇的事,发自内心开心地笑了。
啧,蔑视我智商低。
情商为零的小祖宗哟,希望你能抗住那小英雄的死缠烂打哟。



TBC

鸣人一直没出场却总是存在感满满呢∠( ᐛ 」∠)_
下一章鸣人正式出场!
啊……又要完结了∠( ᐛ 」∠)_


评论(20)
热度(61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