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关于木叶的小队制度改革(水门班VS第七班)

第一点:两男一女配置要不得

典型案例:水门班

原因:黄金大三角你怕不怕?!

水门班:带土→琳→卡卡西→带土
带土:我的幸福是琳能幸福。
琳:我的幸福是卡卡西能幸福。
卡卡西:我的幸福是带土能幸福。
水门:我的幸福是…
带土/琳/卡卡西:老师请闭嘴。
水门:……QAQ

第七班表示不服
第七班:鸣人→小樱→佐助→鸣人
鸣人:我要当火影!我要让所有人都承认我!特别是佐助!
小樱:我要当火影!我想做保护者而不是被保护者!
佐助:我要当火影!我要改革!
卡卡西:我是火影。
鸣人/小樱/佐助:……
卡卡西:还有为什么你们的画风和我们不一样?鸣人你的箭头真的对吗?

评论:两男一女的配置没问题,水门班只是个例,除开水门班就算前期有三角也没问题,只要女的是女汉子,两男的自会弯∠( ᐛ 」∠)_比如第七班。

总结:两男一女配置可以维持。
(扉间:老夫的决定怎么会错!)

第二点:天才和吊车尾配置要不得

典型案例:水门班、第七班

原因:打架变打♂架你怕不怕?!

水门班:旗木卡卡西VS宇智波带土
仔卡:哼!哭包吊车尾!
仔土:哼!混蛋笨卡卡!
然后他们就打了起来。
长大后
卡卡西:带土……
带土:闭嘴!今天说好随我的!
然后他们就打♂了起来。

第七班:宇智波佐助VS漩涡鸣人
幼佐:白痴吊车尾!
幼鸣:白痴佐助!混蛋佐助!
然后他们就打了起来。
长大后
佐助:白痴住手!
鸣人:小佐助你之前不是同意的嘛我说~
然后他们就打♂了起来。

评论:都是吊车尾压了天才啊,所以说天才小时候不要太欺负吊车尾,小心以后被吊车尾欺♂负∠( ᐛ 」∠)_

总结:为了平衡小队战力不予考虑。

第三点:看小黄书的带队上忍要不得

典型案例:第七班

原因:教出来的学生没有一个是自己的学生你怕不怕?!

第七班:三忍带出了新三忍。
鸣人:师承自来也。
佐助:师承大蛇丸。
小樱:师承纲手。
卡卡西:……
卡卡西:至少鸣人和小樱一直喊我老师……
佐助:我没喊过。
卡卡西:……
佐助:……我也不承认大蛇丸是我老师。(扭头)
卡卡西:(略欣慰笑)
鸣人:……求助,突然发现相好其实对自己爱看小黄书的无良上忍挺好的,我该怎么让这好不过头,在线等,挺急的。

水门班表示不服
水门班:自学成才。
卡卡西:自学成才。因为老师死得早。
带土:自学成才。因为自己死得早。
琳:……医疗忍术还真不是水门老师教的。
水门:QAQ你们……
卡卡西:没事,我永远是老师的学生。
水门:卡卡西QwQ
带土:……求助,相好心中有道白月光竟然是自己的已婚大龄童颜老师,我该怎么断了相好的念头,在线等,挺急的。

评论:管他老师负不负责,教出来的学生都有可能成为别人的学生。

总结:个例问题不予考虑。

结论:木叶小队的人员配置配置没有问题,无需做更改。


END


就是个突发的小脑洞,看看就好wwwww

评论(20)
热度(699)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