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鸣佐】全忍界都知道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只有宇智波佐助不知道(1)

#之前说过的要开这个坑ヽ(✿゚▽゚)ノ
#又是新坑我没救了(o_ _)ノ



宇智波佐助觉得这木叶他是待不下去了。
这走到哪都会有人用不明所以的带笑眼神盯着换谁都受不了好吗?
其实被注目这种事佐助是早就习惯了,没什么,就是以往是恶意的居多罢了,不过现在这种也不知道是恶意还是善意的但佐助总觉得心里发毛的眼神佐助是真的有些莫名其妙。
还有时候佐助走在路上竟然被大妈塞番茄,还一脸看儿媳妇越看越喜欢的表情——虽然这个表情佐助理解不了只觉得有些奇怪。
收到礼物的佐助要么想办法还回去要么想其他方式去人家家里做点事帮个忙啥的,结果大妈们的眼神是越来越慈祥了。
所以越来越感觉到别扭的佐助跑去找人准备问清楚。
“……”
“……所以为什么找我?”
卡卡西撑着脑袋看着眼前一言不发的前弟子叹了口气。
“……”
佐助不语,一脸这还要问为什么的表情看了眼卡卡西。
“……为什么不找鸣人问问?”
“……他不知道。”
“你问过了?”
“没。”
“那为——”
“我不知道。”
“……”
卡卡西愣了两三秒,总算以他贤十的能力反应过来了佐助表达的什么意思。
因为佐助不知道,所以鸣人更不可能知道。
“……”
卡卡西笑而不语。
他在思考要怎么告诉佐助就算鸣人智商不够但现在情商已经超过他了的这个事实,和其实这一切都是因为鸣人的事实。
四战过后,鸣人对于给佐助洗白这件事有迷之积极和执着,不少人问了鸣人原因后鸣人灿烂一笑回答:
“因为我喜欢佐助啊我说!”
“……”
等等,不是说朋友吗怎么变成喜欢了???
你们木叶的朋友就是这么个理解法的???
木叶表示这锅我不背。
由于鸣人每次被问到和佐助相关的事情时每次都回答地特别耿直特别有冲击力,冲击得听到的第一个人会在恍惚中不知不觉把消息传给第二个人,然后第二个人以此类推。
最后的结果就是全忍界都知道了漩涡鸣人喜欢宇智波佐助。
但是没有一个人当面和佐助说过,所以只有佐助不知道鸣人喜欢自己。
所以其实街上人民看见佐助时那诡异的带笑眼神其实叫做暧昧的眼神。
卡卡西想,要不直说吧?
鸣人效率太低了,开窍了又怎样怎么就不见告白啊。
算了,给他打波助攻吧。
这样想着,斟酌了下用词,卡卡西开口了。
“是这样的,佐助,这次四战你和鸣人有很大功劳。”
“……”
佐助心说我本来可是准备干大事的打着打着他自己也不知道怎么就转了阵营然后就赢了。
“然后鸣人作为之前拯救过木叶的英雄,很受村里人的爱戴。”
“……”
佐助一挑眉,习惯性地表现出嫌弃的表情然后在心里想着果然那个吊车尾做到了啊。
这样口嫌体正直真的好吗?佐助君。
“因为鸣人年龄还不算大,所以在村里一些年龄稍大的妇女心里就有种把他当儿子的感觉,你作为鸣人——”喜欢的人。
“原来如此我作为鸣人的朋友也被那么对待了。”
“……”
卡卡西面罩下的嘴抽了抽心说这死孩子就不能听我说完吗打断长辈的话你眼里真的有我这个前老师现火影的存在吗动不动尊敬啊。
……
好吧。卡卡西悲愤地想。他还真不懂。
难得打波助攻竟然打失败了,卡卡西有些不服,
他准备再试一次。
“佐助啊……”
“嗯?”
“你觉得,鸣人是真的把你当朋友吗?”
“……”
卡卡西见佐助皱眉心说这次可能有戏,刚想把准备好的“其实鸣人喜欢你”的台词说出来就被佐助瞪了一眼。
“……?”
“我和鸣人是朋友,这是我们两人都承认的事,就算是卡卡西你也不应该这样怀疑他。”
“……”
“我先走了。”
“……”
卡卡西无言地看着佐助甩门离去,为鸣人默哀了一秒。
看看你当年狂刷朋友卡造的孽,现在佐助把一切和鸣人有关的感情都归到了朋友,不管是他的还是鸣人的,面对着超纲的题卡卡西是真打不了助攻了。
卡卡西想起刚刚他腹诽鸣人怎么不告白的事,再想想佐助刚刚的态度,突然就了悟了。
可能这次真不怨鸣人?
但源头还是出在鸣人身上。
嘛……
卡卡西看着桌上七班的照片笑了笑。
总之加油吧,小英雄。




TBC

鸣人:……自己发的朋友卡哭着也要全收回来QAQ



评论(29)
热度(1112)
  1. 共7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