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鸣佐】漩涡牌翻译器你值得拥有(1)

春野樱,现木叶医疗部部长,现在面临人生重大的难题。
“佐助君……你现在感觉如何?”
黑发青年抬眼看了看小樱,没说话。
“……”
与其说没说话应该是说不了话。
如何和一个本来就挺沉默现在暂时失声更沉默的病患交流,在线等挺急的。



四站过后,宇智波佐助撤销叛忍称号作为木叶的忍者在外收集情报,其过程是复杂艰难的,六火旗木卡卡西顶着万般压力才颁布了这一消息。
佐助不常回村,每次回来也是和六火交流了情报就匆匆离去。
当然,这是在漩涡鸣人出任务不在木叶的前提下。
经过四站的小电影直播,全忍界都知道了鸣人对佐助是有多么执着,纯洁的人们感叹着真是伟大的友情啊,但其他人早就开了个赌局猜鸣人什么时候会将佐助拿下,据说已退休的五火千手纲手也在当中掺了一脚。
只要佐助回来时鸣人在木叶,第一个冲到村口去迎接佐助的绝对是鸣人,然后一路缠着佐助说话不说,在佐助和卡卡西交流情报的时候恨不得告诉全村人佐助回来了的消息。
对此,木叶的人们表示:我们不在乎宇智波什么时候回来,我们只在乎漩涡鸣人什么时候拿下宇智波佐助,毕竟这关系到钱。
不过虽然大多数人看来漩涡鸣人大概是单箭头了,但同期的小伙伴们可不这么认为。
春野樱:佐助君那么喜静的一个人能容忍鸣人在身边喋喋不休绝对对鸣人不同好吗?!
看云的奈良鹿丸表示你们还太天真了。
鹿丸:能在任务后住进鸣人的狐狸窝休息那才是真爱好吗?
众人纷纷表示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
而面对心直口快的牙的“你是不是和宇智波佐助同居了?!”的提问,鸣人只是莫名其妙地抓了抓头发。
“同居?是指住在一起吗?是啊,佐助和我住在一起啊,宇智波大宅没有了嘛,总不能让佐助回来没地方住吧我说!那佐助当然是住在我家啦我说!”
不,这不是什么理直气壮的事吧?木叶还没穷到连个上忍公寓都分不出来吧?再说卡卡西老师不是做火影了吗?火影有专门的公寓,那卡卡西老师原来的公寓不可以给宇智波住吗?没人说宇智波只能和你住吧???
以上,是在听见鸣人的回答后在牙心中的刷屏。
然而久而久之,众人也默认了鸣人家就是佐助家这个说法一事,只有卡卡西有些担忧。
卡卡西:老师我可不允许婚前性行为。



宇智波佐助是在今天早上回的木叶。
漩涡鸣人出任务还没回来。
而独自走在街上的佐助并没有收到大家的注目礼,因为木叶人民早就习惯了佐助时不时回来刷个存在感,已经见怪不怪了,有的人见到佐助还会和他打个招呼。
不过今天的佐助尤其的冷淡,平常碰上打招呼地至少也会回个早之类了,这次只是点了点头什么也没说,不过看他脚步匆匆的样子估计找火影有急事吧,大家也就理解地点点头。
一路畅通无阻地冲进火影办公室的佐助,完全无视卡卡西和鹿丸正在进行的讨价还价,直接上前一步掰过卡卡西的脸就放了个月读。
而没有任何防备的卡卡西自然中招了。
鹿丸知道佐助不会对卡卡西做什么,但此时看着这两人的姿势他不禁抽了抽嘴角。
佐助站在办公桌前,向前弯腰,双手捧着卡卡西的脸,卡卡西没有反抗地任人捧着,眼睛还微微睁大,本来这姿势就挺暧昧了,现在这两人脸还离得挺近,真是想不让人多想都难。
对八卦不敢兴趣的鹿丸自然不会将这个场景到处宣扬,并且他也知道这两个人绝对不可能,所以只是感慨了下姿势的暧昧程度。
鹿丸心说亏得鸣人出任务还没回来不然这场景给他看见了还得了。
“我回来啦我说!佐助回来了对不对!!”
“……”
妈的,这乌鸦嘴。
能感觉到某人的脚步身随着越来越响的“佐助!!!”的呼唤越来越接近,鹿丸看着还保持着那个姿势的两人露出了生无可恋的脸。
“砰!”
“佐——”
“……”
冲进火影办公室的鸣人看见里面的画面时霎时被雷劈了一样傻在了门口,鹿丸悄悄往角落挪了挪努力降低自己的存在感。
这时终于结束迷之交流的两人总算是恢复了正常姿势,卡卡西靠在椅背上,佐助站直在办公桌前。
“嗯?鸣人?”
注意到门口傻愣着的鸣人,卡卡西看向佐助,佐助点了点头后卡卡西挥挥手让鸣人进来。
浑浑噩噩地走到办公桌前面,鸣人死死地盯着佐助内心在挣扎。
示意鹿丸将门关好,卡卡西刚准备说话就被鸣人打断了。
“佐助!你、你、呃,就是!如果这是你自愿的话!那我祝你和卡卡西老师……啊啊啊啊!我说不出来啊我说!!!佐助你不要和卡卡西老师在一起啦我说!!!!比起大叔我更好不是吗!!!!”
“……”
佐助:什么情况???
鹿丸:哇,竟然在这样的刺激下开窍了。
卡卡西:大叔……
“咳,鸣人你先冷静一下。你大概是误会了什么,佐助刚刚只是给我放了个月读,没有其他意思,我和佐助不会在一起的。”
“哦!这样啊!”
本来还一把鼻涕一把泪准备和佐助深情告白的鸣人听了解释后突然反应了过来,没有再说下去。
告白可是要选一个帅气的时间地点呢!
“不过佐助为什么要放月读啊我说?”
“这就是我要说的是了。”
卡卡西拿出一张纸一边写一边说着。
“根据佐助刚刚给我放的月读来看,佐助在之前的任务中遭遇了一批敌人,应该只是普通的叛忍。虽然是简单地解决了,但佐助因为大意不小心吸入了一种奇怪的烟,之后就是喉咙感到一阵疼痛就发不出声音了。”
“佐助你还有其他受伤的地方吗?!”
鸣人的重点永远不对。
佐助瞥了鸣人一眼,不睬他,反正他现在不能说话。
“没有就好啦!”
“……”
等等,你是怎么知道那一眼的意思的?
本来卡卡西还担心佐助不能说话了交流都要用月读会不会很累,现在看来有鸣人在应该没问题……吧?
“嘛,关于那群叛忍我会找人去查的,鸣人你先拿着这张纸去找小樱,我把佐助的情况都写下来了,看看小樱能不能解决。”
卡卡西将刚刚写好的纸交给鸣人,目送佐助被鸣人拽着离开了。



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佐助看看小樱,想着要不要再用月读,不能说话挺麻烦的。
“等等,不要再用月读啦我说,一直用下去佐助也很累吧?”
“……”
“怎么可能不累啊我说!有什么想说的我来就行了嘛!”
“……”
“这跟吊车尾没有关系吧?!”
“……”
“少看不起我了我绝对解读的一字不差!”
“……”
“行!呐,小樱,佐助说他喉咙那里本来有刺痛感但现在那里的触觉已经消失了。”
小樱:……
“佐助君,鸣人说的对吗?对的话请点下头吧。”
然后小樱就看见佐助面无表情但毫不犹豫地点了下头。
小樱:……
你们到底是怎么交流的?!



TBC
大概三四章完结,又开新坑了∠( ᐛ 」∠)_

评论(31)
热度(819)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