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求助】急!怎么向失散多年的竹马告白啊我说!(12)

551L 我才是吐槽帝!
lz:我的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哭。
wwwwww

552L 佛曰不可说
这幸灾乐祸太明显了吧wwwwww

553L 累觉不爱
没办法,谁让lz总是发朋友卡,说好自我剖析又一直在窥屏,如此不配合不幸灾乐祸一下实在对不起追这个贴追到现在的自己∠( ᐛ 」∠)_

554L 小纯情
李菊福……

555L 大声说出爱!
李菊福个鬼啦!
明明之前分分钟要HE的节奏现在突然告诉我有BE的可能我不接受啦!

556L 樱花
……S君有喜欢的人了?!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老师你知道吗?!

557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不知道呢,话说为什么问我?

558L 樱花
因为S君比起和我们说更可能和老师你说……我记得你们私下关系不错的!
我好几次看见老师你和S君单独吃饭呢!
S君都没和我单独吃过饭!
哼!

559L 番茄拉面
????
我怎么不知道???

560L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来,解释吧。

561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
小樱啊……老师今天真的是要被你害惨了……
@番茄拉面 碰巧有几次罢了。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你…先冷静一下。

562L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好,我冷静,你说吧。
我不开心就会把你房间门上的锁砸了。

563L 樱花
……老师……QAQ

564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
好啦,小樱你也别自责了,没事的。
我和S呢,怎么说,比较投缘吧?
那孩子虽然挺冷淡的但却很细心呢,上次我胃痛就是那孩子先发现的。
虽然关心方式有些简单粗暴……
再加上我和他哥哥的挚友认识,间接认识了他哥哥,所以我们俩挺能聊的,有时候碰上就会找他吃个饭这样。
我还是很看好S这个孩子的,有天赋,肯努力,将来说不定能超越他哥哥呢。
啊,说到吃饭的事,我们确实有聊天,但也聊的不多就是了。虽然S没说过他喜欢谁,不过有他说的件事和N有关我觉得可以说一下。

565L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胃疼……?
就上周那次?
说到那次我还没和那小子算账呢!
竟然敢骗我?!

566L 樱花
胃疼……啊!我也有印象!
嗯…那个关心方式虽然有些不地道但真的有效啊…

567L 就这样被你征服
???
一脸懵逼.jpg
能不能说清楚点S君到底是怎么关心人的?

568L 大声说出爱!
本来我都准备好刷yoooooooo!了,结果风景女神的贴一出来这满满的慈师气息让我直接默默把打好的yoo删掉了……

569L 樱花
其实S君也没做什么…
他先问了老师一句你胃疼?
结果老师还没回答他就给阿飞叔打了个电话。
“他快死了。”
然后就挂了。
然后三分钟后阿飞叔就红着眼睛冲进了教室,看见老师后直接将人打横抱起冲去了医院。
最后得知只是胃疼的时候阿飞叔抱着老师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老师一边吊盐水一边安慰了阿飞叔近三个小时……
第二天阿飞叔看见S君的眼神简直就是恨不得将S君千刀万剐,要不是老师一直拉着他绝对早就冲过来了……

570L 累觉不爱
啊……说真的这方法真的不太地道但效果炒鸡显著啊……
新技能get√

571L 我才是吐槽帝!
ls你使用这个技能前得先确认对方自己和对方关系是否够好或者是像风景女神那样足够包容你,不然这后果……嗯……

572L 佛曰不可说
你们擦亮眼睛看看啊!
重点明明是阿飞叔竟然哭了三个小时啊!wwwwww
明明之前都是逗逼或者比较拽的样子,竟然还有哭包属性啊?!wwwwww

573L 就这样被你征服
对哦!
哭哭啼啼的大男人wwwwww
如果是娃娃脸的话还可以,如果是比较粗狂一点……嗯……

574L 樱花
阿飞叔小时候据说是出过车祸,现在半边脸跟搓衣板一样另半边倒是体现了他们家的美颜基因挺帅的。

575L 小纯情
搓衣板……
哭哭啼啼的大人男……
对不起画面感太强了反而有些惊悚……

576L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
那个粉色头发的女生,我记住你了。

577L 番茄拉面
阿飞叔的事怎样都无所谓啦老师S他到底说了什么啊我说?!

578L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笨卡卡你的学生他们嫌弃我!他们排挤我!!QAQ

579L 樱花
……完了,这个人格很难搞的。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老师你快回来!

580L 就这样被你征服
人格……
原来真的精分啊?!

581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没关系,我不嫌弃你,也不会排挤你,而且我觉得你是我见过最帅的人了,哭起来也很可爱,我喜欢。 ^_^
@番茄拉面 前段时间我和S在路上碰到一起去吃饭时,我们聊到了你,我问了下S有什么想法,看见了成长的你。
“哼,一脸傻样,依旧是个吊车尾罢了。”
“哎呀哎呀……”
“最多只是身高高了点。”
“比你高了?”
“我!比!他!高!”
“……噗。”
“你什么意思?!”
“噗,没事没事~不过我看你们俩差不多高,你比N高多少?”
“……”
“嗯?”
“……一厘米。”
“……噗。”
“……我吃饱了!”
“好了好了,不逗你了。再吃点吧,我一个人可吃不了这么多。”
“……哼!”
“说起来,S你经常和N做比较呢,各个方面,即使比N优秀也在努力提高呢~”
“……还不够。”
“嗯?”
“我还不够努力。”
“什么意思?”
“还不够啊……不够……只要有一点松懈,那家伙就会追上来的…他就是那种不服输的笨蛋…但是可能性又大的可怕……啧,我绝对不会被他赶上!”
意外的,S对你的评价很高呢~ ^_^
这样有没有多一些告白的信心?再逃避就不像你了。

582L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ω\*)

583L 番茄拉面
S他……竟然是这么想的吗……
真是……什么都瞒不过老师呢。

584L 爱喝酸奶的鲨鱼
啧啧,那个S也会说这种话啊……
不过我好像想起了些什么w

585L 大声说出爱!
虽然总是骂着吊车尾却相信对方会追上自己吗!!!
呜哇!对于S君这种傲娇来说lz你在对方心中绝对占了很大分量啊!

586L 累觉不爱
首先,对于放狗粮专业户的行为我不做评价。
其次,S对lz还是很看好的lz你就放心大胆地上吧!
最后,酸奶你竟然还在?!

587L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直觉告诉我酸奶肯定想起了很重要的事情!
@爱喝酸奶的鲨鱼 请问你想到了什么?!

588L 佛曰不可说
跟着处女座妹子走有肉吃!
@爱喝酸奶的鲨鱼 我已经打了五箱酸奶的钱!快说!!!

589L 爱喝酸奶的鲨鱼
其实我这次没打算卖关子的,不过你既然打了钱那我就收下吧~

590L 佛曰不可说
……

591L 我才是吐槽帝!
怜爱ls一秒……
话说没人觉得lz和风景女神最后的对话很有深意吗?

592L 小纯情
我只觉得斤斤计较的S君有点可爱……
一厘米wwwwww

593L 番茄拉面
S本来就可爱!

594L 樱花
S君本来就可爱!

595L 就这样被你征服
……实力秒回!
但果然还是lz手速更快一点啊wwwwww

596L 樱花
因为我多打了一个君!

597L 累觉不爱
樱花妹子你就别挣扎了wwwwww

598L 爱喝酸奶的鲨鱼
之前我不是说过S他亲口说有喜欢的人了嘛,还有我也提过我和另外两个人在S刚来那会有帮他找过回去的方法。
另外两个人当中有个很烦的红发花痴女,经常装的不在意S的样子没人的时候又往S身上腻,一眼就看出来她对S的心思了,太明显了,啧啧。
然后初二的时候她向S告白了,S就是以“已经有喜欢的人了”来拒绝的。
那花痴女不死心还追问对方是个怎样的人,我估计她的潜台词是有我好吗?!
然而S根本没听出来。
不过当时我记得很清楚,S回答的是“那是一个不服输的笨蛋。”,因为S那时候笑得太温柔了和他平常的画风完全不符现在想想都一身鸡皮疙瘩所以我印象特别深。
现在看来,那人是你吧?金毛?

599L 番茄拉面
……S那家伙怎么还是那么受欢迎啊!

600L 小纯情
lz你的重点呢?!




TBC




快完结了∠( ᐛ 」∠)_

评论(3)
热度(235)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