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求助】急!怎么向失散多年的竹马告白啊我说!(10)

451L 我才是吐槽帝!
可能S君也有什么苦衷吧……?

452L 我才是吐槽帝!
???!!!
等等,那个鲨鱼君?酸奶君?是知情人员???

453L 累觉不爱
老祖宗…
翻了翻记录,是那个后来拥有S君抚养权的那个老祖宗?
是那个风景女神对其职业含糊其辞的那个老祖宗?
那个感觉很厉害的老祖宗?

454L 小纯情
原来老祖宗有出现过……?
我去翻记录……

455L 大声说出爱!
不是吧,现在重点应该在那个好像知道很多的酸奶鲨鱼身上吧?!
@爱喝酸奶的鲨鱼 !

456L 爱喝酸奶的鲨鱼
叫我酸奶好了~
我就是你们之前提到的那个和S在一起的白发男生,我和S也算是比较熟的,他的事我也知道不少~
都是你们那个金毛lz不知道的哦~

457L 番茄拉面
……

458L 我才是吐槽帝!
lz竟然秒回wwwwww
说好的码字原来一直在窥屏吗?!
不过酸奶的语气太拉仇恨了wwwwww

459L 佛曰不可说
所以当时S君为什么不告而别酸奶你知道吗?
为什么是老祖宗的锅?

460L 爱喝酸奶的鲨鱼
知道。
但我为什么要说?

461L 累觉不爱
……兄弟们!抄家伙!上!

462L 就这样被你征服
我可是空手道社团的!来呀!
(虽然没有段位……)

463L 爱喝酸奶的鲨鱼
哎呀~人家好怕怕~
来打我呀~
又打不到我~
我更加不想说了呢~

464L 佛曰不可说
……一群蠢货看我的!

465L 佛曰不可说
@爱喝酸奶的鲨鱼 支X宝账号私聊给我,我给你打能买10箱酸奶的钱。

466L 爱喝酸奶的鲨鱼
成交。

467L 我才是吐槽帝!
……卧槽我们楼里竟然有个隐藏壕???!!!
土豪求抱大腿!!!

468L 小纯情
这个有钱能使鬼推磨的世界啊……(沼跃鱼脸)

469L 爱喝酸奶的鲨鱼
收到。
哼哼~看在你们这么有诚意的份上我就说一点吧~

470L 累觉不爱
这年头,论坛看个八卦都要收钱……

471L 爱喝酸奶的鲨鱼
S当年可不是自己要走的,是被他家老祖宗绑架走的,连带他哥一起。
那位老祖宗背景挺大的,不太好惹,但也不适合抛头露面毕竟职业问题限制,至于什么职业我不能说。
S他爸妈走后,唯一有资格收养S兄弟俩的就是老祖宗,所以抚养权直接转移过去了。接受抚养权的老祖宗就直接把两个小崽子给绑了回去。
S他哥因为相当优秀被老祖宗拎去另一个地方当继承人培养了。
S那家伙闹着要找哥哥要回去,想方设法打探他哥的消息回家的方式却总是失败。
后来他哥来见过他一次,不知道他俩说了啥,反正S后来是没再提过找他哥的事了,一门心思想回去。
我和另外两个人一直在帮他,可惜就没成功过,只能说老祖宗能力太强了。
之后S大概终于清楚了自己斗不过老祖宗就放弃了,就提出要寄信回去。
老祖宗这次倒是爽快地同意了。
之后S就安分地在老祖宗安排的学校学习了。
我不知道他要寄给谁,不过有次我有偷看到名字的白痴吊车尾,当时是不知道是谁,不过现在嘛~
看了下记录,是你吧金毛?@番茄拉面
不过你怎么不回信呢?亏S还蛮惦记你的,你不回信,所以写了一年后S就没再寄信了,不过还是每周写封信,就是不寄了而已,这个习惯一直持续到现在呢~
事情就是这样啦~
至少我了解到的就是这样~

472L 番茄拉面
……!!!
我从来没有收到过什么信啊?!
如果收到S的信我怎么可能会不回?!

473L 累觉不爱
这么看下来果然还是老祖宗的锅……
而且看上去S君对lz也是有箭头的啊~
这几年来坚持写信什么的没感情不可能坚持的吧?!
不过话说回来酸奶你一下子发这么多明显是提前写好的吧?!就是为了诈我们的钱!口亨!

474L 樱花
原来事情是这样的……
S君总是什么都不和我们说……
不过我一直在N身边没见过他收到过信啊!

475L 佛曰不可说
这钱花的值了!
S君的箭头越来越明显了,不过信的事情lz没提到过啊?

476L 小纯情
lz又是秒回……你绝对在窥屏对吧?!

477L 大声说出爱!
ls的重点永远不对……
@爱喝酸奶的鲨鱼 S真的把信寄出去了吗?!

478L 爱喝酸奶的鲨鱼
我看着他把信投进邮筒的,还陪他等过几次邮递员来收信,绝对寄出去了。
不过金毛既然说没收到……
能从中做乱的话也就老祖宗有权利了?
不过老祖宗不是答应了吗,又搞这一出干嘛?

479L 番茄拉面
我愿意发毒誓证明我真的没收到过S的信!

480L 樱花
N冷静点!没人不相信你,其中肯定有什么问题!
你别一碰上S君的事就乱了阵脚!

481L 番茄拉面
小樱……
抱歉我冷静一下。

482L 樱花
真是的……
@爱喝酸奶的鲨鱼 S君每次都是亲自把信投进邮箱的?没给人调包过吗?

483L 爱喝酸奶的鲨鱼
没可能调包的,S他每次都是亲自去投的,而且他都是投之前才会封口就是为了在扔进邮筒前看看有没有被掉包。
嘛…既然这样金毛都没收到…那果然…嗯……

484L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别猜了,就是那个老混蛋干的。

485L 樱花
那会不会是送信路上出了什么问题?

486L 樱花
……阿飞叔你这次竟然这么快就完事了?!要不要我找师傅给你看看???

487L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小孩子瞎想什么,我只是和你老师谈了谈而已。

488L 樱花
谈了谈……

489L 小纯情
对不起容我插一句!老祖宗到底多大怎么这么能作?!

490L 我才是吐槽帝!
卧槽纯情君好勇气!不过我也想知道……

491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小纯情 他们家族蛮大的,所以辈分问题挺复杂的,说是老祖宗其实只是辈分比较大,也就比我大五六岁的样子。
啊,对了我都三十了,所以那个女神的称呼可以不要叫了吗?

492L 樱花
Σ(°Д°;老师也在…原来真的只是谈谈啊……

493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真是……呐,你真的有把当老师看吗?

494L 樱花
嘿嘿……

495L 大声说出爱!
原来那么年轻吗老祖宗……
老祖宗:我还年轻还能作!
还有风景女神你安心啦~都说三十的男人一朵花您正风华正茂着呢~

496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啊……谢谢……?

497L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再风华正茂也是我的!我的!!我!的!!!ヽ(#`Д´)ノ┌┛〃

498L 佛曰不可说
……阿飞意外的孩子气呢,还有占有欲真强…

499L 我们看见的是同样的风景吗?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是是是,我是你的。 ^_^

500L 番茄拉面
那个老祖宗到底对S给我的信做了什么啊?!!!!!!!!!
@当然是一样的风景啊笨卡卡 !!!!!!



TBC


评论(8)
热度(233)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