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求助】急!怎么向失散多年的竹马告白啊我说!(9)

401L 小纯情
?????瓦特要封楼?????

402L 大声说出爱!
桥都麻袋???!!!
有话好说别封楼!!!

403L 累觉不爱
卧槽鹿大大竟然是lz亲友?!
lz你给我出来,你是木叶高中的是不是?!

404L 佛曰不可说
卧槽鹿大大都出来了……
lz竟然是木叶的……
天呐……

405L 就这样被你征服
鹿大大?
木叶?
谁来给我解释一下(゚Д゚≡゚Д゚)???

406L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看云的鹿,论坛管理员之一,同时也是休闲区的将棋高手,因为怕麻烦很少回复,是几个管理员当中最神出鬼没的一个,前几日被爆出是木叶高中高一新生。
木叶,初中高中大学一体的学院,以高升学率以及高就业率闻名,基本上能考进木叶的学习都不差。

407L 我才是吐槽帝!
处女座妹子简直是贴心小棉袄( • ̀ω•́ )✧
没想到这贴竟然藏了个管理员,这贴不会真的封楼吧,我有点方……

408L 累觉不爱
我也……

409L 小纯情
我也……(๑ १д१)

410L 番茄拉面
@看云的鹿 不用啦,我既然开贴了就要负责到底,不会逃避的,也要感谢他们让我想清楚了我说。

411L 看云的鹿
啧,随便你,记得注意分寸。

412L 番茄拉面
放心我心里有数。

413L 看云的鹿
有事艾特我,我随时来锁贴。

414L 番茄拉面
好,谢了!

415L 番茄拉面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你的问题我好好考虑过了,谢谢你,让我想清楚了一些事。
我不是很会说话,让我整理一下再说。

416L 我才是吐槽帝!
……
我发现这个楼总是有长时间的空白时间不敢说话。
又一个十分钟呢……

417L 累觉不爱
气场太强的原因?
还有看lz和鹿大大的对话感觉两人很熟悉啊…果然lz是木叶的!

418L 我才不是处女座呢
@番茄拉面 嗯。

419L 小纯情
感觉这栋楼里唯一的神助攻就是处女座妹子了…
啊,还有lz亲友团!

420L 佛曰不可说
不对啊,鹿大大是公认的双Q高,有鹿大大在lz为什么要来这里求助???

421L 大声说出爱!
我只知道不封楼了我很开心!

422L 樱花
……你还不会说话?!

423L 看云的鹿
@佛曰不可说 他是来找过我,不过我不是很了解那个谁就没提建议,后来他说要去论坛求助我嫌麻烦就懒得管他,不过好歹劝了一句,早知道现在会更麻烦我当时就帮他好好想想了……麻烦死了……
@樱花 翻了翻之前的贴子,你说那个谁生气了?

424L 我才是吐槽帝!
鹿大大:宝宝心里苦……
wwwwww

425L 佛曰不可说
其实我超级在意很久之前樱花妹子说的那次小混混事件后两人的相处模式变了是怎么样?
本来是要今天八的但一大早就发生了很多事估计樱花妹子都忘了……

426L 就这样被你征服
去翻了翻记录……
也不算很早吧?只不过事太多就感觉过了很久的样子…
不过你这么一提害得我也在意了起来…
@樱花 樱花妹子你还记得南贺川边的改变的相处方式吗?

427L 小纯情
啊~南贺川的水~我的爱~

428L 大声说出爱!
wwwwww救命ls你够,重点不在南贺川吧wwwwww
@樱花 求继续八呀~

429L 佛曰不可说
@樱花
话说lz还没好?看样子是真的不太会说话,毕竟lz的手速之前大家有目共睹……

430L 樱花
@看云的鹿 那个啊,之前的贴子你也看到了对吧?N他在意外扑倒S君以后马上站起来然后急忙跟我解释。
我是知道他是怕我打他啦,但是S君好像认为N还是喜欢我,再加上他今天解释的举动更像了啊,S君脸黑成那样绝对是生气了。
不管S君是因为什么原因生气,但至少有一条原因应该是:混蛋吊车尾说了喜欢我结果还是喜欢樱耍我好玩吗?!这样的感觉……
@佛曰不可说 你不提出来我真的忘了这事了……简单来说就是从互看不顺眼变成了欢喜冤家。

431L 看云的鹿
……真是麻烦,我不管了。
随他折腾吧。

432L 佛曰不可说
等、等等?!这个简单来说也太简单了吧???
求具体一点!
@樱花

433L 我才是吐槽帝!
今日真是有幸见到精简的极致……
但是我不需要啦!
求详细!
@樱花

434L 大声说出爱!
铜球!!
一定会是非常美味的故事!
@樱花

435L 小纯情
同好奇!
@樱花

436L 就这样被你征服
男神!我已经被你征服了!
求仔细八!
@樱花

437L 累觉不爱
我来!
@樱花 @樱花 @樱花 @樱花 @樱花

438L 樱花
你们真是麻烦…就说一点哦!
S君出院以后,虽然还是和N经常吵架,两人之前经常会吵着吵着就大打出手,不过那时N每次快忍不住要和S君动手,S君也准备好时,N总是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盯着S君看一会就跑开了。
被留下的S君总是莫名其妙的很又非常火大。
我知道N他其实是觉得S君会受伤是他的责任心里有愧疚,所以不想和S君打架,但S君早就习惯了和N的相处方式N突然的逃避令他很烦躁。
这样的事有了两三次后S君就反应了过来,气冲冲地找到N毫不留情地揍了他一顿,说了句不要小看XXX(S君的姓)就离开了。
我当时是正好路过看见了这一幕,而在S君离开后,N躺在地上不知道想了些什么过了会突然满脸通红傻笑着窜了起来也跑掉了。
在之后,他们的相处方式就特别瞎眼了,啧。
比如打架的时候,N会在S君摔倒的时候偷偷地把手垫在他脑袋下面。
比如每次大考试前,S君总会一边嘲讽N笨一边把只适合N的笔记扔给他。
比如体育课打篮球的时候两人能一边吵架一边配合默契地过人上篮得分,对方队员的脸都气绿了。
等等等等,只是回想就觉得要瞎了。
当我觉得总有一天S君会被N给拱了的时候,S君离开了。
之前N也有说过S君离开是因为抚养权的问题,但他什么也没和我们说,包括他父母车祸的事,这些事都是N从一个老师那里打听来的。
所以对我们来说S就是突然凭空消失了。
S君刚离开那会N就跟疯了一样在外面喊着S君的名字找他,不吃不喝不睡,整天浑浑噩噩的,最后我忍无可忍地把他打晕送到了医院,也就是那时候我放下了,我知道我大概是比不过N了。
在医院醒过来的N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回复了平常的样子,我也松了口气没再提起过S君的事情。只是N每次看见黑发黑眼的人都会晃下神,我知道他是在想S君我也没办法……
现在S君回来了我是真的很高兴,很高兴……

439L 小纯情
呜呜……总觉得樱花妹子和lz都好可怜……抱抱……

440L 大声说出爱!
发疯找S君的lz……唉……总觉得心里有些难受……

441L 佛曰不可说
没想到还有这么一段往事……
看lz现在那么开朗的样子真是想象不出来,看来S君的离开对他打击真的很大……

442L 累觉不爱
你们有怨过S君一声不响的离开吗?
@樱花 @番茄拉面

443L 樱花
没有。

444L 小纯情
竟然秒回……QAQ

445L 樱花
无论如何都是S君的决定我们无权干涉。

446L 我才是吐槽帝!
樱花妹子和lz都是很棒的孩纸呢……

447L 就这样被你征服
虽然这么说不太好,其实我有一点怨S君了…也没有急到打个招呼的时间都没有吧?

448L 累觉不爱
其实我也有一点……

449L 佛曰不可说
确实,再怎么急既然有时间通知学校那通知好友的时间应该也有的……

450L 爱喝酸奶的鲨鱼
看我翻出了什么~?
你们的S君可没那么冷血啦,要我说,这事儿全赖老祖宗~




TBC

斑爷:我从不背锅,哼!


评论(2)
热度(219)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