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鸣佐】风水轮流转(0703贺文)

#现代AU
#鸣佐日同乐!!!



“唉……”
23次。
“咕!”
“砰!”
“唉……”
24次。
真是不知道为什么这么适合看云的好天气我要陪某人在这里耍果汁疯。
鹿丸拿着个饮料罐看着萎靡地趴在桌上一动不动的金毛狠狠的翻了个白眼。
之所以说耍果汁疯完全是因为漩涡鸣人硬生生地将喝果汁一事喝出了喝酒的感觉。
比如一口灌一罐,放下的空罐子狠狠敲击桌面,还有借酒消愁的标配——喝一罐叹口气,一副哀伤的样子却什么都不说。
真不知道鸣人突然抽了什么风,鹿丸表示本来他在路上散步散得好好的,经过鸣人家的时候突然被从里面窜出来的鸣人给拉了进去。
当时鹿丸的表情就是一个大写的懵逼。
说着“鹿丸你陪我喝一杯吧”的鸣人一脸标准的宇智波式苦大深仇脸把鹿丸吓了一跳以为鸣人真出了啥事。
看着地上三个鼓鼓囊囊的塑料袋里装满了一个个罐子,鹿丸觉得鸣人这是要借酒消愁了。
还没等鹿丸担心鸣人要是喝醉了耍酒疯是不是要自己来收拾,就看见鸣人一屁股坐下来,从袋子里掏出一个罐子拉开拉环就往嘴里灌。
鹿丸一看这架势心想坏了这么喝准得出事,刚想劝劝鸣人别喝那么猛,结果定睛一看罐身——橙汁。
“……”
然后鹿丸就懒得管鸣人了,自顾自的拿起一罐橙汁一脸冷漠.jpg地看着鸣人到底要闹哪样。
“唉……”
25次。
无聊的在心里记着数,鹿丸心说我真是命苦啊,大好时光就这么被浪费了。
不是没想过开溜,可鹿丸一有动作鸣人就拿哀怨的眼神直勾勾地盯着他盯到他心里发毛乖乖坐回去。
有过一次经验鹿丸就懒得试第二次了,走不了就走不了呗,至少还有免费橙汁喝——虽然这橙汁味道好像怪怪的。
“唉……”
26次。
唉声叹气的鸣人浑身散发着一种我现在很忧郁你快来问我发生了什么的气息,然而鹿丸就是不问,因为他嫌麻烦。
鹿丸表示知心哥哥什么的可不适合自己。
“鹿丸啊……”
原本好好的敌不动我不动被鸣人打破了。
“停!我不想听!”
听鸣人诉说这种事一向和麻烦挂钩,鹿丸真的发自内心的不想听!
“鹿丸啊,你听我说……”
谁知鸣人完全不在乎鹿丸说啥,一副我就是要说的架势。
“我不想听!”
“我告诉你啊鹿丸……”
被鸣人无视三次眼看着重点就要出来了,鹿丸举手投降。
“行,你说吧,我就当没听见。”
“不行。”
哟,这回反应不是很快吗?
“鸣——”
“鹿丸,我弯了。”
“……”
“………”
“哦。”
“……等等!这剧本不对啊我说!我说我弯了啊!鹿丸!除了‘哦’你就没别的反应了吗我说?!”
莫名进入暴躁模式的鸣人令鹿丸有点傻眼,仔细想了想,鹿丸补了句。
“波风老师他们知道吗?”
“他们还不知道……不对这不是重点!!!”
“那你喜欢谁?”
“我喜欢——不对!这也不是重点!”
啧,差点就能问出来了。
见鸣人没进圈套鹿丸深感遗憾。
“那什么才是重点?”
“重点是!我!漩涡鸣人!一个大好青年!弯!了!喜欢上!男人了!”
一字一顿地说着,鸣人努力突出这件事的严重性。
“哦。”
“……”
鸣人快崩溃了,纠结了三天自己的性向问题,知道今天才终于敢承认,鼓起勇气告诉好友,对方却只回了一个淡定的“哦”!
“所以,你想要我有什么反应?”
喝点最后一口橙汁,鹿丸晃了晃手中的罐头,确定里面没了才抬手扔进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
“不…你不应该惊讶吗?!你不应该厌恶吗?!我身为男人竟然喜欢上了男人啊我说!”
看着坐立不安的鸣人,鹿丸扔过去一罐未开封的橙汁。
“冷静点,鸣人。首先,关于惊讶问题,惊讶是有点的,但也不是特别惊讶,毕竟看你和宇智波那样有智商的都猜出点什么了。其次,关于厌恶的问题,根本没有,现在社会多开放了,谁还在乎这个?那个谁,那个科学家叫什么?大蛇丸,嗯,不是已经研究出来男男生子了吗?街上这基佬是一抓一大把。”
“……”
鸣人表示,那我这几天纠结是图啥?
不过……
“鹿丸你怎么知道我喜欢佐助……?”
“……”
我刚刚真的只是举了个宇智波的例子啊!没有别的想法!谁知道你自己招了啊!
不过该说果然呢还是意料之中呢……
“嘛,猜的。所以鸣人,你今天真的反常是因为发现了自己性向变了?”
“嗯……不过现在没关系啦我说!原来现在大家接受度这么高啊!我这就去和佐助表白!”
扔下果汁就要往外冲的鸣人让鹿丸一句“可是我不确定宇智波的接受度高不高”堵在了喉咙里。
嘛,说不定会成呢?毕竟今天天气这么好……
挠了挠头,鹿丸顺了一杯橙汁晃悠出鸣人家,继续找看云的地方。
“啊!对了!鹿丸!!!”
远远的传来了鸣人的喊声。
“……”
知道鸣人听不见所以鹿丸也懒得回答就等他继续说。
“我家的橙汁!你可以带回去!”
哟?这么大方?还有两大袋呢。
“那是我在超市买的!不过我看他们当时好像都要处理掉了卖的可便宜了我就都买了!我也用不到了,鹿丸你拿去喝吧!”
“……”
鹿丸眨眨眼,抬手看了看手中橙汁的保质期,再眨眨眼。
然后下一秒就猛地把它扔了出去。
妈的,过期的!我说味道怎么有点怪怪的?!
那厢欢快的鸣人直接一路狂奔到了佐助家,却被鼬告知佐助去图书馆了,道了谢后又一路狂奔到学校图书馆,期间完全忘了有文明利器汽车这回事。
体力笨蛋呢。
休息天的学校图书馆人不多,应该说只有两个人,宇智波佐助和鬼灯水月。
作为学霸,佐助也不是非要来图书馆学习的,不过这次是水月拜托他补习微积分才来的,据说这货已经挂了两次了。
“佐助!!!!!”
正准备讲解下一题的佐助被突如其来的高分贝大喊给吓了一跳。
“在图书馆给我安静!”
起身利索的躲开鸣人的猛扑,任对方一头砸到椅子上,佐助拎起鸣人的衬衫后领,压低声音怒吼到。
然而这并没有什么卵用。
眼冒金星的鸣人甩了甩晕晕乎乎的头,清醒后刷地站了起来,紧紧抓住佐助的手来了个直球。
“佐助我喜欢你!”
“……”
一片寂静。
“我知道。”
佐助淡淡的开口了。
“咦咦咦??佐助你——”
还没等鸣人涌起原来暗恋的人一直知道自己喜欢他啊的羞耻感,就被佐助下一句打回了现实。
“作为朋友,我也喜欢你。”
“……”
鸣人一时之间竟无言以对。
你把我当朋友,可我却想上你。
“不是,佐助,我……啊啊啊!!怎么办!!!”
鸣人崩溃地抱住头蹲到了书架脚旁。
在一旁从一开始就被鸣人无视的水月兴致勃勃地看了场好戏后,悄悄在草稿纸上写下了一句话,递给了佐助。
佐助接过看了看,微微勾起了嘴脸,然后把这张纸撕了下来揉成一团塞进自己的背包里,脸上也恢复了面无表情。
[佐助你不是也挺喜欢这个金毛的吗?干嘛不说实话? ]
为什么不说实话?
总觉得…不报复一下不甘心啊…
你说是吗?七代目?
“佐助!我喜欢你!”
“嗯,我也喜欢你。”
“!!!真——”
“作为朋友。”
“……”
水月看着完全被佐助耍的团团转的鸣人摇了摇头。
看来某人的追妻路还很长啊~


END

评论(6)
热度(17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