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那一天是木叶人民三观尽碎的开始(5)

“土土是个非常温柔善良的人!”
“……”
在场几乎所有人闻言表情都扭曲了,其中,带土的脸色简直臭的不忍直视,配上那半边梯田脸视觉效果更惊人。
不过最淡定的大概就是卡卡西了。
“是啊,带土其实很温柔善良的,只是表达方式可能有点问题罢了。”
说完为表示肯定卡卡西还点了点头。
然后带土的表情更加精彩了,似乎是有点高兴又有点恼怒还有点自我厌恶的难堪。
“哼,身为宇智波竟然被这样评价。”
毫不犹豫开启嘲讽技能的佐助顺便还难得怜悯地看了眼卡卡西。
瞎了一只眼移植了宇智波带土的眼睛后竟然被影响了贤值……
不过,这次听到佐助嘲讽的带土只是斜了眼他,然后“呵呵”了一声。
因为他深知某两个宇智波吹的滤镜强度。
“宇智波不能是温柔善良的吗?我就觉得佐助很温柔也很善良啊我说!”
“……”
什么叫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佐助此刻终于了解到了。
“就是啊!我觉得斑斑也是非常温柔善良的!”
“……”
面对柱间毫不示弱的紧跟表态,斑则是闭上眼干脆眼不见为净。
因为他已经听过柱间无数次这么形容自己了,就算反驳,甚至打一架都不肯改口,所以斑已经随他去了。
而每次斑让柱间改口柱间都感到无比委屈。
“斑斑就是温柔又善良的我怎么可以说谎呢?!”
……
论宇智波相方们的滤镜厚度。
而浑然不觉自己的话引起了什么骚乱的平行斑则自顾自地说了下去。
“土土很温柔的,他每天都会帮我带早饭,每次我被欺负时,如果柱间不在身边都是土土帮我的!土土打架很厉害的!而且土土绝对不会欺负小猫小狗的,很善良吧!”
“……”
迷之沉默。
“咳。”平行柱间看了眼表情不对劲的众人大概也了解为什么,为了不产生误会他觉得他还是得解释一下。
“事实上带土只是对斑比较特别,还有其他宇智波族人,对外人时都是比较冷淡的,不过其实是个好孩子。因为他只是太害羞了不知道怎么和人交流才装作不爱搭理人的样子。顺带一提,带土实力很差,每次负斑斑的都是他身后的卡卡西吓跑的。”
“……”
可以吐槽的地方太多了一时之间都不知道如何开口。
“只对宇智波特别啊…”
↑脸色古怪的鸣人,毕竟宇智波的家族黑他已经见识过很多次了。
“带土是好孩子呢!”
↑莫名感叹的柱间。
“哼,害羞啊……”
↑嘲讽之情溢于言表的佐助,佐助表示这句话他能笑一年。
“实力差,丢人。”
↑重点永远在打打打的斑。
“嘛,其实我比较好奇最后一句是什么意思?”
↑觉得自己应该没有那么吓人的卡卡西。
“……”
↑装死的带土,脑内不停地在循环“这个世界是虚假的!!!!”
“唔,其实我有点怕卡卡的……”
平行斑瞄了眼疑惑状的卡卡西,而卡卡西在注意到平行斑的视线后温和地笑了笑。
“!”
谁知平行斑一看见他笑浑身就像炸了毛的猫一样戒备了起来顺便使劲地往柱间怀里缩了缩。
“……”
微妙地收到了极大的打击的卡卡西有点挫败地叹了口气。
“别怕斑斑,他不是他。”
平行柱间拍了拍平行斑的头,等平行斑冷静下来后才解释道。
“卡卡西他和带土不一样,他是真的冷淡,或者说冷漠,除了带土他几乎不在意任何人。说实话从没见过卡卡西笑,或许是太冷漠加上实际很强又在暗部工作,所以渐渐有传闻说见过卡卡西笑的都死了……所以斑斑看见这边的卡卡西笑才会害怕,但其实面对带土时他还是蛮柔和的。”
听完平行柱间的话,佐助和鸣人还有带土都带了些奇异的眼神看着卡卡西。
不过佐助和鸣人是想起了很久之前“冷血卡卡西”的称号,而带土纠结的是……
“喂!那两个人,我问你们……”
“那个世界的我和卡卡西,谁在上面?”
“……”


TBC


在打这篇的时候写到这里“而且土土绝对不会欺负小猫小狗的,很善良吧!”,因为用的是九宫格输入法,很善良吧这里不小心打成了很神经吧……感觉没有那里不对?∠( ᐛ 」∠)_

评论(11)
热度(308)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