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那一天是木叶人民三观尽碎的开始(2)

听了另个柱间的回答后宇智波斑扫了眼那卷轴挑了挑眉。
这么不靠谱的玩意真的成功了?
接着又扫了眼墙角种蘑菇的柱间。
果然还是因为柱间的查克拉特殊才成功的!
对于在心底夸奖柱间这种事斑是做得一点都没有羞耻感,那叫一个顺溜——虽然他从来没对本人说过就是了。
而在斑神游,柱间消沉,平行斑泪眼汪汪平复心情,平行柱间张了张嘴准备说些什么,就听见“嘭!”的一声开门声响起。
不,与其说是开门声,不如说门是被撞开的比较确切。
“喂老不死的二柱子说你这有个什么召唤卷轴拿来给我看看!”
一听这个声音宇智波斑第一反应是一个火遁把对方轰出去。
那个丢人的玩意绝对不能被这个贤二看见!
然而他并没有成功。
因为那个宇智波斑比他快了一步。
“土土!”
随着一声惊喜的呼唤一个黑长炸的身影以当年宇智波佐助离村那段时间漩涡鸣人看见宇智波佐助时的追妻——啊,不是,当年还是朋友——追友的速度扑进了刚进门的宇智波带土的怀里……
扑进了带土的怀里……
怀里……
……
宇智波斑,男,不知道多少岁,收过九尾,挑过五影,当过BOSS,做过仙人,一生轰轰烈烈,死了又活活了又死的现宇智波第一人,首次,有了自杀的冲动。
不过此自杀非彼自杀就是了。
平行斑这一举动惊呆了几乎在场的所有人。
比如跟在宇智波带土后面进门的宇智波佐助和漩涡鸣人。
“……鸣人你看看我的轮回眼是不是受六道之力影响出问题了。”
“……佐助我觉得六道之力也影响了我的眼睛我看见幻觉了我说。”
六道·躺枪·仙人:别有事没事就怪六道之力好吗你们这两个不懂感恩的小兔崽子!
说到被惊讶的人,估计谁都没有宇智波带土的心情更复杂。
作为当事人之一,宇智波带土非常完美地表现了何为大惊失色而落荒而逃的过程。
具体表现为他在被平行斑扑中后被吓得面具掉了都没发现并下意识地用神威遁走了。
“……?”
平行斑愣愣地看着突然消失的带土,微微皱了皱眉。
虽说这平行斑从出场开始就走的软萌路线但怎么着也是戴着宇智波斑的脸,挂着宇智波斑的名,这微微皱眉的表情别说还真有几分宇智波斑要发怒前的样子。
而此时回过神来的斑看见平行斑的表情也终于有了一种“总算有脸看了”的欣慰表情。
人不能太铁齿,结论不能下得太早。
平行斑皱着眉一声略带委屈的“土土……”让斑瞬间抬起手做起了豪火灭却的结印动作。
而此时掉线许久的柱间如扑灭即将引爆的炸弹引线的那一滩水突然冲出来抱住了斑。
“斑斑你冷静点!不可以动手啊!”
“千手柱间你放手今天我不灭了这货我就跟你姓!”
“哎呀其实我跟斑斑姓也可以的…等等!斑斑!别动手!不能伤到他!”
“……好你个千手柱间你竟然在心疼那丢脸的玩意?!”
“不是啊!斑斑你要相信我心里只有你啊!”
“那就给我个不灭了这货的理由!”
“因为我担心斑斑!”
“……哈?”
说真的,面对突然一脸严肃的柱间,宇智波斑的内心真的是懵逼的。
“斑斑你想啊,他们突然冒出来说是平行世界的我们,也不知道和我们是不是存在联系,要是他们受伤了也反应到我们身上怎么办。”
“……”
听了柱间的解释略微平息怒火的斑终于放下了结印的手,但还是不太爽地回了一句。
“又不是没受过伤,怕什么。”
“可是,我不希望斑斑受伤啊…”
柱间一手收紧了环住斑的力道,另一只手则握住了斑刚刚放下的手,斑挣扎了几下见挣扎不开就翻了个白眼随他去了。
“……”
莫名奇妙被秀了一脸恩爱的平行柱间不爽地皱起了眉。
心说论秀恩爱谁能比得过我和斑斑,平行柱间转身想把平行斑拉进自己怀里。
然而只有一片和服衣角从指尖划过。
“佐佐!”
因看见新目标而忘记刚刚的委屈的平行斑瞬间欢快地扑向了伪·门神二人组中的一位。
而依旧在震惊状态的宇智波佐助看见一个画风迥异的宇智波斑向他扑来本能地抽出草薙剑向前刺去。
“!!”
“等!斑斑!”
看见宇智波佐助拔刀动作的平行柱间已经预感到了不妙,想要上前阻止却还是晚了一步。
“须佐能乎!”
“地爆天星!!”
那一天,木叶人民震惊地看见从千手大宅里猛地窜出一个蓝色巨人,然后从天而降一块陨石将千手大宅夷为了平地。
卧槽初代目和斑大人这次家暴这么厉害?!
而知情群众兼无辜受害者漩涡鸣人表示:卧槽不愧是宇智波斑,一言不合就开大招还讲不讲道理了我说?!


TBC

评论(29)
热度(37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