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打死XX我都不相信

嘛,突发的无聊产物,突然想到这句话,然后想了想五件套的反应就这样了_(:3」∠)_


柱间:打死扉间我都不相信!

扉间:……所以为什么打我?!大哥你不会说打死你吗?!

泉奈:打死白毛我都不相信!

扉间:所以为什么中枪的又是我?!


扉间:打死老夫老夫都不相信!

泉奈:那你就去死吧^_^

扉间:……


鸣人:打死我我都不相信啊我说!

佐助:那我就不客气了。

鸣人:等等!卧槽佐助你竟然用天照?!难得我千鸟都被电习惯了你竟然改了这是人干事我说?!

佐助:呵呵。


卡卡西:嘛,我相信。

带土:等等,这和说好的不一样啊!

卡卡西:我都死过一次了嘛。

带土:这和说这句话没关系吧?!


带土:打死我我都不信!

卡卡西:说真的,你要是说了这句话我相信有很多人乐意效劳。

带土:……


斑:打死贤二我都不信。

佐助:打死带土我都不信。

鼬:打死小叔叔我都不信。

止水:打死带土叔我都不信。

带土:……

带土:还有没有家族爱了?!!!


就是这么无聊的玩意随便看看就好_(:3」∠)_

评论(14)
热度(17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