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那一天是木叶人民三观尽碎的开始(1)

#之前说的平行柱斑脑洞

#缘更_(:3」∠)_

#如果相信我的文力的话请随意的……



某个风和日丽的午后。

千手扉间坐在客厅里看着手中的卷轴犹豫不决。

你想知道另一个自己是怎样的吗?!

想吗?!

好的我知道你想!

所以!

给我点查克拉吧!

↑以上是卷轴上写的东西。

说真的,虽然写的有点白痴但还是有一定的蛊惑性……

另一个自己什么的……

不过这卷轴来历不明的也不敢试啊。

今天上午漩涡鸣人在藏书楼找宇智波佐助的时候碰倒了一个书架,这个卷轴就是这么巧砸在了鸣人头上。

漩涡·贤低·好骗·鸣人当时就兴冲冲地准备试试,然后被佐助一个千鸟制止了。

尽管佐助对于卷轴内容不屑一顾,但鸣人非常感兴趣,所以两人去找了五代火影千手纲手打听这个卷轴的事——因为佐助在不确定卷轴安全性的情况下禁止鸣人尝试——不过纲手表示她也没见过这卷轴。

介于鸣人还是有些跃跃欲试,佐助直接把卷轴扔给了千手扉间,表示反正二代喜欢研究忍术,就让他好好研究去吧,等到他证明安全无害了再给你玩。

其实说白了就想让扉间去当小白鼠。

千手扉间哪能不知道佐助的想法,所以他虽然确实对卷轴很有兴趣也很想试试,但实在不想就这么着了佐助的道去当小白鼠。

然后扉间决定把卷轴给自己的大哥。

扉间表示以他对大哥的了解,千手·纯傻·好骗·柱间一定会很高兴试试的。

也就是让柱间去当小白鼠。

这卖大哥的行为扉间做的一点儿愧疚也没有,自个儿都被卖了这么多年了,反卖一次还真没什么大不了。

当然如果能顺便坑到宇智波斑那就再好不过了。

于是扉间将卷轴放在了柱间的必经之路上后心情愉悦地去给宇智波泉奈做豆皮寿司去了。

事情的发展也正如扉间预料,柱间读完卷轴后立马就放了点查克拉试了试,接着就被一道白光抱住了。

顺带站在他旁边的宇智波斑一起。

在俩人反应过来前白光又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俩人面前突然出现的长得一模一样穿的一模一样的俩人。

斑:……

柱间:哦哦!真的出现了!

为防是幻术什么的,斑开了轮回眼扫了眼对面像克隆体一样的俩人。

莫名其妙多出了个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的人斑的心情本来就说不上好,再加上轮回眼那造型实在有点渗人,这说是扫一眼但别人怎么看都是瞪了一眼。

这一瞪就瞪出了事儿。

对面那个宇智波斑本来还挺茫然的环顾四周,看见斑后还惊讶了一下,结果被斑看了一眼后惊讶直接成了惊吓,一个闪身就躲到了对面那个柱间的身后,小心翼翼的探出半个脸来。

看见这一幕的宇智波斑整个人都不好了,满脑子“这么个丢人玩意是另一个我?!”这样的弹幕在鬼畜循环,不知不觉地就拿轮回眼死命瞪着对面那个宇智波斑。

谁知对面那个宇智波斑被这么一瞪惊吓又升级了,双手紧紧抓着对面那个柱间的袖子,眼睛里蓄满了泪水,一副我分分钟哭给你看的节奏。

宇智波斑表示他TM真想直接来个豪火灭却。

然后对面那个千手柱间在观察完四周后特自然地转身将那个宇智波斑搂在怀里,拍着背轻声安抚。

“斑斑,别怕,有我在。”

“嗯……QAQ”

接着宇智波斑更加抑制不住结印的冲动了。

对面那个柱间感受到斑欲杀之而后快的情绪,眯起眼睛凌厉地盯着宇智波斑。

斑挑了挑眉,这种“你TM是哪根葱”的眼神一向只有自己会做,出现在千手柱间身上也真是挺新鲜的。

不过新鲜归新鲜,有挑衅哪有不接的道理。

俩人就这么开始眼神互杀。

而一旁从另个宇智波斑泪眼汪汪开始就处于当机状态的千手柱间也终于回过了神,然后一抬眼就看见了自己的斑斑在和另一个自己“含情脉脉”地对视。

没有丝毫犹豫地,柱间转身扑到了斑身上。

“斑斑!你这么快就移情别恋了吗?!对象是另一个我我也不允许!QAQQQQQQQQ”

然后这次一脸吞了翔的表情的换成了对面的千手柱间。

“移你个鬼!要么给我一边玩去,要么闭嘴站好,千手柱间你自己选一个吧!”

斑一巴掌糊在柱间脸上阻止了对方扑上来的动作。

“……我可以选抱着斑斑站着吗?”

“做梦!一边玩去吧!”

“QAQ”

感觉被抛弃了的柱间一脸阴郁地蹲到墙角种蘑菇去了。

“所以,你们打哪来的?”

斑继续开着双轮回眼瞪人,说实话,他此刻真希望这俩人是幻术,只不过很可惜不是。

“……我是千手柱间,他是宇智波斑。”对面那个千手柱间一脸便秘色地看着墙角的柱间回答。

“这我知道。”斑捡起被柱间扔在地上的卷轴抛给对面的柱间,“你们是从这里面出来的?”

稳稳接住卷轴的柱间快速地浏览了一边,一直躲在他身后的的斑也探出头看了一眼,在接触到这个世界的斑的视线后又飞快地缩了回去。

看完卷轴的柱间若有所思了几秒后换上了一副了然的表情。

“我想我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我们应该是被这个卷轴召唤来的”

“来自于另一个平行世界的”

“你们。”

TBC

评论(20)
热度(488)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