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四战后的生活(七夕节篇)



扉间:泉奈。

泉奈:扉间。

扉间:又到这个日子了啊。

泉奈:是呢~真快啊~

扉间:所以,准备好了吗?

泉奈:早就好了!

扉间:那么,出发吧!

泉奈(笑得特别灿烂):我已经等不及了!


柱斑的场合

柱间:斑斑!听说今天是七夕啊!

斑:……七夕节是个什么东西?

柱间:我也不知道⊙▽⊙

斑:啧,那你有什么好兴奋的。

柱间:嘛~反正是个节日,所以我做了些豆皮寿司庆祝!我特意为斑斑做的哦!

斑(勾唇一笑):那我就尝尝好了。

柱间(端着豆皮寿司):给!( •̀∀•́ )

斑(尝了一个):……

柱间:味道怎么样!

斑(脸色阴沉):千手柱间……

柱间:哎?

斑:呵呵,玩我是吧,要打直说,走!

柱间:咦?等!斑斑QAQQQQQQQ!


……


泉奈:怎么样?怎么样?

扉间:换好了。大哥绝对不会发现。

泉奈:噗。好!继续下一个!


……


镜头转至厨房

糖和盐的标签有些松动。


带卡的场合

带土:卡卡西你在干嘛?

卡卡西:嘛,今天是七夕,我听说好像有晒书的传统所以把卷轴都拿出来晒晒。

带土:哦哦……

卡卡西(继续晒书):……

带土(有点无聊):……

带土:我也来帮忙!

卡卡西(有点意外):嗯?带土想帮忙?

带土:……混蛋卡卡西你不觉得你那表情太过分了吗?!搞得我好像就是个好吃懒做的家伙一样!

卡卡西:(难道不是?)

卡卡西:嘛,抱歉抱歉。那么带土你愿不愿意帮我一下呢?

带土:……哼,本大爷今天就发发善心帮你一把。

两小时后

带土:卡卡西!你看!只要我出手就没有办不到的事!

卡卡西:……

带土:?

卡卡西:带土…你能告诉我为什么每本书上都有些红豆糕屑?

带土:w(゚Д゚)w?!

带土:不可能!刚刚还没有的!

卡卡西:……今天的红豆糕没有了。

带土:卧槽?!!!!!


……


泉奈:飞雷神还真是快啊,刚刚差点就被发现了……

扉间:亏得带土人未到声先到……对了,剩下的红豆糕呢?

泉奈(咂咂嘴):嗝…嗯?你说什么?

扉间:……没什么,继续下一个吧。

泉奈:走起~!


止鼬的场合

鼬:止水?

止水:啊,鼬你回来啦~

鼬(放下买的菜):嗯。不过,止水你在干吗?

止水:嗯?晒衣服啊。

鼬:……这我知道,但是为什么要晒这些衣服,平常都穿不到不是吗?

止水:嗯,但是听说今天是七夕,有晒旧衣服的传统。

鼬:原来如此,我也来帮忙。


……


扉间:……止水刚刚看了我一眼,写轮眼。

泉奈:……鼬刚刚也看了我一眼,写轮眼。

扉间:……

泉奈:……

扉间:去下一个吧。

泉奈:赞成。


鸣佐的场合

鸣人:佐助佐助!今天是七夕耶我说!

佐助:我知道。所以?

鸣人:我听说七夕节要洗头发的!佐助我来帮你洗吧!

佐助(脸色阴沉):……

佐助:……鸣人。

鸣人:嗯?

佐助(微笑):你要帮我洗头发?

鸣人:是啊!

佐助:那你洗吗?

鸣人:我不洗啊,我要帮佐助洗!

佐助:……呵呵。

鸣人:⊙▽⊙?

佐助:千鸟!

鸣人:嗷!!!为什么QAQQQQQQ!


……


扉间:你怎么跟他说的?

泉奈:就说今天七夕,有帮恋人洗头发的习俗~

扉间:……nice。


……


注:七夕节有妇女洗头发的习俗。


扉间(击掌):烧烤节快乐。

泉奈(击掌):烧烤节快乐~



END


评论(14)
热度(15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