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镜止】谁没暗恋过呢?(1)

#心血来潮又来一章


#现阶段飞→团→镜→|←止


#有带卡,鸣佐,柱斑成分,其余如果你觉得有JQ那都是错觉_(:3」∠)_


#缘更( •̀∀•́ )





一如往常吵闹的午休。

志村团藏一边从书包里拿出便当一边这么想着。

环顾了眼四周,心中轻哼一声无知的人类准备享用午餐的高三少年,突然停下了动作。

团藏往某人的方向瞥了一眼,又瞥了一眼,在瞥了第三眼拿手肘戳了戳邻座的猿飞日斩。

“喂……”

“嗯?肿么了?”

被戳到的某人顶着张嘴里塞满饭团的脸含糊不清地问道。

团藏的嘴抽了抽。

“吃下去,说人话。”

日斩快速地嚼了几下然后一口气咽了下去,拿过旁边团藏早就准备好的水猛灌了几口后,一脸清爽地表达感谢。

“谢了。话说有什么事吗?真难得团藏你会主动找我。”

“什么叫真难得……算了我不是想说这个。你不觉得那小子今天安静过头了吗?”

“嗯?谁?”

“还有谁,镜啊。”

团藏指了指第一排散发着“我不高兴”气息趴在桌子上的宇智波镜。

“对哦!我说今天怎么好像少了点什么,原来是少了镜的‘我家止水‘的例行虐狗行为啊。”

日斩恍然大悟般的拍了下手,然后若无其事地拿起筷子向团藏便当里的炸虾伸去。

“而且今天止水也没来我们班……这才叫真难得懂·吗?!”

随着加重的“懂”字,团藏一筷子敲上日斩蠢蠢欲动的手。

“斯——!下手还是一如既往地那么重啊你……”日斩揉揉手背上的红印,瞥了眼第一排的某人,然后再度拿起筷子准备进攻,“大概有什么事吧,不过那俩兄弟你就别管了啦,没看见镜已经按耐不住了吗,就冲他们俩之前的虐狗行为我跟你赌100,明个儿就会恢复了。”

“也是……”团藏看了眼冲出教室的镜,然后举起筷子又给某人手背上来了一下,“我说你就不能消停点?”

“痛!因为它看上去很好吃的样子……说起来你给我吃不就行了吗!”

“凭什么,这是我的午餐。”

“切——小气鬼!”

“随你怎么说……你还来?!”

“痛痛痛…!真是,竟然敲一样的地方!”

“谁让你屡教不改。”

“……哼”

团藏没再理哼哼唧唧的某人,看了眼镜离开的方向后,终于开始享用午餐。

不去管宇智波镜?

说的容易,但自己是做不到了吧?

毕竟是一直暗恋着的人……

日斩看着吃饭吃的好好的突然叹了口气的团藏,有些沮丧地低下了头。

为什么一直看着他呢?

我喜欢你,你知道吗?

……

急匆匆赶到高二教室的宇智波镜却没在班级里找到想找的人。

不过也有认识的人在就是了。

“卡卡西,带土,你们知道止水去哪了吗?”

镜走进班级敲了敲卡卡西的桌子。

“说了我不吃这——哎?镜?”

“哟,镜前辈,难得在这个时间看见你,止水没去找你?”

卡卡西瞅了眼因为惊讶停下抗拒动作的带土,眼疾手快地把一颗西兰花喂进了带土嘴里。

“唔——!”

“敢吐出来今天的数学作业自己搞定。”

“……”

挣扎了几秒,带土还是一脸菜色地咽了下去。

“他今天没来找我啊……这么说你们也不知道他去哪了吗?”

镜一脸忧郁地看了眼止水的座位,可惜那里空无一人。

“不清楚,一打铃就没人影了,我还以为他准是去找镜你了。”

带土气若游丝地趴在桌上摆了摆手。

“……他没有来找我。”

似乎是戳到痛处了,镜的脸色微微阴沉了下来。

“呃,前辈你可以去找鼬问问看,最近止水好像提到过要和鼬商量什么。”

卡卡西想到止水最近好像心神不宁地提起过这件事,当下决定把好友卖了。

“这样啊……我明白了我去找鼬问问。再见,不打扰你们了。”

尽管镜的脸色又难看了点,但好歹还是离开了教室。

“喔——拜拜——”

“再见。……带土你至于吗不就是颗西兰花吗?”

“没有甜味的食物我都讨厌!”

“……你再这样下去迟早会得糖尿病的,不行,明天开始我要好好管管你的午餐,糖分禁止!”

“NOOOOOOOO!!!”

……

镜找到高一鼬的班级的时候,被告知鼬并不在教室里,不过有人看见他和止水一起出去了。

“是吗……谢谢。”

镜在礼貌的道谢后心情极差地准备回教室,不过拐角处传来的熟悉嗓音令他精神一振。

“止——”

“谢谢啦,小鼬!”

180的大男孩抓着一头卷毛有点脸颊微红但却笑得非常灿烂地道谢着,而他对面总是面瘫着的宇智波鼬也难得地带着微笑。

“……”

看着暗恋对象对堂弟笑得羞涩,宇智波镜表示心情非常复杂。


TBC


评论(9)
热度(9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