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想当画手的写手不是好咸鱼!(ps.找文戳头像找目录)

  Aho喵  

【镜止】谁没暗恋过呢?(序)

#朋友镜止安利不来一口吗?


#缘更( •̀∀•́ )


木叶中学的午休时间永远是吵闹不已的。

先不提这初高中一体的学校塞了多少个学生,总有那么些人蹿班蹿年级蹿学院的跑来跑去,老师们从一开始的抓一个逮一个到现在的你们爱咋咋地吧的状态其实也不过一星期罢了。

谁让有些熊孩子实在太烦了呢。

比如漩涡家的某人啦,宇智波家的某人啦。

要不是和水门老师如出一辙的金发蓝眼,众位老师都觉得这孩子绝对抱错了的。

只有水门老师的同时兼好友宇智波富岳老师是这么想的:难道不是因为这孩子姓漩涡?

……

咳,这种会引发家庭矛盾的东西我们就不谈了。

说到宇智波,之前也有说过宇智波家的某人是个熊孩子。

不过宇智波家的熊孩子也就一个人,宇智波带土。

这孩子熊的让所有宇智波家的人包括他自己都认为自己绝对是捡来的。

然而两者的理由却不相同。

宇智波家其余人的理由是:贤值不符。

宇智波带土本人的理由是:我没有兄弟!

……

也是,也不知道什么原因,宇智波家兄弟特别的多,而且盛产兄控弟控。

比如宇智波斑和宇智波泉奈啦,宇智波鼬和宇智波佐助啦……

再比如,宇智波镜和宇智波止水。

也就是我们故事的两位主角。

嗯?你问那上面那些都是什么?

铺垫啊铺垫,铺垫懂吗?虽然长了点但它就是个铺垫!

好吧让我们麻溜儿点进入正题。

作为一名高中生,正值青春期的少年们,都会经历一个美丽朦胧甜蜜苦涩的阶段——作者语死早不要吐槽形容词——暗恋。

宇智波镜和宇智波止水也不例外。

宇智波镜作为千手扉间老师的手下,啊不是,得力助手,可以说是全校闻名的。

没办法,谁让扉间老师那么臭名远,不对,名声远扬,能被他看中的得力助手那必然是非人的存在。

插个题外话,千手扉间,作为校长之一千手柱间的弟弟,虽然与兄长的黑长直不同,但白发红眼的他意外是个严谨稳重派,但介于他之前拆散两大校长差点令学校倒闭的黑历史是在令人发指,所以在大多数学生的脑补中他都是一个恶小姑的形象——这还多亏了宇智波泉奈的友情宣传。

回到正题,全校闻名的宇智波镜同学可不是什么不良少年之类的,相反是个尊敬师长友爱同学的三好青年,精致的脸型,微长的卷发,温和的微笑,全都是他的加分点,在女生中有不小的人气——就是169的个子有点残念。

啊,还有就是,无可救药的弟控。

对此,他的好友猿飞日斩以及志村团藏曾如此评价:

猿飞日斩:我跟你们说,镜他啊,最常用的句式就是“我家止水啊……”,这也是他最喜欢用的句式。

志村团藏:有一次我闲着无聊做了个统计,这家伙一天之内提到宇智波止水的名字有127次,顺带一提那天是周五,我们提前放学。

尽管大多数人都认为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但宇智波斑和宇智波鼬也表示我们非常理解。

这,就是宇智波家的兄弟爱!

……

既然说到了宇智波止水那我们也必须要提一下了。

宇智波止水同学与他本人的名字不符,性格还是相当开朗的,总是挂着和他哥哥相似的温和笑容但他的更富有活力,面对女生有些腼腆,非常懂礼貌的大男孩——介于他180的身高在女生中的人气比他哥哥还高出了那么点。

不过人无完人嘛。

就像他哥哥的弟控一样,他的兄控也无可救药了。

对此他的好友宇智波带土和旗木卡卡西是如此评价的:

宇智波带土:这小子,一提到宇智波镜,那眼神,啧啧,亮的跟皮卡丘的十万伏特似的,闪瞎你的狗眼。

旗木卡卡西:午休时间你们绝对不要想在这个教室看见宇智波止水,因为他在下课铃响的那一刹那就一定冲出教室,奔向宇智波镜爱的怀抱。

……

人物介绍完了我们来谈谈题目。

主角说了是宇智波镜和宇智波止水,主题也说了是暗恋。

那么问题来了。

这样的重度兄控弟控患者,他们的暗恋对象是谁?

其实很简单不是吗?

给你们看张示意图你们就懂了。

宇智波镜→|←宇智波止水

所以咯,这就是所谓的双向暗恋。

不过这也没什么稀奇的。

就像我们标题说的那样:

谁没暗恋过呢?


TBC


评论(2)
热度(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Aho喵 | Powered by LOFTER